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擺的使用方法 靈擺新手入門教程

2023-04-23 19:10:05 字數 3360 閱讀 2128

1樓:學照槐

(一)什麼是靈擺靈擺就是你的直覺反射。它可以成為生活中的嚮導,甚至可以幫你尋找失物。請好好珍惜買到的靈擺,它將與你成為一體。

首先,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靈擺。理論上,只要用一根繩鏈吊掛一件可以平衡的物品,就可以用作靈擺——比如用一條項鍊吊著一枚戒指。重量要適中,太輕會影響到靈擺的擺動情況,太重則會使靈擺難以移動。

二)基本練習靈擺是不會自己動的,它需要依賴使用者的意念力。所以第一個練習就是學會用意念使用它移動。先用食指和拇指拿好繩子(大約一根食指的長度),提起靈擺,直到它靜止不動。

然後集中自己的意志力,想著「要靈擺轉圈」。如果成功的話,將會看到它順/逆時針轉動。要多多練習,直到可以一動念就讓它轉動。

靈擺怎麼用

靈擺的使用方法 靈擺的使用方法分享

2樓:瀕危物種

1、淨化:不管我使用任何一種材質的靈擺,都會經過淨化的手續,尤其是使用水晶者都會知道有一個步驟叫做消磁,其實是重新調整水晶的頻率,讓他迴歸到最自然的震動方式,而我相信任何一種物品都有他的頻率,可以藉由煙薰或日照甚至是持咒等動作來作淨化,當然有些熟悉儀式的人也會進行聖別儀式。你可以選擇第一次使用之前淨化,或者每次使用前都淨化,甚至不定期都沒有關係。

2、至於需不需要"養"靈擺,我想這種說法偏向心理作用,因為我沒有看過誰會將探測棒隨身攜帶的,或許有所謂的能量流動,但是在下不認為是定則,而且只要下面的連結步驟做得好,其實就算是新買的靈擺也可以順利轉動。

3、連結:其實就是一個專心一意並且進入到寧靜之中的動作,藉由這樣的動作讓自己可以更快的與靈擺聯絡上,這樣說或許很神怪,但是如果缺少了一開始的沉澱動作,靈擺常常會呈現前後擺動或是原地不動,這也是因為內在訊息過於混亂。

4、提問:使用靈擺是一種占卜方式,因此問題越明確卻容易獲得答案,儘量以是非題來作為問題型態,例如:「這個空間目前的能量狀態是好還是不好?

如果是好的就順時針旋轉,如果是不好的請逆時針旋轉」之類的問題。

5、觀察擺動:首先必須要設定轉向,一般來說在北半球的律動慣性是順時針轉動,就算沒有設定方向的狀況下,在正向能量強的地方也會向順時針旋轉,在負向能量強的地方則反之。當然除非你設定不同方向的旋轉,那就另當別論了。

如果是前後擺動或是靜止不動,可能是問題不夠明確,或是使用者自己的內在也很混亂,或者空間裡面的能量狀態是混亂的。當然國外有專業的靈擺架跟靈擺盤都可以協助觀察出明確精準的答案。

6、沉靜:這個動作是類似歸零,也是將使用者的狀態沉澱下來,只要先內心默唸:靈擺可以靜止,接著讓靈擺停下後將手指抵柱靈擺下端作深呼吸。

新手怎麼開啟靈擺?

3樓:夢飛

開啟靈擺步驟:

1、首先要買一個靈擺哦!現在市面上很容易找到靈擺,只要到水晶店走一趟(網購也行)一定可以找到。通常我建議新手們用水晶作為他們第一個靈擺。

2、然後要進行消磁!消磁目的為清除晶體內殘餘磁場,只針對水晶。金屬,木頭,假水晶等材質不需要消磁。

水消磁——拿礦泉水把你的靈擺泡進去,大概需要一個晚上到一天左右。

陽光下曬——不要曬太長時間,這個方法適合淺色水晶,深色的最好不要。

佩戴——佩戴幾天也可以的,但白水晶最好不要在睡覺時戴著,因為力量太強,會讓人做噩夢。

3、消磁完後就可以使用了,使用它來占卜。先讓靈擺維持不動的狀態。

4、閉上眼睛,開始在心中默想你要問的事情。請記得問題一定要非常明確,並且請靈擺的選擇一定只有兩個,不是和是。

5、最後使用完了就把靈擺收好吧。

注意事項

一定要端正心態,平和地進行占卜問事,不可有輕蔑玩笑的態度,並且請不要先預設答案,以免你的潛意識影響靈擺的準確度

靈擺是把我們深層意識中的訊息明顯化、外向化地表達出來而已,無論靈擺測試出的結果如何,都要用一顆平常心來對待,絕對不能過分依賴。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水晶靈擺。

