鑰匙對車窗玻璃一鍵升降不管用怎麼辦

2021-06-04 14:44:40 字數 4694 閱讀 5360

1樓:哈爾濱萬通汽修學校

主要看愛車有沒有此功能 如果之前有那麼可以重新匹配下遙控器或者使用診斷電腦看下有無故障** 具體問題具體查詢吧

2樓:貴州萬通汽修學校

現在大部分的車型都有這個便攜開啟可關閉的功能,它是怎麼實現的呢。實際上這個功能比較好實現,大部分是鑰匙發出訊號,被車輛的天線接收,之後觸發某些控制單元來實現行動式。行動式的種類:

行動式傳播途徑基本上有兩種一種是紅外線傳播,一種是無線電傳播。客戶須知:在使用鑰匙控制車輛升降的過程中特別消耗鑰匙電池的電量,所以我們也要控制不要經常使用這個功能。

還有有的車型會儀表提示鑰匙電量低,在提示後基本上行動式功能就不可以用了

遙控鑰匙升降車窗失靈怎麼辦

3樓:曉龍老師

遙控鑰匙升降車窗失靈是汽車的車身電腦失去了遙控鑰匙控制車窗的資料,可以通過車門玻璃開關和鎖車鍵配合進行初始化匹配,還原這一功能,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踩下汽車的剎車踏板。

2、按下汽車的一鍵啟動鍵。

3、汽車的儀表亮起,全車電源接通。

4、向上拉動汽車的玻璃升降器至最高點。

5、按下汽車的車門鎖車鍵,持續10秒鐘即可。

4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一般來講,大眾品牌都帶玻璃升降功能,但是你需要按住遙控鑰匙,譬如要升窗,就按鎖車鍵,若是沒有反應,那就是這款車沒有升降功能。

遙控不能一鍵升降車窗。

天窗關閉後按著關閉鍵不動,天窗又會開啟。

這兩種情況都是程式出錯的表現。

可以這樣解決:

首先關閉4個窗和天窗。

然後按著天窗關閉鍵不動,天窗會自動開啟/關閉,直到不會再開啟為止就行。

一鍵升窗是指行車電腦接收到升窗鍵接通(一般是抬起車窗升降開關後立即放開)短於設定時間時 ,會向搖窗電機發出持續升窗指令,一直到完全關閉。如果升窗期間再次抬起或按下車窗升降開關,升窗動作將停止。如果一直向上抬起升降開關,並且時間長於一鍵升窗設定時間,車窗也會持續上升,但是在釋放升降開關後,車窗會立刻停止上升。

但是一鍵升窗必須配合車窗防夾功能使用,否則很容易夾傷,因為電機的升窗力還是很大的,這也是為什麼很多車型有一鍵降窗功能而沒有一鍵升窗功能的原因。小孩子如果夾住脖子,也很容易造成窒息。

5樓:樂觀的凱凱

坐車裡,開啟汽車電源 手動升降最高位和最低位進行電腦復位調整。還有一種 鑰匙遙控電池電量不足以支援電動調整,更換電池後進行上面寫的電腦復位。

6樓:言v1薏

1,長時間按開鎖,開啟。長時間按鎖定,關閉。 2,車帶這項配置嗎?

大部分車是長按鑰匙開鎖鍵是降玻璃,反之則相反,有的是用電腦重新配置再進行設定的,控制方式也不一樣。 3,如果車不帶這些配置的話是不能升降的,具體你還是得問一下4s店裡的工作人員。 4,並非所有車型都有此功能。

5,汽車通過車鑰匙就能實現車窗「一鍵升降」的功能,並非是每臺車都有。「車型不同,包括配置不同,都影響了汽車的鑰匙是否能實現這一功能。」 6,車主也可以通過改裝來實現「一鍵升降車窗」

鑰匙一鍵升降車窗,怎麼用不起

7樓:

看車子有沒有那個功能,還有鎖車車窗沒有關可以長按鎖車鍵車窗就會升上去,你可以試一下,我的是長安車,這個功能應該所有的都適用, 現在大部分車子配置都還可以,簡單的一鍵升降車窗還是有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這種情況來說,很有可能是由於一鍵升窗系統出現了故障,這個必須要去當地的修理廠或者4s店檢查一下,然後再做維修。

如何設定汽車搖控鑰匙升降玻璃窗?

