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的一鍵升降不能用了,怎麼辦,長安CS75玻璃一鍵升降怎麼設定?

2021-06-04 14:44:40 字數 2476 閱讀 6519

1樓:途虎話養車

按住能上按鈕到底在生上來就行了他自己會學習的不用

長安cs75玻璃一鍵升降怎麼設定?

2樓:陳民老師

長安cs75車窗一鍵升降功能的使用方法:

到4s店開通車窗一鍵升降的功能,籤一個免責協議即可開通,因為車窗一鍵升降存在風險。

即可長按遙控鑰匙上的鎖車或者開車鍵就可以一鍵升降。

一般中高檔車型都配備了一鍵升降車窗功能,主要是為了方便主駕駛員的使用,可以有效避免主駕駛員開關車窗分散注意力,能夠提高行車安全係數。

對於駕駛員,有時候需要把車窗完全降下,比如高速收費處拿卡、交停車費,有可能在開關窗戶的同時還在駕駛車輛,這樣多工操作有安全隱患。所以對於駕駛員車窗,一鍵升降絕對很方便,同時也幾乎不會出現自己按了一鍵升起,然後伸手自己夾了自己。

安全性也不是大問題。一鍵升降式車窗一般都具有「防夾手」功能,否則可能會產生夾手的危險。

3樓:長安汽車官方

一鍵下降/上升式車窗開關有五個位置,功能從下至上分別為:

1一鍵下降

2手動下降

3中間擋

4手動上升

5一鍵上升

要開啟或者關閉車窗,可以把對應開關的前部分按下或拉起到止動位置。

要注意的是:

在車窗一鍵升降執行過程中,反向操作該開關,車窗立即停止執行。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14款自精 有一鍵升降車窗,自動鎖門,不過要上完牌照4s還給弄。

一鍵拯救不能用了?

5樓:愛卡

需到服務站重新安裝。

服務站查詢:

新帝豪可以一鍵升降門玻璃嗎

6樓:曉龍老師

新帝豪可以一鍵升降門玻璃,但是需要匹配設定此功能才能實現,否則駕駛員只能通過持續操作車門玻璃升降器開關來進行車窗的升降,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吉利新帝豪駕駛員這邊的車門。

2、踩下吉利新帝豪的剎車踏板,用來準備啟動發動機。

3、按一下吉利新帝豪的一鍵啟動按鍵,將發動機啟動。

4、吉利新帝豪的儀表亮起,全車電源接通。

5、用手把吉利新帝豪駕駛員這邊的玻璃升降開關搬起來,使玻璃完全升起,搬住玻璃升降開關別鬆開,持續10秒鐘以上,就匹配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吉利帝豪這款車子應該沒有一鍵升降玻璃的需要的話可以後期自己改裝

8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1,吉利新帝豪車窗有一鍵升窗降窗功能。升窗就是手指摳進各車門內側車窗鍵的槽裡,勾著鍵上提,

2,保持2秒就自動一鍵升窗到頂。降窗就是手指按住各車門內側車窗鍵,向下壓著鍵保持2秒就自動

3,降窗到底。如果關掉發動機鎖了車門,人到車外後,想起忘記把4扇門關窗到頂,可以按著智慧

4,鑰匙的鎖車鍵不放,保持2秒以上,4門車窗自動關窗到頂,這叫一鍵遙控升窗。新帝豪都有的。

一鍵影音不能用了,怎麼辦!

9樓:愛卡

由於看不到您電腦的實際情況,如未能通過以上方案幫助您解決您電腦的問題,為您提供聯想遠端驅動安裝服務http://serviceshop.lenovo.

寶沃bx5的玻璃一鍵升降怎麼操作?

10樓:寶沃汽車

寶沃bx5配備一鍵升降功能:向上扳起玻璃升降開關到該位置後並快速釋放,車窗玻璃將自動上升到頂部,如果在車窗玻璃自動上升過程中,再次操作玻璃升降開關,車窗玻璃將停止上升並保持在當前位置。

一鍵還原不能用了

11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一般只要分割槽是好的就可以使用一鍵還原,

您的電腦可能分割槽被損壞,因此一鍵還原不能使用了。建議您送至服務站檢測聯想服務**

確定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機器人:

一鍵還原不能用了

12樓:愛卡

你想安裝一鍵恢復必須要聯想維修站重新安裝。不能給個人提供的,涉及到一些技術問題。

鑰匙對車窗玻璃一鍵升降不管用怎麼辦

主要看愛車有沒有此功能 如果之前有那麼可以重新匹配下遙控器或者使用診斷電腦看下有無故障 具體問題具體查詢吧 現在大部分的車型都有這個便攜開啟可關閉的功能,它是怎麼實現的呢。實際上這個功能比較好實現,大部分是鑰匙發出訊號,被車輛的天線接收,之後觸發某些控制單元來實現行動式。行動式的種類 行動式傳播途徑...

求助,駕駛座車窗玻璃不能一鍵升降了

如果車上電瓶被動過會出現車窗玻璃不能一鍵升降問題,你可以按住主駕駛座前升降按鈕把玻璃降到底,保持幾秒鐘,然後再把玻璃升到頂,再保持幾秒.應該就可以了,如果不行就去4s店修理吧。汽車車窗一鍵升降是指汽車車窗玻璃可用一次鍵控制升降就位的系統。配有車窗一鍵升降的汽車車窗升降控制開關有兩檔,第一按鍵位置和普...

不能用了怎麼辦,word不能用了怎麼辦?

2 找到normal.dot,將其使用shift delete進行徹底刪除。3 啟動word,一切恢復正常。word microsoft word是微軟公司的一個文書處理器應用程式。它最初是由richard brodie為了執行dos的ibm計算機而在1983年編寫的。在執行中輸入 winwor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