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性格很高冷我想改變自己該怎麼做

2021-12-23 01:59:25 字數 2588 閱讀 3599

1樓:呼延子

需要改變的,可以改變自己的心態和為人處事。但是不用刻意去改變自己的性格,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世界只有一個自己,只有自己的個性,做回自己才是最真實。

2樓:wikidj澤

看出來了,你要從眼神開始改變,你的眼裡有一種拒人於千里之外的感覺,畢竟看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對眼睛嘛

3樓:汐沫瘋

你很好,但也會很少人去跟你表白,都是在暗戀,因為你適合做女神

4樓:女校花

如果你長成鳳姐那樣你還會說自己高冷麼 老冷有很多解釋 我覺得端木蓉就屬於高冷 還有少使命

5樓:知楠茶暖

就做自己吧,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性格,這個世上也只有唯一一個你,女人不要為什麼改變自己,唯一要改變的是讓自己自信起來,讓自己更愛自己

6樓:他叫王老漢

真的想改變 追問我 不想改變只是單純的晒** 就當沒看見這句話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首先應該從說話開始改變

8樓:鋼鐵是這麼煉成的

保持你的性格,沒有什麼可改變的。

9樓:你你對我的敷衍

高冷是因為沒碰上對的人

10樓:愛天平愛生活

看了你的**,覺得你無法拜託高冷。

11樓:匿名使用者

何必改變自己。!

姑娘的冷俊、

都覺得親切!

12樓:廣州赤崗

和我在一起一個月,保證你不會!

13樓:真北子午線

起碼能認識到自已,就是政變自已前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得不說美女很吃消。我也是其中一

15樓:匿名使用者

時光磨掉了尖牙,最後你就不會高冷了

16樓:魯步晴嵐

每個人都自己魅力…何必要改變呢?

17樓:守望618幸福

我感覺你不用改變,你本人長的漂亮,這不就是冷美人嗎

18樓:候懌

順其自然,別太難為自己了,我一向都自稱為冷血中的冷血,別人怎麼看關我什麼事呢,做獨一無二的自己

1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嘗試著關心身邊的人。

第二步:遇到認識的人主動微笑打招呼。

如果想改變自己的性格,需要怎麼做

20樓:虛景色

性格啊?都說本性難移啊親。這可不是在短時間說改就改的,活力行,可以多多鍛鍊,文藝型,可以多看書,多學知識,這要看你想要什麼樣子的了,反正需要很長時間,喔對了,還有堅持。哈哈哈

21樓:

性格改不了,要改就改自己行為處事的方式

性格高冷該怎麼改變? 30

22樓:sunshine南煙

性格我認為沒必要改變,每個人都應該有不一樣的性格

23樓:

這個要看你怎麼來影響他了,這是快不來的!

24樓:菲菲姐

山有山的高度,水有水的深度,沒必要攀比。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 風有風的自由,雲有云的溫柔,沒必要模仿,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

您認為快樂的,就去尋找。 您認為值得的,就去守候。您認為幸福的,就去珍惜。

依心而行,無憾今生。 人生1條路: 走自己的路。

人生2件寶:身體好、心情好。 人生有4苦:

看不透、捨不得、輸不起、放不下。 人生5句話: 再難也要堅持, 再好也要淡泊, 再差也要自信, 再多也要節省, 再冷也要熱情。

人生6財富: 身體、知識、夢想、 信念 、自信、骨氣。

25樓:殘雪冥月

多玩點熱鬧一點的遊戲

我是一個高冷的人,因為高冷的性格讓我失去很多機會,我想改變自己的性格,我該怎麼改變?有誰能幫幫我!

26樓:鑫森淼焱垚

多笑。慢慢的就陽光了。也可以看一些陽光的電視,書籍。

27樓:

多吃點苦就好了~

生活會改變你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高冷,這是冷漠,嘗試多留意、關心周圍應該關心的人和事。

29樓:

你要努力克服自己,不是有這句話,叫其實有時候,不是你戰勝不了別人,是戰勝不了自己。你也可以做一個,比如說像大神那種,高冷大神。高冷的腹黑大神也不錯呀。

30樓:匿名使用者

改不了的,就算能改,也只能靠你自己改,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改法

31樓:

高冷是要有過人的能力相匹配的。有能力叫高冷男神女神,沒能力叫狗眼看人低。

想改變我的性格,我想改變自己的的性格,怎麼辦?

從小培養出來的性格已經趨於穩定,要馬上改變是很困難的。但是隻要條件成熟,還是可以逐漸調整過來的。能力與性格都會隨著 教育 學習與環境的變化 而改變。對性格影響最大的就是雙親的教育 整個家庭以及周圍的生活環境。我認識一個很 摳門 的人。他的父母在他年幼時事業失敗,導致他的童年過得十分貧苦。他本人覺得這...

怎樣才能改變我的性格呢,我想改變自己的性格和脾氣,應該怎麼做?

性格可以改變 首先,寫出自己要變成一個什麼樣的人?什麼樣的品質?什麼樣的行為?然後,開始想象自己就是這樣的一個人,以自己想象的那樣說話,做事。最後,就是堅持 堅持10天 你就成功了 多看些與人交際的書 多出門走走 走一定要挺胸抬頭 要相信自己 多與人交流 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我支援你 首先,要正確看待...

我想改變自己 10,我該改變自己嗎

改變自己的言談舉止,請從改變自己的內心開始。相隨心生,境由心造。口乃心之門戶。改變內心請從建立喜悅心開始,建立喜悅心有以下五大好處 第一 會改變你不良的注意力,建立正見 第二 會改變你不良的思考方式,建立正思維 第三 會改變你不良的表達方式,建立正語 第四 會改變你不良的行為方式,建立正精進 第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