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進體育部 為什麼要加入體育部

2022-12-26 00:25:07 字數 3443 閱讀 7940

1樓:心樂

活躍校園氣氛,帶動體育事業發展,培養體育興趣對於自身身體素質會有很大的提高,也會增強自己的各方面工作能力。

對自己來說是一個不錯的鍛鍊。

體育(physical education,縮寫pe或,是一種複雜的社會文化現象,它以身體與智力活動為基本手段,根據人體生長髮育、技能形成和機能提高等規律,達到促進全面發育、提高身體素質與全面教育水平、增強體質與提高運動能力、改善生活方式與提高生活質量的一種有意識、有目的、有組織的社會活動。

隨著國際交往的擴大,體育事業發展的規模和水平已是衡量一個國家、社會發展進步的一項重要標誌,也成為國家間外交及文化交流的重要手段。體育可分為大眾體育、專業體育、學校體育等種類。包括體育文化、體育教育、體育活動、體育競賽、體育設施、體育組織、體育科學技術等諸多要素。

2樓:像郭德綱剛

通過對比賽的組織策劃,自己的組織策劃能力和團隊協作能力也會有很大的提高。

1、加入體育部,在潛移默化之下,或者在一些部門的培訓中,可以瞭解一些更加專業的知識;

2、通過對比賽的組織策劃,自己的組織策劃能力和團隊協作能力也會有很大的提高;

3、功利一點的話,加入部門的話可能會有一些相應的加分。

4、有人想擴大聯絡網,組織學生課程的學生都植根於學生自己的課程服務活動。

當然,加入體育部能夠鍛鍊身體,這是非常重要的一點。

3樓:來自洞賓亭平靜的呂蒙

因為進入體育部對我們的身體有好處,只要你進了俱樂部有跑步比賽,跳繩比賽,打籃球比賽,踢足球比賽,這樣我們可以獲得很多的獎盃,也可以問我們的中國和祖國爭光。參加比賽也是一件非常光榮的事。.你參加比賽是為我們的祖國爭光,這樣的話,那我們祖國就會越來越卡,重視你。

這樣對我們身體不經意好處也是為我們中國聲光。所以我們必須每個人都可以進入。體育部聽不特別光榮的事。

你明白了嗎?

為什麼要加入體育部?

4樓:過經松向山

你好!個人認為,主要原因:喜好運動,擁有一顆運動的心,加入體育部之後能鍛鍊自身組織比賽的能力,與眾多體育好手有更多交流,有助於自身體育水平的提升。

為什麼加入體育部

5樓:嘟嘟木木木

身體素質是良好的學習成績的保障。增強體質,是為了更好地學習。

希望可以幫到您。

你為什麼要加入學生會?你對學生會體育部有什麼看法?

6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會,是在黨委領導下、團委指導下,學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務的群眾性組織,是學校聯絡學生的橋樑和紐帶。它的基本任務是:遵循和貫徹黨的教育方針,促進同學德、智、體全面發展,團結和引導同學成為熱愛祖國、適應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事業要求的合格人才;發揮作為黨和學校聯絡同學的橋樑和紐帶作用,在維護國家和全國人民整體利益的同時,表達和維護同學的具體利益;倡導和組織自我服務、自我管理、自我教育,開展健康有益、豐富多彩的課外活動和社會服務,努力為同學服務。

1、學生會部門。

校學生會以主席團為領導核心,包括學生會主席一人,副主席若干人。在主席團以下設數個職能部門,一般包括辦公室(主席團與秘書部)、班聯部(班級成員聯合部)、宣傳部、組織部、學習部、實踐部、體育部、文藝部、生活部、紀律部(紀委、紀檢部)、樓管部(男生內務部與女生管理部)、外聯部(外宣部)、社團部、技術部等。各部門設部長一名、副部長2名,部門秘書1名,幹事若干名。

2、部門分類。

主席團,組織部,辦公室,外聯部,宣傳部,策劃部,財務部,網路資訊部,文藝部。

總之加入學生會是不錯的,好好發展,積極參加活動,爭取當上會長,這樣可以增強自己的管理能力,為日後找工作奠定了基礎。你既然想要加入體育部就說明熱愛體育啦,還管其他人什麼想法,加入即可,爭取當上會長。

7樓:劉晟松

這個問題可能比較好玩,首先我是一個過來人。

在大學時,大一加入院和校級學生會,問緣由的話可能這麼說會比較好:多加點綜合素質分唄和老師關係更容易處理好,當然提升自己的一些能力那是肯定的。加入學生會好處還是不少,本人一路從小科員走到底,感覺還行。

事情必然是少不了的,就活動都能給你整傷。一學期大大小小的活動少說也有十幾場,如果碰上一些節日,活動還搞得很大。就別說迎新活動和畢業典禮了。

嗯嗯,扯遠了!

