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縫紉機平車斷線而且聲音大怎麼回事

2023-02-25 19:35:07 字數 2982 閱讀 9219

1樓:梅子不能吃

電動縫紉機平車斷線有以下幾個原因:

1、注意檢視機器設定是否出現問題,回覆電腦板設定的初始值,再重新設定。

2、檢視倒針電磁鐵是否損壞。再有,注意是否是感應器有問題,看感應器靈敏度是否有問題。

3、如果是螢幕已關,有可能是電腦控制輸出出了問題。而如果是機械(手動),可能是開關接觸不好。

還有就是換控制面板試一下,不行的話就換電腦控制箱。

電動縫紉機聲音大有以下幾個原因:

1、電動縫紉機平縫機可能是缺油了。需要加入潤滑油。

2、旋梭沒調好,鉤線間隙太大。

2樓:興旺縫紉裝置

電動縫紉機平縫機可能是缺油了。

3樓:成熟穩重了嗎丩

旋梭沒調好,鉤線間隙太大。

電動縫紉機走空針斷線是怎麼回事

4樓:天蠍

空針斷線。

1、看機針是否。

完整不彎曲。

2、針板孔是否有毛抄刺。

3、平縫機看梭尖是否有襲刺。

4、包縫機彎針尖是否有傷。

5、旋梭尖是否和機針配合。勾取線環時機是否正好。

6、觀察針勾線布四zd要素。哪個質量不佳。你都得不到好的縫紉質量。

線圈縫合方法與普通手工縫紉差異很大。在最簡單的手度工縫合中,縫紉者在針尾端的小眼中繫上一根線,然後將針連帶線完全穿過兩片知織物,從一面穿到另一面,然後再穿回原先一面。這樣,針帶動線進出織物,把它們縫合在一起。

電動平車(縫紉機)電機很響怎麼辦?

5樓:豬豬愛

檢視一下里面的軸承是否活動,在內側加入潤滑油。

6樓:網友

軸承問題或者離合片剎車片螺絲有鬆動。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軸承有問題或是電機缺相。

8樓:輝耀笑顏

軸套嚴重磨損 換之。

9樓:隨陽曦禮花

你好!軸承問題或者離合片剎車片螺絲有鬆動。

如有疑問,請追問。

電動縫紉機斷線是什麼原因

10樓:啊哦

縫紉機斷線的原因有很多種,有斷底線和麵線之分,我現在知道的也就十多二十種!不過最常見的是以下幾種:1、線路沒調好會斷線(調線路最好的方法是先調底線、調底線應該是線芯放在梭套裡面後,一手拿著線、梭套慢慢往下掉為宜、然後根據底線再調面線)2、壓腳沒調好會斷線(調壓腳時壓腳邊和針有摩擦、在調壓腳時應用手左右搖晃壓腳看看會不會碰到針)3、梭床和針尖間隙太大會斷線(調梭床時梭鉤和針槽的距離應該是0.

1mm,小於很容易斷針。)4、布料太厚會斷線(緊一下壓腳頂上面的螺絲,使其有一定的壓力)5、布料太薄會斷線。

(車縫時壓腳走出布料斷線)6、針杆和梭床不同步會斷線(調針杆時用梭套放在針板上面,針杆剛剛調到一個梭套那麼高,然後再調梭床)7、車針針孔太鋒利會斷線(建議用圓頭針,不過貴了點,呵呵!).這是最常見的幾種斷線,其他的我就不一一解釋了,你如果自己不懂最好是聯絡你買車的那家針車行,祝你開心!!

11樓:英格拉姆

原因:旋梭定位鉤與梭架凹口配合不當;解決:調整旋梭定位鉤的配合,使面線能順利通過。

原因:針過熱把化纖線熔斷;解決:應對化纖線採取機針或縫線冷確(矽油)。

原因:針板容針孔邊緣有毛刺及銳角以致碰傷縫線;解決:可用紗繩和拋光膏拉光,但不能拉的過大,太大會引起跳線。

原因:機針的位置裝錯;解決:調整機針到正確位置。

原因:機針彎曲;解決:更換新機針。

原因:針杆上下行程不對,針杆曲柄上的挑線、曲柄定位騾釘沒有定位在挑線曲柄的凹槽內或定位方向錯誤;解決:應重新定位後糾正錯誤的定位方向。

電動縫紉機是傳統縫紉機與現代智慧電子技術的完美結合,是現代家庭主婦必備的縫紉工具,也是現代服裝企業必備的服裝縫製裝置,可以幫助人們高效,安全地完成縫紉工作。

12樓:何時明月老師

機針針孔邊緣有銳角或針槽毛;解決:拋光針孔後使用或更換新機針。2.

