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3外面螢幕碎了用不了觸控式螢幕了但是顯示屏還有顯示那麼我是不是隻用換外屏就ok了

2021-06-05 07:38:42 字數 4054 閱讀 954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的,米3螢幕採用的是ogs全貼合技術,也就是說 把觸控屏與保護玻璃整合在一起,所以螢幕爆了只能換一整套了,外屏是換不了的。

2樓:蒲啊薇

那你肯定要看裡面能不能用,去修理店就知道了 不要自己換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單純,米三是一體屏

4樓:匿名使用者

收碎屏機,頭像有****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好像是內外一起換的

小米3外屏碎了 不能觸控了,螢幕顯示正常

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所說的情況,只需要更換一個觸控式螢幕就好了,**大概是260左右。小米的外屏和觸控式螢幕是一體的,液晶顯示屏是後期加工在一起的,使用專業的裝置是可以單獨進行觸控式螢幕更換的。

7樓:安安靜靜是最好

估計的全換吧 小米貌似不存在內屏外屏這一說 跟蘋果一樣是全貼合螢幕的 建議去售後換 雖然很麻煩 我的2a就是貪圖便宜在我們那裡小手機店換的 雖然比售後便宜 但是用著已經出問題了 用了不到一個月

8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螢幕碎了,但裡面設定並沒壞

9樓:不瘋魔·不成活

螢幕只是集合了觸控和保護顯示屏的功能,比如電腦顯示器外邊加了個玻璃防護罩,玻璃碎掉了螢幕並沒有傷到。

去小米售後,換螢幕吧。

10樓:項茹令之桃

只換外屏,換了能解決

小米3不小心外屏摔碎了,顯示沒有問題,但是觸控沒有反應了,是不是要換屏,大概多少錢?

11樓:

大概150-200

小米3怎麼換螢幕, 步驟如下:

1.開啟後蓋後首先我們取下sim卡,然後將螺絲擰下來。

2.注意要把上邊和下面的螺絲都擰開。

3.這時再沿著縫隙拆開天線和喇叭。

4.摘掉周邊的蓋子。

5.拆掉電池。

6.拆掉主機板,沿著開機盤線摳。

7.揭掉上邊的藍貼。

8.將原件取下來再裝上新的螢幕。

9.換屏成功。

一、小米手機3是北京小米科技****旗下產品。2023年9月5日下午2點,小米公司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舉行新品釋出會,正式釋出其產品小米手機3。

二、簡介

聯通版和電信版小米手機3採用的是驍龍800處理器,移動版小米3採用nvidia tegra 4 四核 1.8ghz 處理器,而在系統上,採用的是miui系統,支援聯通的42m網路。該機1300萬畫素的鏡頭搭載也是在拍照上有著不錯的表現。

三、通訊能力

藍芽無線通訊 支援(支援藍芽4.0)

pc同步 支援

gps 支援

wlan無線通訊 支援

小米3螢幕玻璃碎了還會顯示但不能按了

12樓:井中蛙人

小米3外屏破了,還能顯示,說明內屏沒有損壞。

智慧手機的外屏就是電容觸控式螢幕,電容技術觸控式螢幕ctp(capacity touch panel)是利用人體的電流感應進行工作的。電容屏是一塊四層複合玻璃屏,玻璃屏的內表面和夾層各塗一層ito(奈米銦錫金屬氧化物),最外層是隻有0.0015mm厚的矽土玻璃保護層,夾層ito塗層作工作面,四個角引出四個電極,內層ito為屏層以保證工作環境。

當使用者觸控電容屏時,由於人體電場,使用者手指和工作面形成一個耦合電容,因為工作面上接有高頻訊號,於是手指吸收走一個很小的電流,這個電流分別從屏的四個角上的電極中流出,且理論上流經四個電極的電流與手指頭到四角的距離成比例,控制器通過對四個電流比例的精密計算,得出位置。可以達到99%的精確度,具備小於3ms的響應速度。

電容屏碎了,裡面的線路受損了,導致不法觸控,只能去手機店或者售後更換觸控式螢幕解決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內屏沒破,換螢幕表面一塊觸控板就可以,不太貴

14樓:森林中的鯊魚

到售後服務去吧,應該要400左右…

小米3的螢幕壞了,螢幕還能顯示,只是不能觸控,是哪個屏壞了,如果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取決於是自己換,還是去小米售後服務換。

