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各個部門交年度工作總結,我是宣傳部的部長。急急急

2021-06-02 13:52:20 字數 774 閱讀 5943

1樓:

我大致是這麼寫的,僅供參考

轉眼之間,一學期的大學生活已經結束,回首這一學期,在學生處老師、主席團的正確領導下,在全體宣傳部成員的努力下,較好的完成了本學期的工作任務,現將工作總結如下:1、2、3、把你們做的事一一列舉出來。最後要對你們部門本學期開展的活動進行評價,存在的優點、缺點都說一下,存在的不足要說的清楚點,這樣應該差不多了。

我要學生會宣傳部競選稿,急急急急急急急!!!

2樓:呂靜敏

大家復好!我很高興有這樣的制

一個機會參加學生會競選!

我叫***,我性格活潑開朗,處事沉著果斷,能夠顧全大局。今天我很榮幸地站在這裡表達自己由來已久的願望:我要競選宣傳部部長。

我在這裡鄭重承諾:我將盡全力完成學校領導和同學交給我的任務,使學生會成為一個現代化的積極團體,成為學校的得力助手和同學們信賴的組織。

如果我當選宣傳部部長,我一定以「奉獻校園,服務同學」為宗旨,真正做到為同學們服務,代表同學們行使合法權益,為校園的建設盡心盡力。在學生會利益前,我堅持以學校大多數同學的利益為重,絕不以權牟私使學生會成為一個學生自己管理自己,高度自治,體現主人翁精神的團體。

是金子就會發光,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我相信在領導的信任上,和各部長的幫助,同學們的支援和自我創新下會使宣傳的工作更上一層樓。

我知道再多燦爛的話語也只不過是一瞬間的智慧和激情,樸實的行動才是在成功路上的鮮花。我想我當選的話一定言必行,行必果。

這是我今日的承諾,行動是用來證明一切的最佳方法。

學校文藝部還有什麼新穎的活動嗎,學校文藝部一般能舉辦些什麼活動

搞一些類似文藝內容的比賽,唱歌樂器之類。實在找不到贊助也可以和別的學校共同搞。我們學校的文藝部就這樣。學校文藝部一般能舉辦些什麼活動?文藝部的職能就是組織和文藝晚會或其它文藝活動,當然在學生會各部門間的合作是必不可少的,所以文藝部也常常幹一下和文藝無關的事情了。這些活動的性質無非兩種,一是為同學服務...

我是學校學生會外聯部的,現在學校要搞活動。我要到那兒去拉贊助

你要長得好copy看才行,長得不好bai看就要拉幾個好看的人過du去,男女都行,zhi然後在和他說贊助的事,不要說太 dao快,慢慢的說,不要怕有人和你搶話一樣,說話要曖昧一點,不要說太明顯,接下來,百分之八十會成功的,我就是這麼做的 我們學校想舉辦迎新晚會,我是學校學生會外聯部的,不知道去 拉贊助...

學校開設小賣部的利與弊,關於學校小賣部的問題。

當然是有利了 一個學校尤其是中小學也包括一些專科院校通常只有一個小賣部,可學生數量卻不言而欲了.就象樓上所說你佔壟斷地位,有穩固的市場基礎,每年批量更新的客戶.而且現在的學生通常都有數目不小的零用錢 零花錢 加上現在的學生沒有不貪嘴的.只要你保證食品衛生不要出問題,學校也不會找你麻煩 加上你可以把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