如何使用靈擺表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請把靈擺拿起來。用食指和拇指拿著繩子,(距離約3時左右,或是一隻食指的長度)吊起靈擺,直到它靜止不動。之後,請集中好自己的意志力,想著:

要靈擺轉圈。」如果成功的話,將會看到它順/逆時針轉動。之後,希望大家多做數次,直到大家可以一動念便可以使它轉動。

1:作順時針移動。

2:作逆時針移動。

3:直向移動(即向前和向後移動)

4:橫向移動(即向左和向右移動)

5:順時針移動,但要一個圈大一圈小的移動。

6:逆時針移動,但要一個圈大一圈小的移動。

請大家不要看小這些練習。事實上,當大家以後使用靈擺時,它的移動方向和角度大小會大大影響其占卜的準確性。而且,練習時亦可加強大家的意念力。

如果須長時間使用,它亦會使你十分疲倦,因為各位要長時間集中精神力。一般人只可以集中15分鐘(在一般的事情上),如果初次使用可以只集中到數分鐘。如果大家成功地隨所地移動靈擺,那麼各位可試試下一步的練習。

瞭解與使用靈擺:

一般而言,靈擺只可以給你四個答案:是、否、不知道和不可以你。靈擺可能會以直向移動代表是、橫向移動代表否,順時針移動代表不知道,逆時針移動代表不能你。

所以,當各位以後找到一個靈擺時,必須問它「是」、「否」、「不知道」和「不能答」的反應是怎樣。每一個靈擺都有它的專長和反應,所以大家必須記住它的專長和反應,必須記住它們每一個靈擺用那一種動作代表那種答案。

同樣地,大家亦可以再問它其他時做出的反應。之後,它會可能會直向移動,也可能順時針移動或逆時針移動。

請大家記住它的移動方向。亦請各位多次詢問它以上的問題,以找出它肯定的動作。有時候,它可能做出不同的動作來,大家不必擔心,這可能是大家(即你和靈擺)不太瞭解之故。

只要放下靈擺休息一會兒再做一次便可。

關於靈擺的問題,關於靈擺的問題

不知道你現在是否還需要,設定的話得要你拿著它,然後嗯比如說我要版 設定成上下是對,左權右是錯,那麼你控制著它上下襬動,並告訴他這樣是 是 然後錯也是這樣 你也可以順時針逆時針 多重複幾遍,然後問它懂了嗎。看它回答是不是 是 ps 我看別人是這樣的qwq 沒有危害的 它只是一塊單純的水晶 或別的 但是...

關於水晶靈擺的問題,水晶靈擺的新手問題!

必須要時常合乎自己專用的水晶靈擺,儼如身體一部分。它是一種生物體,不斷地吸收外界的震頻能量。在初次選購回來時,您可以按照下列步驟去潔淨它,除掉佔負著的負性輻射和訊息 不包括經他人有目的性的儲存 1 用海鹽水或者晶簇進行一天的消磁過程 2 然後在中午11點 下午1點半 夏天可到3點 將靈擺放在太陽下進...

如果紫水晶靈擺尖碎了的話怎麼辦,紫水晶靈擺尾部的尖裂了 但是沒碎 還能用嗎 會不會對水晶的能量有影響?

這個的話不會是傳說中的碎尾吧?換一個吧 紫水晶代表靈性 精神 高層次的愛意,可作對仰慕者的一種定情物 信物。專紫水晶作為屬傳統意義上的護身符,通常可驅趕邪運 增強個人運氣,並能促進智慧,平穩情緒,提高直覺力 幫助思考 集中注意力 增強記憶力,給人勇氣與力量。紫色主宰右腦世界,即直覺與潛意識,對於白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