9樓:無奈啊快點

步驟如下:

1、鑰匙一鍵升降車窗

鎖車忘記關車窗是不少車主朋友們都有過的經歷,這個時候我們怎麼辦呢?開啟車門重新關閉車窗?車鑰匙的隱藏功能就可以派上用場了:

在鎖車的狀態下,長按鎖車鍵,車窗以及天窗都會自動關閉,輕鬆解決忘記關閉車窗帶來的煩惱。

2、雨刮噴水孔可自己調整角度

當雨刮噴水孔歪了的時候,會導致車窗玻璃水亂噴,水花亂飛,甚至有時候出現噴過了車頂的現象。其實可以用針或更細的針狀物來頂住出水口,然後用力輕微調動,等到調整到最佳位置時候,就能夠輕鬆解決雨刮問題啦。

3、安全帶高低可調

安全帶是安全行車的保障,乘坐車輛或駕車出門一定要繫上安全帶。但是不同身材的人對安全帶高度的要求是不同的,當你覺得安全帶佩戴不舒適的失手,可以手動自行調節:在b柱上與安全帶連線的地方有調整安全帶高低的裝置,按下裝置的卡扣可以上下調節,然後就可以將安全帶調到讓自己感覺舒服的位置了。

4、側轉遮陽板

當陽光在我們正前方時,我們會很自然的放下遮陽板,進行遮擋陽光,減少對光線對視線的影響。然而當太陽從側面晃過來時怎麼辦呢?其實遮陽板不僅可以下翻,還可以向側面轉。

只要掰下其中一邊開放的鎖釦即可,遮陽板其實可以朝車窗方向轉動,同時遮住來自車輛側面的陽光。有些車型甚至有雙遮陽板的設計,能同時遮住來自前面及側面的陽光,十分實用。

5、看油表的箭頭去加油站加油,忘了油箱蓋在車輛的左側還是右側,導致不知道該靠右停還是靠左停,怎麼辦?看看油表就知道了。油表上有一個箭頭標識,它指向哪邊,我們的加油口就在哪邊。

不過個別車型沒有這個箭頭,就只能自己憑記憶了。

擴充套件資料:

工作方式

按其使用方法可分為三類:主動工作方式、被動工作方式和線圈感應方式。

主動工作方式

原理是通過車身電子模組(ecu,electronic control unit)和車身控制模組(bcm,body control management)來控制車門,只需按下鑰匙按鍵傳送開鎖/閉鎖命令,通過車身電子模組驗證後,即可開啟/關閉車門

線圈感應工作方式

主要通過將加密的晶片置於鑰匙內,在開鎖的過程中,通過車身的射頻收發器驗證鑰匙是否匹配來決定是否可以發動引擎。主要用於鑰匙沒電的特殊情況下汽車仍能正常發動。

被動工作方式

是當車主進入鑰匙系統的感應區域內,只要手觸及車門把手,其攜帶的身份識別「鑰匙」就會接收到汽車傳送的低頻訊號,如果這個訊號與「鑰匙」中儲存的身份識別資訊一致,「鑰匙」將被喚醒。

「鑰匙」被喚醒後將分析汽車發出的認證口令,併傳送相應訊號,這些訊號經過加密處理,以提高安全性。汽車會對接收訊號和汽車內部儲存的資訊進行比較,如果驗證通過,汽車將開啟車門鎖。一旦駕駛員進入車內,只需要簡單的按一下啟動鍵,汽車發動機就會啟動。

按鍵觸發時pke系統首先需要檢測「鑰匙」裝置是否在車內,然後完成同樣的認證過程後才會啟動發動機。當駕駛員離開汽車,只需按一下門把手,汽車門就會上鎖,汽車在真正鎖定之前,同樣要檢測駕駛員的位置,並經過同樣的驗證過程。

