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電瓶跑沒了電,發現車窗不能一鍵升降了,怎麼修

2021-05-29 07:42:51 字數 3834 閱讀 613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將將玻璃升降到頂部時,繼續搬起開關持續一分鐘就好。

換電瓶後,車窗不能自動升降了是什麼原因?

2樓:哈爾濱萬通汽修學校

您好bai 目前很多車系 都具有

du電腦記憶功能zhi 當斷電或者更換電dao瓶後 會清除電版腦內部對車身舒適系統電器記權憶的功能 所以車窗可能不會自動升降 這是一種正常現象 如果您不是專業維修人員的情況 建議去當地經銷商或者維修站用電腦進行功能復位就可以了 希望幫助到您 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能是玻璃升降電機的接頭鬆了電過不去,或者升降電機壞了。

電瓶斷電,車窗一鍵升降不能一鍵了,怎麼弄

4樓:曉龍修理

這不是故障,是正常現象,一鍵升窗斷電後需要進行重新匹配來恢復,也就是在車輛接通電源的狀況下拉住玻璃升降開關,直至玻璃達到最高位置,再持續拉住10秒鐘以上就完成了匹配,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駕駛員這邊的車門。

2、踩下剎車踏板,用來準備啟動發動機。

3、按一下一鍵啟動按鍵,將發動機啟動。

4、儀表亮起,全車電源接通。

5、用手把玻璃升降開關搬起來,使玻璃完全升起,搬住玻璃升降開關別鬆開,持續10秒鐘以上,就匹配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車子斷電玻璃不能一鍵升降可以手動匹配,開啟鑰匙把主玻璃玻璃降到底在按住開關升玻璃升到底保持按住開關五秒鬆開即可,其他車門方法一樣。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這個只需要嘴個匹配就可以了 開啟鑰匙 玻璃升到頂 不要放開關保持五秒 然後降下玻璃 不要放開關五秒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車子電瓶如果斷電的話,如果再次連線,需要進行匹配的,你可以參考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重新匹配一下就可以了,開啟電門按升降開關到頂後等五秒放開,然後再按下降到最底部等五秒然後分開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描述情況這個是因為斷電導致的,需要重新匹配,可以按住玻璃升降器升到頂和降到底分別停留五秒鐘,如果還不行就需要用儀器進行匹配

10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匹配一下即可,開啟電門按升降開關上升到頂5秒後放開,再按下降到底按住5秒後放開就匹配完成!若不行再重新匹配一次!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您這個斷電之後天窗或者玻璃升降,只要學習下一鍵模式就可以 你只要把開關玻璃生日到頂後保持五秒不放,然後再降下玻璃就可以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需要重新匹配一下一鍵升窗就可以的,你可以把車窗降到底,然後升起來保持五秒左右就可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現象需要長按升5秒,然後再按降5秒,這樣在重新啟動車子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跟你說這個情況,那你這個汽車的車窗就需要匹配一下了,建議去4s店或修理廠匹配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重新設定和匹配的,有的還需要把程式重新刷一下。具體車型設定的也不一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學習一下就好了,拉住升降開關到頂以後保持3秒鐘往上就可以了,往下也是一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車子正常熄火以後電瓶斷電的確是車窗不能一鍵升降了需要開啟電鎖通電以後進行。

18樓:匿名使用者

電瓶斷電,車窗一鍵升降不能一鍵的話, 需要重新學習一下, 具體看車型~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需要學習一下就可以了,你可以把玻璃落下1/2,然後向上升起,當玻璃到達頂部的時候,保持升起的開關兩秒鐘以上就可以設定完成,必須要每個車門都單獨的做一次初始化。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去當地4s店電腦匹配一下,或者是玻璃學習學習就可以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車型,每個品牌都不一樣

換電瓶後怎麼不能一鍵升降車窗玻璃了

22樓:史提芬周

鑰匙門通電情況下,勾住主駕升窗件三秒,即可恢復車窗一鍵升降。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需要匹配一下,希望可以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4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的是什麼型號的車?

2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更換電瓶過程中斷電導致失去記憶更換電瓶以後需要重新進行測定。【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6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匹配一下【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匹配一下就好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8樓:匿名使用者

進行玻璃匹配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換電瓶後怎麼不能一鍵升降車窗玻璃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匹配下就好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0樓:宋少

因為更換電瓶過程中斷電導致失去記憶更換電瓶以後需要重新進行測定。

普通的電動車窗使用時需按住開關,車窗升降到需要的位置時鬆開按鍵,升降過程停止。配有車窗一鍵升降的汽車車窗升降控制開關有兩檔,第一按鍵位置和普通電動車窗一樣。第二個位置就是按一下後放開的話,窗戶將自動完全開啟或者完全關閉。

現在一般中高檔車型都配備了一鍵升降車窗功能,主要是方便駕乘人員使用,主要是避免駕駛員開關車窗分散注意力,提高安全係數。

一鍵升降式車窗一般都具有「防夾手」功能,否則可能會產生夾手的危險。

31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您好,更換電瓶後是需要匹配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換電瓶後,車窗不能自動升降了是什麼原因?

32樓:或許匿名

車窗升降鍵需要重新學習。

車窗升降鍵重置的方法是:

擰鑰匙通電,用手摳住升鍵,升到頂,不鬆手,繼續保持3秒鐘,自動升窗完成;用手按住降鍵,降至底,不鬆手,繼續保持3秒鐘,自動降窗完成。四個車窗鍵均照此操作。

33樓:告清竹洋畫

您好,坐在車裡,開啟鑰匙,把車窗升到最上邊不要鬆開關,保持5秒,自動功能就好了,忘

採納【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新換的電池,車窗沒有一鍵升降了?

34樓:途虎話養車

可以恢復的,最簡單的diy,把玻璃降到底,開關按住保持幾秒不鬆,升到頂也按住幾秒不鬆,4個門窗挨個操作一遍,就恢復了,也可以用專用電腦修復

2016款大眾寶來,沒換電池前很正常的,前幾天換了電池後車窗一鍵升降就失靈了。請問一下是什麼原因?

35樓:北方汽修

需要重新設定一下才能使用,希望可以幫助到你,望採納!

動車票網上預訂提前幾天,電話提前幾天

火車票是全國聯網售票,動車票和普通列車的預售期都是一樣的。火車站售票視窗和火車票代售點的預售期58天,也就是你可以提前57天 開車的當天也算1天 買票。網路和 訂票的預售期是60天,也就是你可以提前59天買票。少數特殊情況下,部分列車的預售期會短於上述提到的時間,具體要看鐵路部門的臨時通知。和網上都...

冬天電動車的電瓶為什麼儲電量少了

電化學反應受溫度影響,溫度下降了,電化學反應速度會下降,所以冬天對外顯示就是電量降低了。理論上 電動車用鉛酸免維護蓄電池的標準容量在攝氏25度的環境溫度下得以體現,氣溫每低於25度一度其容量就會下降百分之一,這是鉛酸蓄電池的共性。當天氣溫度降低,蓄電池容量確實減少。因為,溫度低時電解液不易擴散,兩極...

舊電瓶車,加舊電瓶,會跑的更遠嗎

加一個電瓶電壓會增加12v。如果控制器可以承受這個電壓。理論上可以增加行駛里程數,大概可能有十幾公里吧。但是這種家電瓶的方式是不允許的,可能會直接損壞控制器。所以不建議這樣盲目的加電池 電動車加一塊電瓶會比沒加電瓶的時候跑的遠嗎?理論上加了電瓶,電量多了就能跑的更遠。注意事項 電動車一般有3組或4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