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怎麼才能從逆境中振作起來

2021-06-02 13:31:30 字數 643 閱讀 2858

1樓:匿名使用者

處於逆境,要學會自救。當你身陷人生的低谷,首先是要有一顆向上的心。就像朝陽,而不是夕陽。

從低谷走到平地遠比從平地攀上高山容易的,只要有個不變的信念,你是可以戰勝一切的。

或許你以為在你面前,是很難翻過的門檻,其實當事情過去以後,你會發現,這在你人生路上是多麼不顯眼的一件事情,根本無須驚怕,所以,你應該重新揚起自信的風帆,鼓起勁兒搖漿,向成功的彼岸進發。

上帝關上你的門的同時,會為你開啟一扇窗,仔細尋找任何幫助你走出困境的工具。車到山前必有路,記住,你怎麼走進來的,就怎麼走出去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簡單,就是把事看的很淡,但是做起來卻很難,這是心態的問題,建議你每天起床後的第一件事就是對著鏡子向自己大聲說:我是最棒的!記得世界心理大師卡乃基曾經講了一個故事:

他的一個學生,每天都不開心,工作、家庭、事業、朋友好多的事情都讓他感到心煩。有一天他在聽了卡乃基的課程後,正憂心重重的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碰到一個雙腿殘疾的人,在人行道上用雙手支撐著前行,這個人滿臉微笑的對他說:你好!

這個人突發靈感:一個殘疾人都可以這樣無憂無慮的快樂!而我四肢健全又有事業的人為什麼要不快樂呢?

回家後立馬與卡乃基溝通,得到肯定的答覆,自此以後這個人變的快樂和健康了,而且事業蒸蒸日上

怎麼讓人振作起來,怎麼讓一個人振作起來?

有一個良好的心態來,對自己要不斷反源 省,不斷完善,bai應該du有追求良好性格目標zhi的努力。良好的人格有幾dao個特點 一是應該有良好的道德品質,正確的人生觀 二是在日常生活中熱愛生活 熱愛集體 熱愛勞動,能夠經常保持愉快的情緒 廣闊的胸懷,不以自我為中心 三是富有同情心,能經常想到別人,不一...

怎樣才能振作? 5,怎麼振作起來

構成我們學習最大障礙的是已知的東西,而不是未知的東西。人只要不失去方向,就不會失去自己。如果你曾歌頌黎明,那麼也請你擁抱黑夜。問候不一定要慎重其事,但一定要真誠感人。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青年時期是豁達的時期,應該利用這個時期養成自己豁達的性格。騏驥一躍,不能十步 駑馬十駕,功在...

我如何才能振作起來

其實,就是個心態的事,以平和的心態面對一切,說起來容易作起來真的很難,因為本身有符合這個年齡該作的事和外界世俗的壓力,加上這個沒有道德骯髒的社會,機會都是給權勢準備的,能力狗屁不如,愚弄社會,欺騙百姓,努力就能改變命運,現在就是笑柄.自己就像沒根飄在空中,自己控制不了自己的軀體,因為沒有背景的靈魂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