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車暖風機可以改裝電暖風機嗎,汽車暖風機能改裝成家用採暖爐暖風機嗎?

2021-06-02 22:52:22 字數 1889 閱讀 7640

1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可是可以但如果汽車沒有啟動也用暖風機的話,蓄電池的電就很快用完,等到要啟動發動機時就會沒電了,因為汽車電瓶是專為啟動發動機所儲備的。

汽車暖風機能改裝成家用採暖爐暖風機嗎?

2樓:初二娃

汽車暖風機都要用發動機的迴圈熱水做熱源…你要是改在家用,難道你用熱水器?

3樓:情非得已

能改,只不過把220v電壓轉換24或12伏的

汽車暖風機怎麼改裝到屋內取暖

4樓:繩畫士風華

你的方案不現實。還是車用暖風機簡單,只要把暖風機散熱器進出水管連線到發動機迴圈水系統裡,中間安裝一個水閥開關,就可實現暖風機的作用。還不耗電。

另外用電簡單,風機都是直流電,車的電路系統就可解決吹風問題,中間加上換擋電阻可實現不同檔位的風量大小。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你這成本得多高啊,汽車取暖是靠發動機的熱量,你要挪到屋內還得燒油。

6樓:沈輝線纜

用鍋爐和太陽能帶動客車上的散熱器是沒問題的我朋友發明的已經獲得國家專利證書

家用暖風機改裝

7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以,你買個12v500w的電熱絲和電機裝在上面就行了,不過那些東西不好買,花錢跟買個新的差不多,再說自己在車裡亂改線路也不安全。樓主還是去修理廠讓專業的師傅給你裝吧,那樣安全點。

8樓:

浪費啊!你車裡用暖風,直接採用發動機的熱量就可以了啊。風量或熱量太小的話,可以到修理廠找師傅們幫你搞啊。

如果用12v電的,不知道你考慮消耗功率沒有,12v500w,工作電流要達到近42a,再加上其它電器用電,你車上的發電機、電瓶能夠受得了?

在汽車電瓶上直接接出一個暖風機可以嗎?

9樓:陳民老師

汽車採用的是啟動型電瓶、內部極板片數多、啟動電流大,更適合短時間大電流放電,放電後應該及時補充電。如果過放電、深放電則會有一定的機率造成電瓶損壞但這不是絕對的。有人大燈忘記關閉,電瓶充電後可以繼續使用。

因此只要能保證大電流放電後,及時補充電、或者放電深度要控制,起碼要留有40%的電量。也就是留夠下次汽車啟動所需要的電量。這樣使用就不會縮短電瓶的壽命,對電瓶基本沒有傷害。

車載暖風機,說的應該是外接暖風機。畢竟內建暖風機車輛熄火後就無法獲取熱量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是可以但如果汽車沒有啟動也用暖風機的話,蓄電池的電就很快用完,等到要啟動發動機時就會沒電了,因為汽車電瓶是專為啟動發動機所儲備的。

11樓:安全護航

可以的,但是要有一個開關控制,機上並聯一個電壓表,使用時,不要讓電壓低於13v。因為電瓶電壓低於13.4v就會起動困難。

汽車暖風機可以改水空調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水空調的工作原理應該是地下水迴圈系統,我們知道地下15米左右常溫是18度,夏天裡用泵把水抽上來,經過室內的風機盤管來達到製冷目的,回水經管道流回地下。冬天也是這樣迴圈。現在國家不提倡用地下水作為空呼叫水。

另外一種就是溴化鋰製冷機,利用鹽水加熱,形成高壓蒸汽吸放熱來達到製冷效果,隨著使用年限,製冷量會有所降低。 當然 缺點和侷限也是有的1. 降溫幅度不及傳統空調一般來說 這種空調只能把室內溫度降到30度稍低一點 所以對於溫度要求比較嚴格的地方就不適用 2.

會使得空氣相對溼度較大由於空氣通過水幕之後溼度會有一定程度的增加 對於溼度要求比較嚴格的地方也不適用 一般來說 應用在廠房 商場 超市 或者一些對溫溼度要求不高的住宅

暖風機哪個牌子好,電暖風機哪個牌子最好

裝的是比較好的友邦整合吊頂,取暖做的不是單個暖風機,因為浴室比較大,所以裝了一整套的乾溼分割槽取暖系統,整體取暖會來的更好一點,洗澡用光波,幹區用風暖,洗完澡換衣服也比較舒服,不會冷。回答親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啦。一 stevoor斯帝沃 斯帝沃 為世界健康而生,這句宣傳語已經被千萬使用者所知...

電暖風機和空調哪個更費電,電暖風機和空調那個費電

電暖風和空調那個費電?這個問題有意思!首先我們分析各個的工作原理 1.空調的制熱工作原理是,將低壓的汽態製冷劑,用壓縮機 電機 變成高壓液態 液態 的過程中,所產生的熱量來作為制熱為原理的。其主要耗能是壓縮機電機 2.電暖風機的制熱原理是,將電壓加在一定阻值的電阻絲上,使其所流過的電流與電阻絲本身的...

你好暖風機開了沒有暖風,暖風機沒有熱風是咋回事

開關沒有真正調復到熱風制位置,或者不到bai位,重新置位,電du熱元件的接點 zhi鬆脫或者接dao 觸不良,電熱絲斷路或燒燬,若只斷開一點,可以用黃銅片將斷頭接好或卡緊,溫控器有問題,檢查金屬片的觸點是否燒結,若粘連可用鋸片鋸開,並用沙織打磨光滑,希望能幫到你。暖風機沒有熱風是咋回事 暖風是利用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