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老實人!我想改變自己的性格

2021-06-02 19:13:13 字數 5403 閱讀 6779

1樓:靜望雲捲雲舒

>>不要讓過去左右你的人生,而要讓過去成就你的人生。

>>任何的限制,都是從自己的內心開始的。

>>這個世界上最不開心的人,是那些總是在意別人看法的人。

>>在沒人懂得自己價值的時侯,不要炫耀;在沒人欣賞自己才能的時候,不要氣餒;在沒人理解自己志趣的時侯,不要困惑。

>>最美的不是生如夏花,而是在時間的長河裡,波瀾不驚。

>>只要繼續堅持,難過的事總有一天會讓你笑著說出來。

>>人心就像是一個容器,裝的快樂多了,鬱悶自然就少了。

>>有時候我們要對自己殘忍一點,不能縱容自己的傷心失望。

>>在通往夢想的路上,不論有沒有成功的把握,都要明白:既然已經開始,就應全力以赴。

>>人生中最大的懶惰,就是我們明知自己擁有選擇的能力,卻不去主動改變的生活態度。

>>你生活在別人的眼神裡,就會迷失在自己的心路上。

>>開心生活!快樂工作!與你共勉!為你加油!

2樓:可樂花園

別人說我們是麵包,我們就真的是嗎?

不會,對不對?

這些包袱放下既可,

只要心境坦然平靜,那麼一切都會好起來!

仔細想想,

我們只是無盡時空中的渺小微塵,

壽命不過短短3萬日。

每天,萬物隨因果關係自行流轉,

我們的身體,則分秒不停地奔向衰老。

情感、財富、享樂、苦痛的變幻之快,好比曇花一現,最終都消散得無影無蹤,猶如大夢一場!

隨著外界的變幻刺激、乃至旁人的舉動言行,

我們一生哭著、笑著,煩惱著、痛苦著,

由於人生不如意十之**,

最終把自己折磨得疲憊不堪。

想要事事稱心如意,

就好像要留住頭頂的雲彩,

這是不現實的期待,也沒人能夠做到。

想要堅決斷除煩惱、徹底改變命運、獲得真正的快樂,其實很簡單!

從今天開始,

不妨放下萬種憂愁,

專注於為各類生命提供力所能及的幫助,

即使是很微小的事情也可以。

積少成多,聚沙成塔!

未來將會因此獲得不可思議、難以估量的大福報!

提升善心、修福德同時,

大智慧也將迅速增長,

漸漸,我們將超越「自己所看到的」,

再也不會被世俗之苦所折磨,

貪戀各種所謂美好,排斥各種所謂苦難,

一切,其實都是自自然然。

由此破迷局,

當下,就能體驗到前所未有、無比清涼的大快樂了!

3樓:幸福知道嗎

父母是自己最親的人,不論父母怎麼樣,別人都不能說自己的父母,如果有人說你父母你可以直接反駁回去,若是不想鬧翻,你可以用聽起來很平常其實很諷刺的話說會去。其實,俗話說「身正不怕影子斜」 你其實也可以不比太在意,但是有時候也不能太隱忍,這個社會的人,不會因為你脾氣好就對你仁慈些,但是也是有好人的。性格不是一下就可以改變的,你應該學會的是隨機應變,有句話是「低頭做事,抬頭做人。

」在一些事上你可以謙虛忍讓些,但是當一個人的尊嚴、人格受到侮辱誹謗時,應該懂得如何去保護自己並反駁他人。別人不懂禮貌的肆意誹謗,我們是老實人不能和他們比囂張,但是我們可以用文明的字句反對啊。

心情不好了,找朋友出去玩 發洩發洩,讓要好的朋友出出主意,這年頭再老實的人也得有些脾氣,但是,要對事對理,不能因為他人而把氣發洩到與這事無關的人身上。

你有時間時也可以看看心理學方面的書,學著控制自己內心的想法,經常的隱忍會使人產生極端的想法的,所以你學著什麼時候以什麼方式發洩,「衝動是魔鬼,魔鬼不衝動!」每個人都會有些極端心理,但是不能因為一些事就徹頭徹尾的改變自己,因為有可能的一時改變的舉動,而傷了身邊的人。

4樓:美羽之空

很簡單,語言的攻擊就用語言去還擊,場景不同情景不同說的話也不同,有時候需要針鋒相對,有時要善於應用自嘲來反擊,有時候需要用物件轉換來進行迂迴戰術。語言、諷刺、吐槽不行的話可以看一些吐槽作品(相聲,**,碧陽學院學生會議事錄),當然實戰與人對話吐槽也是進步利器。希望能幫到你,以上。