原因:面線的各過線孔部分拉毛,使縫線在運動時受阻;解決:可用砂皮打光或線塗上拋光膏拉光、拋光。

3.原因:縫製厚料用細線;解決:

相應更換縫線。4.原因:

縫線強度太差;解決:更換縫線。5.

原因:壓線壓力太緊,使縫線碰傷或抽紗斷線;解決:應適當旋鬆夾線騾母6.

原因:旋梭內槽有銳角,將縫線碰傷或抽紗斷線;解決:應將旋梭內拋光,然後試裝,或者更換新的旋梭。

13樓:原點

會是那個線沒繞好,或者線的質量太差了。

14樓:倩倩很愛錢

縫紉機斷線的原因有以下幾種:

1、線路沒調好會斷線(調線路最好的方法是先調底線、調底線應該是線芯放在梭套裡面後,一手拿著線、梭套慢慢往下掉為宜、然後根據底線再調面線)

2、壓腳沒調好會斷線(調壓腳時壓腳邊和針有摩擦、在調壓腳時應用手左右搖晃壓腳看看會不會碰到針)

3、梭床和針尖間隙太大會斷線(調梭床時梭鉤和針槽的距離應該是,小於很容易斷針。)

4、布料太厚會斷線(緊一下壓腳頂上面的螺絲,使其有一定的壓力)

5、布料太薄會斷線。(車縫時壓腳走出布料斷線)

6、針杆和梭床不同步會斷線(調針杆時用梭套放在針板上面,針杆剛剛調到一個梭套那麼高,然後再調梭床)

7、車針針孔太鋒利會斷線(建議用圓頭針)

縫紉機彎針斷線有什麼解決方法:

下彎針勾不到線,是下彎針沒有勾到機針針線環,解決辦法:調整機針和下彎針相對位置,使下彎針能插入機針線環;

下彎針勾不到上彎針線環,是上彎針沒有掛上下彎針的線環,解決辦法:調整上彎針位置,使上彎針能掛下彎針的線環;

機針沒有插入上彎針送上來的線環,調整上彎針和機針的相對位置。

15樓:熱情的

電動縫紉機斷線了,如果是總斷線的話,應該是i幾了,把它搞松就可以。

平車底線總是斷線怎麼回事,電動縫紉機面線老是斷斷線是怎麼回事啊

首先檢查上線系統是不是穿對,特別注意夾線部位有沒有夾緊。放下壓腳拉一下線是不是緊的。再檢查下面的擺梭是不是有毛刺了,擺託皮是不是斷了。一般出現你說的這種情況多是託皮頭斷了,更換新的就ok。希望能幫到你。原 1.梭線微緊,應放鬆,應手提線梭易放線,提起.2.針板面垃圾太,應清理.起壓腳針板,用攝清理既...

縫紉機面線斷線和底線斷線怎麼辦,電腦縫紉機有時斷線有時不斷線該怎麼辦

面線斷線 原因 上線方式不當 線打結 線張力過大 機針彎曲 鈍尖或有砂眼 機針號型不合 機針安置不妥 針線配合失當 縫紉初速過快 穿線未經挑線器。解決 重新正常上線 消除線上打結 調整夾線器壓力 替換機針 替換適當號型的機針 妥當安置機針 換線或換針 以中速啟動縫紉機 檢查上線步驟。底線斷線 原因 ...

縫紉機老是斷線怎麼辦,縫紉機為什麼老斷線

最後一種會導致縫紉機老斷線的情況,估計就是你家的縫紉機使用年限已經很久了。每樣東西都會有自己的使用壽命,超過這段期限不可避免地會出現老化的現象,比如一些地方生鏽了,那麼機器在工作的時候就會弄斷線頭。不知道您用的是哪種款的電動縫紉機,就以日鑫電動縫紉機為例,為您解決縫紉機斷線問題 斷面線的原因及解決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