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換玻璃好換嗎,高層中空玻璃可以換嗎?

2021-05-27 22:39:31 字數 1274 閱讀 2906

1樓:今天天_氣真好

你的玻璃是哪種玻璃?如果不是那種大的幕牆玻璃都挺好換的。像屋子的門窗玻璃的話在室內就可以換。

多少錢的話看人了。畢竟只需要一塊玻璃,人工的話2個人就可以了。有的人幫幫忙也可以換,有的人就需要錢

高層中空玻璃可以換嗎?

2樓:問個問題我

當然可以換了,不過最好還是找做窗戶的給弄,自己弄的話不小心碎了更不划算,還容易受傷

高層住宅臥室大塊玻璃需要更換,是否很麻煩,物業找人來給更換,都需要注意什麼,如何看出來玻璃質量謝謝

3樓:長生

比較麻煩。

需要專業人員來更換,是物業找人來更換,就少了很多麻煩事。作為非專業人員對玻璃的質量主要關注是否顏色均勻,有無結石、氣泡等缺陷,都沒有最好。是否需要提前準備問問施工人員就知道,更換前是需要到現場做一些如測量方面的相關工作的。

看玻璃能不能從裡家裡取出來,現在很多玻璃都是在室外安裝的。影響不大,工人進家了難免會帶來些清潔問題,都不容易。最主要的是要求物業公司證明該玻璃是否屬於安全玻璃,我國規範規定,>1.

5平方米的必須採用安全玻璃(鋼化玻璃,中空玻璃等)。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主要的是要求物業公司證明該玻璃是否屬於安全玻璃,我國規範規定,>1.5平方米的必須採用安全玻璃(鋼化玻璃,中空玻璃等),其他的都是小事情,不危及你的安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是比較麻煩,就是看那個玻璃能不能從裡家裡取出來,現在很多玻璃都是在室外安裝的。對你家估計也影響不大,當然工人進你家了難免會帶來些清潔問題,都不容易,大度點。

質量來說呢也不知道你那玻璃為什麼要換,估計大多是中空玻璃吧,生產工藝還是很成熟的,除非你運氣背到點了,一般是沒有問題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們上的玻璃壓條嚴不嚴,玻璃裡有沒有氣泡(就是透不透氣)。

7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專業人員來更換,既然是物業找人來更換,就少了很多麻煩事。作為非專業人員對玻璃的質量主要關注是否顏色均勻,有無結石、氣泡等缺陷.都沒有最好。

是否需要提前準備問問施工人員就知道了,更換前他們是需要到現場做一些如測量方面的相關工作的。

高層窗戶玻璃更換

8樓:今天天_氣真好

具體看窗戶的結構形式了,窗戶是什麼樣的,玻璃是多大的。這些都要考慮一下的。最好能拍張節點的**看一下

中空玻璃可以自己更換嗎,中空玻璃外層爛了怎麼取下來

可以,不過這個最好是找工程負責人善後!他們有專人換的快捷而且美觀!可以,不知道你會不會!中空玻璃外層爛了怎麼取下來 你要把包玻璃的邊拆了,才能取下 隔熱保溫隔音好,缺點是開啟扇或推拉扇重開啟不方便,損毀後不宜更換。你仔細看,玻璃四周都有扣條壓得,你可以先選擇短的一方用扁口螺絲刀把扣條取下來,取得時候...

鋼化玻璃和中空玻璃哪種保溫效果好

中空玻璃 中空玻璃是由兩片或多片玻璃組成,玻璃間用內部灌有乾燥劑的空心鋁管隔離,同時中空部分充入乾燥空氣或惰性氣體,並用丁基膠,聚硫膠或結構膠進行密封處理。特性 優良的隔熱效能,保持室內空間更為舒適。減少了因室內外溫差而使玻璃表面形成的結露現象。可在中空玻璃中加入鋁管增加其裝飾效果。用途 一切商用及...

中空玻璃和夾膠玻璃哪個隔音效果好

1 所有的材料隔音量的大體上服從於質量定律,即 面密度 材料密度與厚度乘積 決定總體隔音量的大小 2 每種隔音材料都存在著隔音效能的吻合效應,降噪與振動控制的目的在於 尋找吻合效應的聲波頻率不在需要降噪的頻段範圍 3 夾膠玻璃的吻合效應出現在3000hz左右,遠離了中低頻的交通噪音,是目前最為理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