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拔刀劍有什麼擴充套件mod似蛭

2021-03-19 18:31:42 字數 932 閱讀 8737

1樓:4399大王的故事

似蛭,死念,村雨,神祕時代,雪鴨,暮色,植物魔法等(這些mod要的話我除了神祕雪鴨都有)

我的世界拔刀劍mod有哪些拓展刀分別是什麼mod的 ?似蛭和名字是紅色的夜叉是哪個mod的?

2樓:痴

似蛭是附屬刀,要另下;紅色的夜叉是暮色森林mod裡的陶米諾掉的,你用搶奪三的拔刀劍**殺死可以掉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把是天生牙一把由灰刃坊做的那把叫鬥鬼神

1.天生牙——其父親的遺物,天下霸道之三劍之一,掌管天界.是一把只能救人、卻沒有殺人能力的刀。

強招式為冥道殘月破,後來因為知道了父親為天生牙留下冥道殘月破的用意,將冥道殘月破順著鐵碎牙的吸收力,將冥道殘月破送給了弟弟犬夜叉,天生牙變回原本的**之刀,斬殺不屬這世界之物。曲靈之戰中,天生牙為唯一對曲靈有用的**。

2. 鬥鬼神——由鬼刀坊用悟心鬼的牙製成,一把充滿邪氣的劍。用劍壓即可傷人。.因邪氣輸給殺生丸而被其使用。在魍魎丸一役中被折斷。強招式為奧義蒼龍破,劍壓。

3. 爆碎牙——是殺生丸自己的刀,在曲靈一戰中由殺生丸自己啟動了這把一直在他身體中的刀,同時因為搶奪鐵碎牙而被犬夜叉砍斷了的左臂重生。 爆碎牙在殺生丸命運中起到不可小視的作用。

當然是其積極的作用——因為它一出現就對殺生丸帶來了不少的益處,以後的作用一樣不可取代。爆碎牙砍壞的東西永遠修不好,被爆碎牙砍過的肉片(特指奈落那種)會失去再生能力。

求全部的我的世界拔刀劍擴充套件mod

4樓:節操君丿

還有自動就有想太多 mcbbs拔刀劍搬運者小槍因未知原因刪帖我這個整合(全部 包括樓主說的)都是他當初留下的版本不知道現在有沒有新的人去搬運這個mod了

如果有我建議你去下新的 沒有的話我這個就是國內已知最新版了...

我的世界拔刀劍mod的封刀大太刀怎麼變成印刀大太刀

將大太刀附魔就好了,具體步驟如下 1 先準備下材料,他們分別是鐵砧,沒有屬性的一個拔刀劍還有一個就是附魔臺。2 把無屬性拔刀劍放入附魔臺中進行附魔,隨便怎樣的屬性都可以。然後劍變成印刀了。minecraft 我的世界 是一款風靡全球的高自由度沙盒遊戲,由瑞典mojang ab和4j studios開...

我的世界拔刀劍白狐合成

在我的世界拔刀劍中想要獲得白狐,就需要搶奪i或者更高搶奪的利刃紅玉,擊殺數199以上,榮耀數1000以上,然後就能對應的合成白狐了!下圖白狐的合成方法 所需材料 狐火 6,刀之耀魂,利刃,紅玉,小麥。ps 殺數199以上 包括199 榮耀數1000以上 包括1000 在鐵砧裡的修理次數要大於等於1,...

遊戲MINFCRAFT 我的世界 拔刀劍MOD中如何把刀掛

有一把刀叫伊布之刃 當把這把刀放在快捷欄第一位時,切換至其他快捷欄,就會把伊布之刃背在背上。個人已知 還有熒光和鏽刀在同一情況下會橫放在後腰上,妖刀似蛭和黑狐刀會一直在左手。拔刀劍不拿在手上的時候一些刀會顯示拿在手上 一些會顯示掛在腰上 還有什麼刃的不過需要輔助模組,枯石太刀不需要,還有聖契,還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