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學習平車縫紉機,電腦平車縫紉機說明書

2023-03-09 17:00:04 字數 2707 閱讀 8219

1樓:崇山紅葉

現在服裝行業的用工缺口很大,所以每個人多能很容易進廠,不懂的話可以問車間的機修,他會幫你搞定的,自學的話也很容易啊,多動手調幾次就懂了。

2樓:帳號已登出

對於剛剛接觸縫紉機的人來說,不知道縫紉機怎麼使用,車好一條直線也不是件容易的事。俗話說熟能生巧,要掌握縫紉機使用基本功有兩個重點:1、要多練習;2、找到正確的參照點。

剛開始的時候,你可以在白紙上面畫出一些或直或彎曲的線條來做練習,針不用穿線,再加上紙張比布料好擺弄,可以避免布料滑動或者線打結這些小插曲來讓你分心。縫紉機使用練習1:首先讓機針正對著線條,讓它們沿著同一軌跡前行。

縫紉機使用練習2:當你已經掌握瞭如何正對著線條車縫後,你就可以試著將線條偏離機針,讓它和你的縫紉機壓腳外側邊緣對齊,這時候,你的視線就應該對著壓腳的邊緣而不是機針了,試試看你是否能讓機針和線條在一個水平的方向上前行!縫紉機使用練習3:

接著你可以練習曲線以及轉彎車縫,在轉彎的地方應該將機針先扎進「布」裡,然後提起壓腳,以機針為支點轉動「布料」,再放下壓腳繼續。

3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家用平縫機**賣。

電腦平車縫紉機說明書

4樓:匿名使用者

誰有說明書,發出來呀。

學習電動縫紉機的技巧

5樓:都都

1、上線的繞線順序與底線芯的放置一定要正確,否則縫紉機無法正常工作。

2、穿針時穿線方向務必正確(從前向後),否則無法正常縫紉。

3、不要同時使用腳踏板開關與電源按鈕。

4、在使用變壓器時請把電池取出。

5、熟練操作換壓腳。壓腳的功能很多,不同的壓腳會做出不同的效果,所以一定要熟練操作。

6、練習倒針,也就是反向車線,因為只有倒過針的線跡才不會散,所以一定要會倒針。

7、練習上下料不平均送布,因為有時候上片是平的,下片要皺一點,這就要兩片布疊好後用手壓住一起車,不能出現車完一長一短。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來是學習踩縫紉機是麼自?這個。

很簡單的,只是剛bai剛接du觸的時候會覺得很困難,因zhi為那dao個縫紉機可鞥是你出來沒見過的,這個技巧只有一個字那就是「練」,多踩多練,才能很好手腳配合,一般情況下踩直線會剎車半小時就能學會,轉彎和其他技巧就需要長時間的練習了。你要想,既然別人能學會,為什麼我學不會?

電動縫紉機新手怎麼學

7樓:深情的鄧公子

電動縫紉機新手指南如下。

1、家用縫紉機如何穿線穿針、調線張力/針距。

2、縫紉時裁片如何開頭結尾,怎麼抬壓腳、倒針。

3、雙手管裁片的動作是怎麼樣的。

4、裁片縫完後抬壓腳、抽裁片、剪線頭的操作。

5、練習直線、圓弧線、雙明線的縫紉技巧。

學會控制針車。先學跑直線《是很直的線,不是一條線過去的那種》,在踩的過程中要掌握好方式,可以預設起點和終點,在終點位置要記得停車,不能過太多針,一針兩針的可以,這些都只是熟練來的。

最重要的還是坐的椅子,人在坐好後踩在腳踏上,大腿根部的上面要比膝蓋高一點,這樣腳腕不容易疲勞。其他的還是要多練,別一股腦的在那邊踩,多看看大蝦們是怎麼做的。

平車縫紉機新手教程

8樓:喬

1.要了解縫紉機的基本常用零件。

縫紉機同所有的東東一樣,想發揮最佳效果就要先了解它:大致明白機子的工作原理,知道常用的部件的名稱、保養方法,特殊的功能等。縫紉機最常接觸部位:

就是機針控制部位,有些是機械腳踏板,有些是電動踏板,有雙腳-起踩的,有右腳控制的,有左腳控制速度右腳控制壓腳的,這個是最難操作的一部分。

2、機針部位,包括怎麼裝針、換壓腳、換梭芯、穿線、給梭芯繞線、清潔送布牙、調針距、調線跡等,這些有的看說明書,有的自己摸索,一定要熟悉的哦。磨合部位,就是機器的核心地方,我們一般不要動它,但要知道在**上油,常常潤滑一下, 保證可以正常工作。

typical電腦平車縫紉機e一08錯誤怎麼解決

電腦平車線的話,縫紉機收了,怎麼解決?如果縫紉錯誤的話,怎麼解決呢?這個的話,一定要看錯誤 這樣的話才能及時解決 如果說是上午的話,我想肯定是出現了故障,你可以試著去把這些故障磨平,然後肯定就沒問題了。電腦縫紉機顯示e 08怎麼回事?你好,e 8應該是機頭卡死報錯,多年維修經驗,可以用肯定是旋梭卡線...

電腦平車縫紉機打到針就報警宕機是怎麼回事

可以按ctrl alt del鍵選擇重啟 如果不行的話可以按電源按鈕旁邊的重啟鍵,上有英文字母r 平車縫紉機的倒回針失靈了,按倒針杆沒有反應了,怎麼回事 我這裡幾臺威位元電腦平縫機倒轉行的,這是怎麼會事。電腦平車縫紉機經常突然宕機,怎麼辦?電腦平車縫紉機打到針的東西叫什麼 倒針手把前面還有倒針開關,...

電腦車縫紉機程式怎麼調,電腦縫紉機怎麼調

第一步 先按p 顯示p 數字 按加減號調到p 01 按s 會出現速度 按加減號調節所需速度 按s確定 按p 結束。第二步 按p鍵,會顯示出來p1 2000,這樣就可以調速了。第三步 由於電腦縫紉機的控制盤主要是調針碼的大小和速度的,確切的調法還要看縫紉機的牌子,電腦縫紉機可以在顯示屏上調節,上面有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