5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是低素質,不必糾結於心,苦的是自己。

但如果超出了你的底線,你可以還擊他們。

最好是借題發揮,含沙射影地不直接反擊。

這樣別人就無法反抗,讓他們將心比心,自己慢慢品味吧。

6樓:漠_藍顏

其實這樣就挺好了,真的。

有句話叫: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百年後的今天這句話依舊經典。

7樓:

您好,如果您有時間的話上優酷搜樂嘉的《性格色彩》我看過,挺不錯的,讓您瞭解別人,讓自己活得更輕鬆

我是個老實人,我想改變,但改變不了,這個社會老實人不好混,怎麼辦 50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理解你的心理,從這個問題中可以看出你是一個老實人,可是你面對現實生活,你無奈中問出了這樣的問題,我知道,在現在生活中雖然老實人少了,但生活中明顯的體現出老實人往往的被欺負,因此我認為在現在的生活中不要做太老實的人。老實」一個本應優良的品質卻在現代社會裡越來越不受人們歡迎,老實幾乎成了懦弱,迂腐,不知變通......的代名詞。

其實老實人不壞、勾心鬥角與他們無緣。

朋友,想改變這點不是一朝一日能做到的(這話可能有點令你失望)我們都得慢慢積累,從不斷的量變積累到質變...這是值得期待的一刻。

一個在人際交往中可以遊刃有餘的人,常常可以博得眾人的喜愛,經常是令我們豔羨不已。

要改變現狀我有幾點建議:

1要時常反省自己和檢查自己,去初病態心裡,消除疑慮和自卑

2做事要有熱情,只有你全身心的去投入,才能更深的發覺你的潛力,等到自己開心的笑了,這種自卑(「老實」人不好)的情緒也就銷聲匿跡了!

3要有至少一個很好的朋友,要有一個傾訴的物件...

4最重要的一點是,拋開面子,老實人往往最愛面子,這是致命的缺陷。

9樓:聶曉玉

「老實」一個本應優良的品質卻在現代社會裡越來越不受人們歡迎,老實幾乎成了懦弱,迂腐,不知變通......的代名詞。其實老實人不壞、勾心鬥角與他們無緣。

但是在你老實的基礎上請多提高自己的水平 既然改變不了就去努力做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江山易改稟性難移。人在十八歲以後性格已經形成,再想改基本不可能了。老實人在社會上大有人在。

人們在社會交往中都比較喜歡老實人,因為老實人性格踏實、穩重相處起來比較放心,給人一種安全感。但是作為老實人的自己,一般都對自己的性格不太滿意。這是因為老實人有時候會被人欺負,常常吃虧,這是一種不合理的現象。

人都喜歡老實人,可是還有人欺負老實人,這就不對了。應該教育那些欺軟怕硬的人,歧視老實人是非常不道德的事情,正是有老實人的存在,社會上才多了一些和諧的事情,如果人們都變得互不相讓,盛氣凌人,人們的生活是不是變得非常難受。因此,人們要以一種平常心善待老實人,讓老實人越多越好。

11樓:最後一抹微笑

我之前和你一樣遇到這樣的情況。首先你的老實你確定真是老實麼?是看問題的淺顯,還是社會閱歷的不足?

好好想想。凡事不能只看表面,別以為自己吃虧了就是被欺負了,或者是別人壞,有的時候不一定都是這樣。真正的老實人不是老實人,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