10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 不是所有的車輛遙控器都能控制玻璃升降的,這種功能一般大眾系列的車都有,只要原車帶遙控鑰匙和中控鎖的(加裝的不可以),幾乎都有此功能。設定很簡單對著車輛長按鎖?車健車輛玻璃開始自動升起(全車同時),對著車輛長開鎖?健5秒左右,玻璃開始落下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大眾途觀l的車窗一鍵升降功能不能用了是什麼原因鑰匙不能自動升降車窗玻璃了

11樓:菇汲坊

途觀l用鑰匙把車窗降下很簡單,長按車子遙控鑰匙的開鎖按鍵幾秒,車子的四個車窗玻璃就自動降下來。

12樓:南醉鑲

開啟車電源鍵,不用啟動,把主駕玻璃降到底再往下按3次(有的車是長按3秒),再把玻璃升到頂再往上按3次,搞定

大眾車窗一鍵升降失靈怎麼解決?

13樓:玩車女神

開車時經常需要開關車窗,一旦車窗一鍵升降功能失效,手動開窗太麻煩,可以 嘗試重新啟用車窗一鍵升降功能,一起看看設定方法吧。

14樓:ki救命

您好,根據您的問題,給您的解決方法如下:

1、當您連續升降車窗玻璃數次後,為防止玻璃升降電機過熱發生損壞,車窗玻璃升降功能將可能會暫時關閉幾秒鐘,請您等待功能恢復後再操作。

2、如果不是上述原因,大眾朗逸車窗升降器失靈一般都是升降器已經損壞,需要進行升降器的更換。

3、也可能是車門控制模組異常,車窗升降器控制按鈕失靈,電瓶的點亮不足等,在斷開後重新接通汽車蓄電池,電動車窗玻璃升降器的自動升降功能可能會暫時失效。

15樓:一米極光

去4s店維修一下吧!換這些用不了多少錢。

16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一般汽車車窗升降失靈的

可能原因一般有:1、玻璃的泥槽變形或損壞;2、升降器固定的螺絲鬆動了;3、玻璃升降器被損壞了;4、導軌的安裝位置有偏差。這裡面基本可以排除是繼電器或保險絲的問題,畢竟其他車窗好好的。

出現這種情況還是建議不要自己搗鼓了,最好儘快到4s店檢修。

遙控鑰匙遙控一鍵升降車窗關不了車窗?

17樓:

遙控。一鍵升降車門。

職稱關不了,

可以手動進行官悲有可能是系統太卡了。

18樓:free小果果

你看看兩前門玻璃升降時還有一鍵升降功能沒有?沒有的話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1:開啟點火開關,

2:將兩前門玻璃升到頂,

3:將兩前門玻璃開關向上拉動並保持3秒以上。

經過以上操作後再試試有沒有遙控升窗,還不行的話就到4s店去用5051b設定。

求助,駕駛座車窗玻璃不能一鍵升降了

如果車上電瓶被動過會出現車窗玻璃不能一鍵升降問題,你可以按住主駕駛座前升降按鈕把玻璃降到底,保持幾秒鐘,然後再把玻璃升到頂,再保持幾秒.應該就可以了,如果不行就去4s店修理吧。汽車車窗一鍵升降是指汽車車窗玻璃可用一次鍵控制升降就位的系統。配有車窗一鍵升降的汽車車窗升降控制開關有兩檔,第一按鍵位置和普...

Thinkpad的藍鍵一鍵恢復不管用了能修復嗎

品牌機都有隱藏分割槽,用來備份還原,你應該是重灌系統或分割槽或其它操作把隱藏分割槽破壞了,如果隱藏分割槽被破壞,還原就不能用了,只有反廠或重灌系統了!如果隱藏分割槽沒被破壞,還可能是還原軟體出問題了,那還有希望 你應該是把這個分割槽損壞了,已經不能恢復成visa了,唯有去售後服務處給你重新做個系統 ...

海馬m3車鑰匙可以一鍵升降車窗嗎

您好原車不可以的,可以自己加裝。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如有不明請追問。海馬m3遙控鎖車時車窗怎麼自動上升 如果帶鎖車自動關閉車窗的功能,那麼按住鎖車鍵不放,或者連按兩次鎖車鍵就可以了。只有少數一部分車帶有這個功能,其他的都是車主自己加裝的,車窗自動升降裝置,大概是幾百塊,前提是原車要帶防盜,一般的修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