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描入門教程怎麼畫蘋果,素描入門教程 怎麼畫一個蘋果

2021-06-05 01:12:05 字數 970 閱讀 7158

1樓:

1、首先,畫出蘋果大概的輪廓,並找出暗面。記住放長線,概括大面,找大概位置,忽略細節。

2、找出明暗交界線,明暗交界線是素描中亮部和暗部的交界部分。具體可看「什麼是明暗交界線」,鋪上大的明暗調子。

3、鋪大色調定面。三大面:物體受光後一般可分為三個大的明暗區域:亮面、灰面、暗面。簡單來說就是「黑、白、灰」。

亮面:受光線照射較充分的一面稱之為亮面;

暗面:背光的一面稱之為暗面;

灰面:介於亮面與暗面之間的部分稱之為灰面。注意灰面是亮面和暗面的過渡,所以刻畫當中過渡要自然。

4、深入刻畫加強體積感,質感,空間感。繼續通過排線等手段刻畫物體蘋果的體積感和明暗細微變化,增加對蘋果質感的表現,通過對陰影的刻畫來表現空間感。

2樓:春天

畫畫真的是一技術專業。又想學素描的話,也要去跟專業的老師去學,不要自己在家裡瞎畫是沒有用的。

3樓:牧長文

先定位,後找陰暗,後填滿。

4樓:嚕嚕嚕嚕

蘋果的素描解析,臨摹並收藏哦!

初學者怎麼畫蘋果素描

5樓:關於李倩

蘋果雖然是圓的,但是在我們畫的過程中要用塊面的方法去概括,從大塊面切到小塊面蘋果就圓了。

從暗面畫起:

1.投影根是最終的,明暗交接線和暗面、投影其次。明暗交接線要依附結構有穿插,蘋果暗面的輪廓線是若隱

若現。投影與背景之間有個過度的灰面。

2.灰面。上圖已經把比較重要的灰面圈起來了,主要分佈在明暗交接周圍和蘋果輪廓邊緣。素描初學者很容易

忽略這些地方,所以畫出來體感就不夠。

3.亮面。一般而言,從暗面到亮面顏色過度較大,色差大,灰面到亮面過度自然。但是要注意亮、灰、暗之間

色差對比。高光要提出來,體感會更強。

更多素描教程:素描自學網

ps菜鳥入門教程 字型制作教程,ps菜鳥入門教程 6 字型制作教程

ctrl n新建文件 長方形比例 選擇矩形工具在文件上繪製一黃,一紅兩個矩形。選擇文字工具打出baidu.com字樣。右鍵點選文字圖層,然後左鍵點選柵格化文字.將滑鼠游標移動到baidu.com圖層所標區域,按住ctrl點選滑鼠左鍵選取選區。選取矩形選框工具,按住alt鍵減去紅色部分的選區。7.ct...

怎麼炒外匯新手入門教程,炒外匯要怎樣入門?

第一步 學習基礎知識。新手炒外匯入門前首先需要學習一下炒外匯的基本知識,例如外匯專業術語 以及炒外匯交易心得,一些經濟資料會對匯率產生什麼樣的影響,一些重要事件對匯率的影響等,還要掌握幾門實用的技術指標,比如macd kdj 斐波那契 線 ma 圖的技巧等,這些在很多外匯平臺的官網上都能找到相關的免...

求手繪漫畫入門教程,求!手繪漫畫教程!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