地勢坤,君子以厚德載物。 我經常會用這話勉勵自己,參悟其中的道理。所以,不要忙著抉擇成為什麼樣的人,而是想想我怎麼才能歷經千帆,歸來仍少年。

12樓:匿名使用者

雖說是當今社會老實人不好混,但是還是老實人站得住腳。時間長了大家都知道你誠實可靠。都願意和你交朋友。

瞎掰撒謊的人短時間內都覺得他是好人時間長了,謊言總有被戳穿的時候。那時這樣的人就站不住腳了。朋友也就少了沒有人願意和他共事。

作為一個正經人,還是老實本分為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別輕易改變,因為如果不是那類人,硬去學那類人的話,就會畫虎不成反類犬,哪有好人硬往壞人上去靠的,這說明你的思想已經不對頭了,小心思想一不對,壞的運氣要來了,,,所以堅持你自己的,只要確認自己做事,端正,客觀,實在,厚道的,那就千萬不要改變,別把自己的優良傳統特色給弄沒了,,,,其實不知道你所說的你老實,是指什麼,,是指不會偷奸耍滑嗎,還是思想不夠活躍,對待機會的來臨不夠敏銳,還是遇事不夠積極主動,,還是情商有點低,,其實這些所有,都和性格有點關係,也和經歷和閱歷也有些關係,其實這是眼界的事,是需要多經歷,多看書多學習來增長和開闊的,俗話說藝高人膽大,不能光看別人活躍,就跟著活躍,那是有你所不知道的想配套的性格學歷經歷等背景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老實人是不好混。因為老實人少。你在另一類人的圈子裡混,自然難。但是如果你的圈子老實人多,那你就如魚得水了。

有些人沒能力選擇圈子,有些人是沒想過換一個圈子。

結合自身的情況考慮吧。

15樓:冰之語

老實人確實不好混,既然環境就是這個樣子,你無法改變就只能改變自己去適應這個環境,剛開始確實有些困難,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時間的流逝,周遭環境的變化,你或許已經有細微的變化只是不知道而已。如果想快速改變自己就要放下心中包袱,多和開朗的人在一起,自信也很重要。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你所謂的老實人是什麼概念,我認為老實人就是當今社會倡導的誠實,守信之人,你本身是老實人,說明你做人做事很誠實,挺好的,再在為人處事,辦事效律上與時俱進,慢慢改善,改進,成為一個守信的人,那你就是我們當代的誠實守信的楷模了。

17樓:雷水環

我也是個老實人,沒什麼不好。做人就應該實實在在,踏踏實實。如果你變的自己都不認識自己了,那才是最可怕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老實人難道不好嗎?老實人怎麼了?不用改變。在社會上,太老實了有時是會吃虧,但吃虧是暫時的,領導肯定還是喜歡腳踏實地的人。我認為你無需改變,做自己就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意大多數人的觀點!還是做老實人吧!做誠實事!不用改變!總有人相信你的、總有人,欣賞你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謂的老實是性格上內向

俗話說得好: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人的性格是很難該掉的,其實改變不了就欣然接受,人的性格都有兩面性,內向的性格只是反應在某些方面不太適合,但是找準適合自己的位置,再發揮主觀能動性,豈不是能有一番作為?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隨心啊,社會沒規定一定要什麼人,哪種人,你這一生難道是為了取悅別人嗎,你不要自己開心的嗎,所以,你要跟隨自己的內心,做自己就好了,老實人有老實人的好處,只是每個人的追求不一樣罷了!

22樓:江湖百曉張

和我一樣的感覺 這個社會 太老實不好混 。保持對所有事情的懷疑態度 。 遇事多想想

23樓:茹穎隨鑫

老實人憨厚忠誠也是受人尊重,朋友們特別信任,沒有什麼不好的,那些偷奸耍滑的也不一定會有受人歡迎之處。各有利弊,沒有必要為此改變。

我是老實人我想跟女朋友分手,我是老實人 我想跟女朋友分手

如果你們確實沒有感情,而你又不喜歡她的話,那就分吧。但你說的老實人不配擁有愛情這個觀點不認同。有很多女性,談朋友可能喜歡幽默風趣的男生,一旦真正走向結婚,她們還是認為老實的人更可靠更適合過日子。你想跟女朋友分手 想恢復單身 這是你的自由 但你說老實人不配擁有愛情 這個觀點不對 老實人一樣可以擁有愛情...

想改變我的性格,我想改變自己的的性格,怎麼辦?

從小培養出來的性格已經趨於穩定,要馬上改變是很困難的。但是隻要條件成熟,還是可以逐漸調整過來的。能力與性格都會隨著 教育 學習與環境的變化 而改變。對性格影響最大的就是雙親的教育 整個家庭以及周圍的生活環境。我認識一個很 摳門 的人。他的父母在他年幼時事業失敗,導致他的童年過得十分貧苦。他本人覺得這...

我性格偏內向,有時不喜歡說話,是個老實人,說話總是有口無心,怎麼才能改變自己啊?怎麼才能做到「巧說

其實只要你走出自己那一 步,你就能敞開心扉與他人相處拉 跟朋友相處怎麼談得來看上去不容易其實也挺簡單 比如男生的話聊聊遊戲什麼的呀女生的話聊聊電影 電視劇等等,這些都是不錯的話題 別人在說話的時候就認真聽他講,不要隨意打斷他,你尊重別人自然也會贏得別人的尊重 有時候你放開些可能別人也沒有把你的話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