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三彩裡面的護膚品怎麼樣,誰買過唐三彩的護膚品怎麼樣?效果怎麼樣

2021-06-04 14:44:40 字數 3411 閱讀 9522

1樓:3aaa歲月

唐三彩的護膚品不靠譜,線下的實體店也會賣假貨,使用效果一般,但是買到劣質產品太讓人生氣了。

週末逛街想買個眉筆,去屈臣氏沒有試用的,色號又單一了就沒買。剛好同層有個唐三彩t3c也是賣護膚品的,就進去看看,店員熱情的推銷,眉筆試了還不錯。她又推銷的他們自己品牌生產的(花語傳說)的隔離霜,我表示沒聽過,她說在他們品牌的,全國連鎖一千家。

我想實體店連鎖應該不至於賣假貨吧。又說明天520,卸妝水買一送一(也是他們自己品牌的)一大罐,好便宜的說。看著卸妝力不錯,我之前用悅詩風吟的,卸的還沒這個快,然後就買了。

後面又買滿188,加49可以換購crystal的防晒噴霧,剛好大熱天開始,這個也是暢銷的品牌(屈臣氏也有加價換購的,所有決得很正常,沒想那麼多)。

唐三彩買的絲維藍皙泥膜,不但不能排毒去黃,而且還會很嚴重的堵塞毛孔,塗在臉上完全感覺,**不能呼吸,油膩膩的,沒有兩分鐘就幹在臉上,最大的問題是不好清洗,真的是很難洗,中途用洗面奶用了三次。

2樓:

唐三彩的護膚品還是很靠譜的,使用效果不錯,比較推薦他家的進化美肌潔顏水、水潤泡芙隔離霜、雙色氣墊cc霜。

1、進化美肌潔顏水

唐三彩進化美肌潔顏水是經過寧波出入境檢驗檢疫局檢測的,所以它的安全性還是很***的,天藍色的外包裝給人一種清新的感覺,按壓瓶口的設計方便又衛生,400ml大容量真的很實惠了,一瓶能用好幾個月,針對霧霾、空氣汙染以及使用bb霜、隔離霜等對**產生的汙染都能夠輕鬆去除,在卸妝的同時具有保溼鎖水功效,清潔並滋潤肌膚,告別卸妝後乾燥緊繃感。

2、水潤泡芙隔離霜

水潤泡芙隔離霜一共有兩個色號,01#淨柔珊瑚粉適合自然或偏暗膚色0編黃天光澤的肌法

沉,打道活力;02#晶透湛藍適臺泛紅或偏白肌膚修正膚色,使肌膚呈現紅潤有光澤的狀態。水潤泡芙綿柔質地上臉後很好,清爽貼合後續上妝更服帖,獨創的水凝技術,兼具保養和隔離雙重功效,隔離護肌形成自然保護膜,令肌膚平滑清透。

3、雙色氣墊cc霜

淡粉色的包裝成功吸引了無數妹子的少女心,cc霜質地滋潤輕薄 ,含有保溼性和吸收性的高光澤油脂,能維持肌膚的水平衡,使肌膚表面形成一層膜 ,達到肌膚健康光澤狀態。綿密厚實的空氣粉芯,按壓時萬千微氣孔輕鬆吸附料體輕拍間自然修顏 ,同時隱匿毛孔玻疵。雙層結構氣墊,配合觸感若嬰兒般肌膚的親膚粉撲,充分喚醒肌膚透潤光彩。

雙色可自由調控色號搭配 ,使用時可以根據自己需要進行色彩調和,真的很貼心。

3樓:蔣小燕

唐三彩的護膚品靠譜。使用效果要個人膚質,適合的就是好的。要看適不適合自己的膚質,最好先做**測試,再有針對性的去購買產品。

唐三彩這個品牌的銷售模式比較新穎,它不像以前傳統的化妝品銷售方式,消費者只是簡單試用之後就自行購買了。而唐三彩給顧客提供了很多專業的服務,比如會對你進行一對一的講解產品的成分和功效,給你提供專業的護膚試用體驗以及使用方法,還會定期對你進行使用之後的反饋效果。真正給愛美的人提供了一個讓自己變得更美的平臺。

唐三彩三月**活動,不僅僅侷限於唐三彩旗下品牌,也跟其它知名品牌有合作,給消費者提供了更多的選擇,給不同膚質的人找到了更多的解決**問題的渠道。

唐三彩的目標客群為18-35歲的愛美女性,其在護膚品、彩妝、香水、個人護理四大類產品上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代表著天然、活力、個性,色彩豐富自然,符合各種不同型別和愛好的人群的需求,也滿足了各種不同年齡層的人群的愛好。

另外,唐三彩是以精選化妝品為主的女性個人生活護理品連鎖企業,銷量一直在上升。唐三彩現在在全國各個地區都有很多門店,分佈於各個城市的大街小巷,方便愛美人士能買到**護膚品。