1.小米3外屏採用的是熱貼合技術,沒有專用的工具,很難自行更換外屏,所以如果是自己換,最好是內屏外屏一起換。

2. 如果去售後服務換,可以先檢查自己手機維修期有沒有過,如果沒過可以拿去小米售後服務維修,如果過了,最好先談好**,這時可以採取只換外屏。

小米3外屏碎了,觸控失靈,顯示正常

16樓:偶爾路過秀吧

只換外屏,換了能解決

17樓:狂奔的蝸牛哎

換塊屏,930

還是直接買個新手機吧

小米4螢幕碎了顯示正常,但是觸控壞了,可以只換玻璃外屏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4螢幕使用的是ogs技術,觸控壞了的話需要更換螢幕總成。

ogs觸控式螢幕是在保護玻璃上直接形成ito導電膜及感測器的一種技術下製作的電子產品保護屏。一塊玻璃同時起到保護玻璃和觸控感測器的雙重作用。

小米手機4是小米公司於2023年7月22日下午2點,在北京釋出的***小米手機 。

小米手機4移動4g版在2023年9月9日中午12點在小米官網正式開賣,售價依然是1999元。 2023年11月7日,聯通4g版小米手機4釋出,支援td-lte/fdd-lte/wcdma/gsm制式。2023年1月27日,電信4g版小米4 手機開放購買。

19樓:真抒滕季同

單換外屏可以是可以,但是都不能保證質量,都不是官方原裝配件。

在小米的售後是不會給使用者單換外屏的。

如果不是在小米售後更換的螢幕,都是假貨。

小米公司為了保護自己的售後權益,不允許配件生產商給售後以外渠道供貨。

所以,除了售後有原裝配件,其它渠道都是山寨貨或者翻新貨。

山寨貨就是假貨。

翻新貨就是賣家**內屏沒壞而外屏爆裂的螢幕,更換一個山寨外屏冒充原裝來銷售的,業內稱之為後壓屏。

20樓:風合義語薇

不行吧,觸屏壞了和玻璃沒好大的關係

21樓:禾曾佟銳澤

可以換的,但是建議找小米指定點或是聯絡小米客服換。

22樓:賓蔓翠澎

可以換,到小米的指定的地方去

23樓:雙魚貝貝

小米4螢幕碎了顯示正常,但是觸控壞了,可以只換玻璃外屏。

山寨貨就是假貨。就是賣家**內屏沒壞而外屏爆裂的螢幕,更換一個山寨外屏冒充原裝來銷售的,業內稱之為後壓屏。

小米3觸控式螢幕碎了,是可以只換外屏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絕對可以的,小米三的螢幕外屏和觸控式螢幕是一體的不能分離,而液晶顯示屏是後期使用專業的裝置後期壓合上去的。只要使用專業的裝置就能將碎裂的觸控式螢幕切割下來之後重新換一塊原裝觸控式螢幕上去。也就是說只要液晶顯示正常,背光正常的話就可以單獨的更換觸控式螢幕。

觸控式螢幕的更換屬於工廠級別的加工,小的維修店由於裝置和環境等條件的限制是無法進行觸控式螢幕更換的,所以一般是建議換掉整個螢幕總成。到最好花了換總成的錢換了個觸控式螢幕,液晶屏還能**在次利用。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還有什麼不動的地方可以繼續向我追問哦!

25樓:一小時60題

‍  這取決於是自己換,還是去小米售後服務換。

1.小米3外屏採用的是熱貼合技術,沒有專用的工具,很難自行更換外屏,所以如果是自己換,最好是內屏外屏一起換。

2. 如果去售後服務換,可以先檢查自己手機維修期有沒有過,如果沒過可以拿去小米售後服務維修,如果過了,最好先談好**,這時可以採取只換外屏。

26樓:深海里的日光

不可以的 米三是一體屏 要換就得換總成

note3用不了4G,note3用不了4G

如需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1 使用聯通4g 或者 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 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 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4 號卡為usim卡。您可以檢視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排除後仍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諮詢當地聯通客服核查基站設施是否出現故障。...

小米傳送門怎麼用不了,小米8怎麼使用傳送門

第四步 我們這裡可以開啟傳送門,我們選擇開啟選項,進行開啟。第五步 開啟完傳送門之後,我們就可以使用傳送門的功能了,其中一個功能就是 只能識圖功能,我們點選它進行開啟。如果我的對您有幫助,望。小米傳送的一些應用,或者是要想使用的情況下,用不了,我們可以重新的關閉,重新啟動一下手機,重新進入就就好了。...

小米4螢幕表面的玻璃碎了,觸屏失靈,想把手機裡的匯出

你難道之前沒有在手機上開啟小米雲服務功能嗎,如果開啟了 直接電腦登陸i.mi.com小米雲就可以看到資料,如果沒有開啟小米雲,在手機螢幕失靈的情況下是無法匯出資料的 用小米助手或者360手機助手 去小米售後應該可以解決的!小米4螢幕碎了,顯示正常,但是觸控壞了,可以只換玻璃外屏嗎 單換外屏可以是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