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學習電腦繪畫?電腦繪畫入門教程

2023-03-16 05:15:09 字數 1792 閱讀 8196

1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在「板繪/cg繪畫/厚塗」領域的培訓機構裡,【王氏教育】是國內的老大,且沒有加盟分校,都是總部直營的連鎖校區。跟很多其它同型別大機構不一樣的是:王氏教育每個校區都是實體面授,老師是手把手教,而且有專門的班主任從早盯到晚,爆肝式的學習模式,提升會很快,特別適合基礎差的學生。

2樓:白色的粉末

鼠繪是指用滑鼠繪畫,馬上可以學,繪圖板的話你還有買一塊數位板(繪圖板),一般的大概300左右吧。

電腦繪畫入門教程

3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1、學電腦繪畫要重基礎。

學電腦繪畫一定要重視基礎,很多學電腦繪畫的同學都覺得基礎比較枯燥而逃避,電腦繪畫對於基礎的要求很高,而且學好基礎,對於整個電腦繪畫的學習會有很大幫助。

2、學電腦繪畫要會找教程。

電腦繪畫教程其實有很多,要學會去發現好的電腦繪畫教程,例如b站、繪學霸都有很多免費的電腦繪畫教程,就看你有沒有發現的眼睛。

3、學電腦繪畫要多練。

學電腦繪畫一定要多練習,不能三天打魚兩天曬網,學電腦繪畫的時候可以給自己做計劃,在有效的計劃下學電腦繪畫可以事半功倍。

4、學電腦繪畫要有耐心。

學電腦繪畫經常會遇到難點,此時不能灰心,每個人學電腦繪畫都會遇到困難,而且整個電腦繪畫學習之路也必將充滿荊棘,不放棄、不灰心的態度才能支撐你更好的學習電腦繪畫。王氏教育全國13個校區線下預約試聽。

在電腦上怎麼畫畫

電腦繪畫需要什麼工具?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方法是手繪之後,把掃描到電腦,第二方法是直接用滑鼠在電腦上面畫。

第三種方法是買個手繪板,手繪板是跟電腦通過資料線連結的,可以畫的。

5樓:

【電腦軟體】和【數位板】

電腦軟體:ps,sai等。

6樓:匿名使用者

photoshop簡稱【ps】網上所傳的那個。可以把一張**中你想要的東西摳出來,放到另一張圖上。還有其他很多功能。

7樓:匿名使用者

用數位板配合ps··或者painter···

8樓:秘雁汲雲露

專業點的有ps軟體繪畫的要求是有較高的手繪基本功,電腦只是一個工具,在電腦上是練不出基本功的。如果繪畫基礎踏實,可以使用painter或illustrator等軟體進行創作,你可以完全擺脫工具和材料的煩惱,且方便修改等。

photoshop是合成軟體,也能用於創作,但跟繪畫沒多大關係。

photoshop基本上屬於點陣圖處理軟體,恐怕還不是你要的繪畫軟體。通常電腦繪畫現在有兩種,一種是點陣圖繪畫,實際上就是用手寫板當畫筆畫紙,在電腦上畫畫,之中軟體比較流行的是painter吧,還有一種是適量繪圖,基本屬於構線添色,比較流行的軟體是illustrator.

一般的可牛影像是新一代的**處理軟體,磨皮祛痘、影樓特效、魔術場景等專業又好玩功能,1分鐘打造個性**。

光影魔術手。

是一個**畫質改善和個性化處理的軟體。簡單、易用,每個人都能製作精美相框、藝術照、專業膠片效果,而且完全免費。

電腦繪畫入門(不用繪圖板),電腦繪畫入門技巧

掃描抄畫圖應該不是畫向量吧 襲如果不用板子 鼠繪bai 繪畫功底都是du拿筆練出來的又得重新練滑鼠zhi 繪畫功底似乎就沒dao用了?首先熟悉一下軟體 painter是給學傳統繪畫用的 你有繪畫功底應該可以用 painter是設計給有板子的人用的 ps功能多什麼都可以幹鼠繪建議ps 還有 處理之類的...

手繪圖用的電腦軟體是什麼,在電腦上繪畫需要使用什麼軟體呢??

試試bai這du個zhi吧dao 版 權 你想bai用du哪zhi個dao?版權 在電腦上繪畫需要使用什麼軟體呢?1 comicstudio comicstudio簡稱cs,是日本celsys公司出品的專業漫畫軟體 retas軟體也是該公司產品 它使傳統的漫畫工藝在電腦上完美重現 使漫畫創作完全脫離...

美術色彩如何畫出空間感,繪畫學習 怎樣更好地表現物件的空間感?

要懂得色彩透視,和素描透視一樣,同一種顏色在不同的空間表現出的冷暖 純度 明度都是不同的,舉例說明 綠色,在眼前是純度相對高的綠色,但是在遠處的綠就變成藍色了,可以去看看遠山的顏色在對比下眼前的樹就知道了!掌握好遠虛近實!遠處用的顏色淡一點。同是一種顏色。遠處用淡一點。近處顏色用純一點。效果都是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