回到正題:加入學生會的原因是:有老鄉在,然後跟我說加入學生會有哪些好處:

綜合素質分、多一些活動歷練、增加自己得交際圈、提升自己得語言表達和活動組織等能力。壞處就是:偶爾要逃課!!!

對於學生會體育部:剛開始進去的話你也就抬抬板凳,掃掃地。進入大一下學期才有一些歷練的機會,當然就會是靠自己爭取的。

加入體育部首先要看你們學校的性質,平時體育活動可多,一年就一兩個,我看還是算了吧!去了也就配合別的部門做做活動,是一個完美的配角。如果學校重視體育活動,恭喜你,體育部那會是很完美的。

不僅能得到鍛鍊,還能學到很多裁判知識。甚至有很多機會去考取裁判員資格證。

綜上所述,選擇任何部室不要糾結,也不要抱怨。但是都有一個過程!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討厭這種人,不好好學習,沒事就想著到處找組織、管理人,勾心鬥角的心理就是這時候培養出來。

9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培養一個團隊精神,體育鍛煉讓人時刻保持熱情開朗的一個狀態。

10樓:匿名使用者

加入是一種虛容吧,真心不是什麼好地方,尤其體育部,四肢發達,大腦平滑,一個個得瑟那樣,透著那麼平滑。

11樓:網友

我當年加入學生會就是想鍛鍊自己,結果在裡面基本上什麼都沒幹,就是混日子一直到畢業,現在覺得挺失敗的!我們學生會體育部好像就是對校運會有些幫助罷了,其他的沒什麼大事可幹!

12樓:東風送相思

加入學生會的理由有很多,有的因為愛好有的可能是想在學生會有鍛鍊自己的機會。

我加入的就是體育部,首先我自己是非常愛好運動的一個人。籃球、羽毛球、田徑、乒乓球都練得不錯。在大學中舉辦的運動會也都是比較高水平的了,而且每一次算是全校的重大活動,樂得參加顯擺顯擺自己的各項技能。

加入體育部算是大學校中幾個做的不多的好的決定之一。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大學時在學生會工作過3年,我覺得加入學生會能培養組織能力、管理能力、擴大交際面、協調人際關係、瞭解黨團工作方式等。體育部的職能是組織學校的各種體育活動,很鍛鍊人的能力,尤其對體育比賽的安排必須很熟悉,甚至還要預防學生打架:)

14樓:劃過星空

你就簡單的闡述你的想法就可以,要真實的,看法的話 你可以提出你的建議,望採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起,我是學生會會長,你為什麼加入學生會?你對學生會體育部有什麼看法?

16樓:匿名使用者

1、鍛鍊成長。

2、豐富自己的課餘生活。

3、與同學多溝通的平臺。

為什麼要加入釣魚協會,為什麼要加入釣魚協會

因為垂釣協會的成員互相幫助。比方比在上海,想到廣東來釣魚,沒地方住 沒經驗,這時候釣魚協會的成員就有用了!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加入釣魚協會的方法如下1 提交入會申請書。2 團體會員由中國釣魚協會常委會通過。3 個人會員由中國釣魚協會授權的本人所在地釣魚協會通過。4 團體會員由中國釣魚協會...

為什麼要加入少先隊組織,我為什麼要加入少先隊組織一年級怎麼寫

這只是一個政治組織,你加入就表示你對它有信仰。可是這麼小的小孩說他有這個信仰是不太可信的,所以絕大部分加入的孩子只是一種群體依賴,別人加入了自己就也想加入,不加入就感覺自己遊離於群體之外。反正你早晚都得加入 只要是小學生,在畢業前,都是少先 隊員1年級時,有人加入少先隊,高興得哭了,沒加入的人,後悔...

為什麼要運動,為什麼要進行「體育」運動?

運動的好處 一 身體上 有利於人體骨骼 肌肉的生長,增強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66239心肺功能,改善血液迴圈系統 呼吸系統和消化系統的機能狀況,有利於人體的生長髮育,提高抗病免疫能力,增強有機體的適應能力。二 心理上 1 具有調節人體緊張情緒的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