電子商務好就業嗎

2021-06-02 11:11:54 字數 1116 閱讀 8039

1樓:

電子商務專業屬於新興的專業,是計算機開發類知識與財經管理類知識交叉的學科。因此,學習的課程會比較雜。就業而言,可以分為兩大方向:

一個是走計算機開發的技術方向;另外一個就是走非技術的方向。如果選擇走技術那條路的話,很容易找工作,而且薪酬很高。但是,學好技術不是那麼容易的事,而且做開發的工作很辛苦、壓力也大,很多做it技術的孩紙都很苦逼的。

如果選擇走非技術的路,找工作會比較難,而且很難找到高工資的。像這一類的工作有電子商務客服、網路推廣、**策劃等等。另外,不一定能找到專業對口的。

因為電子商務類的工作是實踐性很強的,很多企業都是要招有經驗的,沒有經驗的幾乎不要的。建議畢業前一年,找個實習單位實習,為找正式工作積累經驗。

2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電子商務的不斷高速發展,使得實體傳統商業運營非常艱難,很多企業紛紛倒閉。實體商店艱難求生、不斷裁員,而電子商務卻容納大量的人員就業。可以看出,讀電子商務專業是有前途的,就業前景廣闊。

3樓:小軍帶你品味天下美食

電子商務就業方向是什麼?原來方向有這麼多種,這次真的長見識了

4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上一個職校,學一門專業技術,對將來的就業,以及日後事業的發展不是更好嗎

可以來這邊看看,不怕比較,畢竟實力擺在那

5樓:帖菲支琬

這是被教育部列為連續3年就業困難的紅牌專業....

畢業後能就業的單位很有限,需要深造或者進修強化學習

6樓:愈升榮其寒

真的不騙你的

畢業了之後就是在公司做網路營銷,也是要看業績的。你願意做嗎?你同學說的對。去讀物流或行政管理的本科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很不錯,電子商務現在屬於飛速發展階段。前景很樂觀,而且對於周邊的產業鏈來講也都是很大的機會。比如說物流車輛這一塊,隨著電子商務的發展,物流需求越來越大,對車輛的需求也就越來越多。

比如現在的福田奧鈴,對物流的貢獻很大,許多企業都採購了奧鈴車輛,品質和油耗是他最大的優勢。

8樓:桂雅潔

挺好的,現在電子商務那麼火熱,就業方面也好

電子商務與主播未來好就業嗎,電子商務好就業嗎

如果說到電子商務就業怎麼樣?說實話,剛畢業的大學生不是很好找,因為電子商務類就業對經驗要求還是很高的,不怎麼太好了,不過想找個相關工作還是可以的,不過現在是越來越好了,慢慢你就會感覺到,電子商務就在你身邊,發展勢頭很好,雖說想去找一份什麼對口的工作啊 都挺難的,尤其說什麼電子商務,像目前大學生好多都...

電子商務就業方向,電子商務就業方向有哪些?

電子商務目前對應的就業有網路銷售 網路優化 網路推廣 如果你是選擇產品的話建議 手機和電腦 如果是想在網上開店的話建議京東 現在 不刷信譽很難存活 電子商務就業方向有哪些?電子商務目前的崗位需求量是很大的,現在很多電子商務公司都急著發展,上市,擴充套件的特別快。特別是 的快速發展,以及電子支付的影響...

電子商務就業前景分析,電子商務專業的就業發展前景好麼?

電子來商務專業畢業後,可從事銀行的後源臺運作bai 網路運作 企事業單du位 的網頁設zhi計 建設和維護 dao或網路編輯 內容的維護和網路營銷 含國際 企業商品和服務的營銷策劃等專業工作,或從事客戶關係管理 電子商務專案管理 電子商務活動的策劃與運作 電子商務系統開發與維護工作以及在各級學校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