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為什麼不選C而選A 一題選擇題

2021-06-04 19:09:19 字數 2180 閱讀 3758

1樓:海豚521貓

此處class指的是班裡的學生,所以用複數

2樓:真有才之歌

be going to與will的區別

be going to與will兩者都可表示將要發生的事、將要去做某事,但它們有如下幾點區別:

1. be going to 表示近期、眼下就要發生的事情,will 表示的將來時間則較遠一些,如:

he is going to write a letter tonight.

he will write a book one day.

2. be going to 表示根據主觀判斷將來肯定發生的事情,will表示客觀上將來勢必發生的事情。

he is seriously ill. he is going to die.

he will be twenty years old.

3. be going to 含有“計劃,準備”的意思,而 will 則沒有這個意思,如:

she is going to lend us her book.

he will be here in half an hour.

4.在有條件從句的主句中,一般不用 be going to, 而多用will, 如:

if any beasts comes at you, i'll stay with you and help you

3樓:六月邁田

bd你排除得很好 至於為啥不用c 你讀讀will go plant是不是兩個動詞在一起很奇怪 少了一個to對不對 若是will go to plant就對啦 不懂再問 滿意請採納哦

英語第一題為什麼選a不選c

4樓:正達美

本問句相當於祈使句,是婉轉的請求。所以選項a是欣然接受並表示感謝。是正確答案。選項c用yesh表示贊同,又用anyway表示拒絕。前後矛盾,故錯。

英語中,下面一題為什麼不選c或a?

5樓:正達美

因為來ac詞意不對。本題答案是源b。

巴西的憲法規定軍隊禁止使用核能。

此題四個選項詞義的辨析。從上文constitution(憲法)可知,下文的the military use of nuclear energy是其所禁止的,所以選forbids

當表示禁止,阻止意思時,可以表示為stop/prevent/hinder/prohibit/restrain+from doing sth.

而forbid的用法為:forbid sb. to do sth.或 forbid sb. sth.

object的用法為:object to doing sth.(to為介詞).

英語中,下面一閱讀題為什麼選c不選a?

6樓:付阿柒

a quiet place off the main road 意思是 遠離幹道的一個安靜的地方 off 的意思就是“遠離”。如果用 to,則只能翻譯成“到幹道的一個安靜的地方”,不夠通順不夠準確。

英語中,下面一題為什麼選c不選a?

7樓:匿名使用者

a quiet place off the main road意思是 遠離幹道的一個安靜的地方

off 的意思就是“遠離”。

如果用 to,則只能翻譯成“到幹道的一個安靜的地方”,不夠通順不夠準確。

英語,這題為什麼選a不選c?

8樓:調伊

c produce doing表示固定片語,生產......

但是這個句子的主語是every television we produce

we produce是作定語

因為主語是every television we produce,那has就是謂專語動詞所以選屬a

希望我的答案能幫到你,歡迎追問

9樓:匿名使用者

we produce是作為定語修飾電視的,其中的produce不是謂語。

因為主語是一臺電視,所以用第三人稱單數,所以選has。

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every. ..做主語時謂語動詞用單數

為什麼選C,而不選B?為什麼這題選B而不選C呢?

如果是開關短路,那麼就相當於沒有開關而已,接入檯燈時候檯燈依然會亮。但是c選項是正確的。由於檯燈接線短路,剛接入檯燈的時候,相當於接入一條導線,使得整個電路短路,這時候保險絲燒斷,故接入其他的用電器都同時熄滅。換了保險絲後問題依然,說明問題就出在這個短路的檯燈上。至於a,如果這樣的話,保險絲不會短。...

第一題選什麼?為什麼,第一題選哪個,為什麼?

camparing 介詞 after 後邊要用ing形式 第一題選哪個,為什麼?選b,片語,渴望做某事 b 精 教育 第一題選什麼為什麼 第一題的答案選擇 b 4mh 是因為,此方框對施加的交流電壓的相位超前輸出的電流90度,因此此方框應該是一個純電感負載。只有選b 純阻抗負載的電流電壓是同相,純容...

第一題選啥子,第一題為什麼選

嫉妒 j d 海市蜃樓 h i sh sh n l u 震悚 zh n s ng 有例可援 y u l k yu n 答案選b 第一題為什麼選2 是 的口語表達方式 表示思考的內容或引用的話語。言 是 言 的口語表達方式,表示引用說話的內容。言 是固定搭配 這是日文 x x 第一題和第二題怎麼寫?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