縫紉機平車做滑,薄,軟的薄料該怎麼調

2021-06-02 15:06:54 字數 2269 閱讀 1406

1樓:匿名使用者

把旋梭固定軸上的三個頂絲鬆開,往針槽部位移動,旋梭掛線鉤針不打針就可以了。針杆最下位時旋梭鉤針尖必須要在機針針槽上三分之二處。(針眼上方有個凹槽是掛線的地方)

要用平車縫紉機做薄料和厚料調什麼地方?

2樓:匿名使用者

掛線勾上面那個張力圓勾、薄料往右移、厚料往左移、祝你生活快樂、閤家幸福

電動縫紉機車薄料壓力應該怎麼調

3樓:寡人張大爺

縫薄料壓力不可太大,否則牙齒會把布料壓破,旋動手輪牙齒下位的時候壓住的布料用手拉動有點力度就可。

電腦平縫車車薄料褶皺怎麼調

4樓:血玉玲瓏

要調節來 壓腳的壓力自 送布牙的高度 縫紉線bai上線和下線的鬆du

緊度 壓腳的壓力可以從機頭壓zhi腳杆上dao面那個壓腳壓力調節螺絲調節 送布牙高度 這個有點難 你要找一個懂縫紉機的幫忙調一下 縫紉線鬆緊度調節 這個不用說了吧 你應該懂得

電腦平縫機壓薄布總是皺的怎麼調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定機器本身無問題,縫紉設定也能正常操作。

出現車縫導致面料起皺的情況,和送布牙基本沒關係。

只要確定送布牙保持乾淨就好。

確定對應面料選擇了正確的機針和縫紉機線。

保證正確安裝了上線和梭芯。

然後請務必按面料質地厚度進行縫紉設定,上線張力過緊和針距過小以及壓腳壓力過大就會導致面料起皺。

電腦平車做薄料線腳很密怎麼調大

6樓:企鵝

是縫厚料不走針吧?靠你右手邊,有個可以扒上扒下的那什麼,怎麼表達呢,你知道可以調針腳稀和密的部件嗎?把針腳調稀了就可縫厚料了。

電腦縫紉機做薄料不平怎麼調

7樓:龍運機械

鋪料時要鋪均勻

棉線夾鬆緊適當

底線梭皮有個螺絲,適當調節,出線時正常就行

平車為何車薄的布料就不走,該怎麼調?

8樓:jm月落不眠

車如果沒重要的問題就不要調,換個皮壓腳,如果車的不多,可以試試佈下面墊些報紙。如果布類似於皮一樣的話,在要車的位置抹點機油就好了,先試下我這幾種方法,如果還不行,發資訊我好了``

很薄很軟而且又滑的面料該怎麼樣裁布?

9樓:圍觀的俠客

裁剪方法:

因為薄而光滑的衣料,兩層之間的摩擦阻力小,裁剪的過程中就感覺到特別愛滑移,不知不覺就碰得上下對不齊了。所以建議,裁剪案子繃緊一塊棉布,先裁剪單片,再用別針按照經緯轉圈別好,裁剪第二片。

車縫時,因下層有送布牙的推送走的快,兩層之間摩擦阻力小,兩層薄料的前進速度不一樣,產生皺皺縮縮的樣子。

防止皺縮的方法:

1、同時放鬆底、面線的張力,減少壓腳壓力,

2、兩層上面墊一張2公分寬的薄紙條,隨著衣料一同車縫,以利上層前進(減少阻力),然後撕掉。

理想的辦法是兩種辦法結合用,並且左手稍稍拉緊上下兩層,隨車速均勻前進(這句話好像說成開汽車了,明白就好)

10樓:小鬼

有些夏季面料非常透非常軟,而且還比較滑,容易移位,比如雪紡、真絲這樣的,在裁布的時候很困難,不一小心就會裁歪了。有些同學就會想一些辦法,先用米水漿一下,或者噴點讓布料變硬的藥劑之類的。也有人說在下層墊紙,讓布和墊一起裁。

應該說這些辦法都有一點效果,但負作用也比較大。尤其是漿布這點,很可能讓布料再也變不回原來滑軟的感覺了。 比較有效的辦法建議:

1、紙樣一定要做,裁布的時候把紙樣蓋在布上,沿著裁縫輪廓剪,不需要在布上畫線。 2、做個專業點的裁床:在平板上先鋪一層鋪棉,再蓋一層布,四周用圖釘固定緊密。

3、裁布時把面料鋪平,把紙樣放上來,用珠針把紙樣、面料在裁床上扎固定(因為裁床上有一層鋪棉,珠針很容易紮下去)。這樣剪布就可以非常精準的剪好,不會出現任何移位的事。

11樓:過往再見

1、紙樣一定要做,裁布的時候把紙樣蓋在布上,沿著裁縫輪廓剪,不需要在布上畫線。

2、做個專業點的裁床:在平板上先鋪一層鋪棉,再蓋一層布,四周用圖釘固定緊密。

3、裁布時把面料鋪平,把紙樣放上來,用珠針把紙樣、面料在裁床上扎固定(因為裁床上有一層鋪棉,珠針很容易紮下去)。這樣剪布就可以非常精準的剪好,不會出現任何移位的事。

怎樣學習平車縫紉機,電腦平車縫紉機說明書

現在服裝行業的用工缺口很大,所以每個人多能很容易進廠,不懂的話可以問車間的機修,他會幫你搞定的,自學的話也很容易啊,多動手調幾次就懂了。對於剛剛接觸縫紉機的人來說,不知道縫紉機怎麼使用,車好一條直線也不是件容易的事。俗話說熟能生巧,要掌握縫紉機使用基本功有兩個重點 1 要多練習 2 找到正確的參照點...

縫紉平車牙齒怎麼調好,縫紉機牙子怎麼調高低

把縫紉機掀起來 看底部 1 有三根軸 中間的是擺梭軸 2上邊是臺牙軸 3下邊是送料軸 4軸兩端有曲柄 你看下是否螺絲鬆動 5送布牙曲柄調整 抬牙軸 送布牙漏出針板平面 2 3牙齒。6送布牙曲柄調整 送料軸 針距歸零位,送布短牙前端距針板槽0.5 1mm左右 7調整時你把曲柄螺絲稍微緊一下 用手穩住皮...

typical電腦平車縫紉機e一08錯誤怎麼解決

電腦平車線的話,縫紉機收了,怎麼解決?如果縫紉錯誤的話,怎麼解決呢?這個的話,一定要看錯誤 這樣的話才能及時解決 如果說是上午的話,我想肯定是出現了故障,你可以試著去把這些故障磨平,然後肯定就沒問題了。電腦縫紉機顯示e 08怎麼回事?你好,e 8應該是機頭卡死報錯,多年維修經驗,可以用肯定是旋梭卡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