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第十題為啥選a不選d,英語10題為什麼選A

2023-01-27 14:15:11 字數 1021 閱讀 2892

1樓:大毛頭和小卷毛

a friend of ⋯,的一個朋友。當前面是不定冠詞a時,of後面要用名詞所有格" 『s 「,或者物主代詞的名詞形式(mine, yours, ours...語法上就叫做"雙重所有格"。

mary的媽媽,顯然要用 mary』s mother 。媽媽的一個朋友應該是:a friend of mother』s , 把"瑪麗的"加進去就是:

a friend of mary』s mother』s

2樓:網友

瑪麗的媽媽的,兩個的,所以兩個's

英語第七題為啥選d第九題為啥選c第十題為啥選d

3樓:水澤淺悠

9-longer = 長。

further = 遠。

距離用further,其他比如長度,時間都用longer

英語第八題為啥選c第十題為啥選d 5

4樓:曹薈

多用於問候人 此處賓語是物體首先就有些不合適再用greet a和b不合適。

多表示啟用 引起 以及 不夠適合內語境。

容就是慶賀的意思 the start of接某事物 也合情合理。

選項是明顯的中式英語 不符合英語表達習慣 你記一下 boundary 多表示界限 而沒有至高的意思。

然後就是d選項和c表達的意思是一樣的 就是d的表達才是符合習慣的 也有語感的成分。

英語第八題為啥選a第十一題為啥選d

5樓:勳泰

11題。過隱居生活啊。這個算是一個固定搭配。

英語挑錯第10題為什麼選a,如何分析

6樓:匿名使用者

用形容詞修飾名詞,不能使用副詞修飾名詞。

7樓:

可以非常肯定的、負責人的告訴你,是d,答案出自教育部考試中心的英語考試大綱裡面。

英語第九題為啥選d第十題為啥選a

a little water little water這兩個你能翻譯出來就知道第九題為啥遠d 英語第八題為啥選a第九題為啥選c 8 用完成進行時表示從過去持續到現在的動作 並且將來還有可能繼續。9 words failed 說不出話 在這裡表示 無法用言語表達。英語第九題為啥選d第十題為啥選d 第十...

英語第七題為啥選a第八題為啥選,英語第七題為啥選a第八題為啥選c

這些題目 應該是 根據短文意思來填空吧!不僅僅是 語法正確就行的。第7題,不顧短文內容,a,b,c 都可以選用,唯獨d 是錯誤的,因為英語人稱講究禮貌禮節,他人的名字,代詞必須放在 自己前面。正確的表達應該是 robert and i a表達自己陪伴robert 進客廳 b表達 robert 帶自己...

英語第六題為啥選b第七題為啥選,英語第六題為啥選b第七題為啥選a

6.would you do,kindly 修飾動詞unlock,至於d項語法copy上沒有問題,但沒有人會這麼說,很生硬,所以不選7.賓從,後面為正常的一句話,應該是他需要而不是他被需要,所以是need,主動 求採納qaq 英語第六題為啥選b第七題為啥選a 軍隊生活就相當於學校生活一樣的翻譯,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