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如何走出困境,我該如何走出困境

2021-06-02 13:31:30 字數 1027 閱讀 2920

1樓:大白說

走出困境,讓生命開花結果。

2樓:形嘽影呮

對呀,你雖然創業失敗了,但是你有了經驗呀,你可以吸取經驗,在失敗中成長。美麗的彩虹在雨後,經歷了暴風雨的洗禮,呈現的彩虹一定是最耀眼的!努力!

3樓:

誰說比爾·蓋茨一開始一月工資就能賺到一萬。什麼事情都是從小開始的。失敗是成功之母。

誰沒有失敗過。我中考失敗。我又復讀一年。

可想當時心理壓力有多大。現在我都上大二拉。不是也過來拉麼?

就是苦點累點。我相信你從哪跌到就一定能從哪爬起來。錢沒有可以在賺。

如果一個人沒有拉鬥志就什麼都沒有拉。一輩子還很長。相信你自己能行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城市看看重新開始嘛 幾歲啊 要是還年輕的話沒問題的^_^ 慢慢幹 會成功的^_^

5樓:木偶七仔

只要你還沒有喪失鬥志,一切都可以重新來過,肯德基的創始人是個很好的例子,無論多麼辛苦,哪怕一直不成功,這份經歷也是種財富!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現在應該多去接觸你身邊成功的朋友,或者是很勤快的那類,看著別人所擁有的讓自己也必須要擁有的這種心態後.自己就會有鬥志了.正當有點積極態度的時候你決不要放棄,馬上出去上班,也許不可能馬上找著工作但好不好都先幹著(最好是忙一點的工作).

過後再慢慢找其他自己趕興趣的工作

7樓:匿名使用者

馬上找幾本勵志書看 這種書網上圖書館多的是 先提高一下情緒 這是最主要的

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8樓:匿名使用者

要多想想還有很多人比你更困難,也許你的困難不算什麼,一個人只要想到還有比別人過得好的地方就會滿足了,心裡上才會有鬥志去創業...

9樓:

我們應該學會修身養性,儘量讓自己心情沉下來,遇到苦惱困境有時候是由於心態方面的焦急和浮躁導致的,所以,先讓自己靜下來。

怎麼走出困境,如何走出困境

其實你是這麼的優秀,又是有知識的人,千萬不要鑽牛角尖,要知道,簡單生活是最快樂的,不要總把自己置於競爭的狀態,想一想,你研一的時候是怎樣治好自己的精神衰弱的吧!你有這個能力走出來。你確實有憂鬱症的症狀,要及時調整自己的心態,可以暫且退出這競爭的狀態,給自己放假,或者找尋適合的朋友或者團體,讓自己放鬆...

如何走出被老公背叛的陰影,我該如何走出老公背叛我的陰影?

老公背叛了自己,如果他能徹底醒悟,可原諒他 當然如果他不能醒悟,離開她是你最好的選擇 重新去尋找自己的幸福,轉移注意力是最佳的選擇 陰影會一直有,看你怎麼對待了 離婚 別無選擇。我該如何走出老公背叛我的陰影?不是丟人不丟人的問題,而是你應該審慎地考慮你的處境,拷問自己的內心 1 對你而言,什麼是最重...

如何走出心理情緒困境,如何激勵自己走出情緒的低谷和一個人的孤獨

你只要做你自己就很讚了!表現為 興趣喪失,沒有愉快感 精力減退,常有無緣無故的疲乏感 反應變慢,或者情緒容易激動 亢奮,也容易被激怒 自我評價過低,時常自責或有內疚感,這也是導致患者自殺的主要原因 聯想困難或自覺思考能力下降,對一些日常生活小事也難以決斷 反覆出現想死的念頭或有自殺 自傷行為。睡眠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