4樓:平是白羊

相當的好,我用過敏了,店員和我說,不退不換,因為用過了,然後責任推給我,說我**可能缺水。重點家來了,我買的是隔離,真是搞笑。我敷**就沒有刺痛,瘙癢感。

吵了一架,沒什麼用,只能扔掉了。我是在江西上饒市步行街那裡的唐三彩買的,希望大家不要上當了,也希望唐三彩總公司可以好好管理分店和下屬吧。

5樓:天生網路絕緣體

不管是什麼樣的護膚品都要根據自己的**來確定,有時候別人用的好並不代表自己用的效果好,所以最好是按照自己的**特徵選擇。唐三彩的還不是不錯的,只要**不是很敏感的就不會有問題的。

6樓:

我也用過很多大牌的護膚品,後面用了唐三彩導購推薦的,發現適合自己的就可以了,還可以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單從價效比看,唐三彩的產品都還行,但是從你的**角度考慮,你還是要自己多加選擇。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不要盲目的隨大溜。好多人是看啥好用啥,你如果想從唐三彩買,最好讓導.購推薦,它的價效比還行。

9樓:匿名使用者

從唐三彩買化妝品的話,你最好是先看看自己的肌膚適合什麼樣的,上面產品很多,價位也不同。

誰買過唐三彩的護膚品怎麼樣?效果怎麼樣 10

10樓:

答:唐三彩聽過,唐三彩的護膚品沒聽過,同學臉上起痘,說的最多的是植療美品和他家客服

11樓:匿名使用者

護膚品別人用的好不一定就適合自己哦。有可能自己的**會對護膚品的成分過敏。

12樓:竇三信雪瑤

從唐三彩買化妝品的話,你最好是先看看自己的肌膚適合什麼樣的,上面產品很多,價位也不同。

唐三彩化妝品有人知道嗎?

13樓:

唐三彩國際化妝品連鎖機構! 經營的是國際品牌:有:

aupres/歐珀萊 anna sui/安娜蘇 cd/迪奧 clinique/倩碧 laneige/蘭芝 lancome/蘭蔻 l』oreal/歐萊雅 maybelline/美寶蓮 missha/玫莎 mimocrys/名門閨秀 nivea/妮維雅 olay/玉蘭油 ponds/旁氏 vichy/薇姿 yue-sai/羽西 pure&mild/泊美 cortry/可採 ovid/奧嵐雪 mentholatum/曼秀雷敦 chariano/奇姬 za/姿芮 卡姿蘭 debon/蝶妝 matis/魅力匙 swissresie/瑞士藍皙 bioscreen/保仙健 etude/愛麗 genss/真子 strea m/泉潤 vov sk-ii 愛茉莉 bioti-erm/碧歐泉 資生堂 the face shop 嬋真、等等.

唐三彩化妝品是**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同事買過唐三彩的一款日本品.牌的化妝品,也是將信將疑,就去專櫃驗貨,還好,產品確實是正.品。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一看到**比較便宜的化妝品,就害怕不是**。所以我只買支援專櫃驗貨的,唐三彩的我驗過,挺真的。

袋鼠媽媽護膚品怎麼樣,袋鼠媽媽護膚品怎麼樣 讓其效果真相

袋鼠mama這個品牌的的挺好的!我懷孕一直都是用它,現在給孩子餵奶也一直用 袋鼠媽媽護膚品怎麼樣 讓其效果真相 化妝品效果好不好主要看適不適合你,如果這款化妝品適合我,我就會說好,但是你如果去用的話就不一定了。選擇化妝品不是問別人化妝品好不好,也不是看牌子名氣,更不是看所謂的營銷廣告,最主要是看是否...

天貓裡面的護膚品,有沒有人買過?是真的還是假貨

我買過,你最好到 裡面購買,根據你的需求,選擇適合自己的膚質 天貓 裡面的化妝品可靠嗎,我想買但是不知道有沒有保障?40 上的 戰太厲害了,如果老老實實的賣真貨的話,鐵虧。畢竟那麼多的推廣成本,人力成本擺在那兒了!所以很多店都是真假各半,聰明吧!送出稽核的永遠都是 但發給你的貨不一定了。如果有糾紛,...

活泉的護膚品怎麼樣

您創作的內容將被推薦至以下渠道 活泉的護膚品怎麼樣 您創作的內容將被推薦至以下渠道 拓展資料 怎麼樣才能使用者自願 推薦你的產品呢?在轉化渠道中,哪一條佔比是最高的呢?那一個品牌應該從哪些方面著手,使得推廣更加有效呢?如果你的產品是c端產品,那麼你一定能發現,在所有使用者購買的轉化渠道中,親朋好友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