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傳送門怎麼用不了,小米8怎麼使用傳送門

2023-01-09 17:10:13 字數 3172 閱讀 7355

1樓:曉良

第四步:我們這裡可以開啟傳送門,我們選擇開啟選項,進行開啟。

第五步:開啟完傳送門之後,我們就可以使用傳送門的功能了,其中一個功能就是:只能識圖功能,我們點選它進行開啟。

如果我的對您有幫助,望。

2樓:調皮的詩詩

小米傳送的一些應用,或者是要想使用的情況下,用不了,我們可以重新的關閉,重新啟動一下手機,重新進入就就好了。

3樓:勇哥科技

小米手機傳送門怎麼用,教你使用方法,學會太實用。

4樓:團長波塞冬

你這個手機具體型號是什麼?是小米9還是小米10的?你這個手機有沒有去小米社群申請傳送門的。

你有沒有開啟傳送門的開關是怎麼用不了?是無法複製嗎?

小米8怎麼使用傳送門

小米手機傳送門怎麼用

5樓:親愛的吧友

小米手機是有傳送門功能,設定——特色功能——傳送門,使用傳送門之前先需要開啟傳送門(看圖)。在任何有文字的區域長按一下,能夠觸發手機系統對於文字內容的智慧分析,不離開當前應用即可得到如文字、影評、百科、地圖、分詞搜尋等資訊。

6樓:斐吉敏

小米手機的話是沒有傳送門這個功能的,我用的手機的話都是沒有這個功能,假如你聽說小米手機有這個功能的話,那你就上當受騙了。

7樓:高冷的喬克

沒手機傳送門就是兩個手機互相傳東西用的,這個是非常簡單的。

8樓:勇哥科技

小米手機傳送門怎麼用,教你使用方法,學會太實用。

小米手機傳送門功能怎麼用

9樓:網友

需要雙方手機都有這個功能,然後一個開啟傳送門傳送檔案,另一個被搜尋到後接收檔案即可。

10樓:勇哥科技

小米手機傳送門怎麼用,教你使用方法,學會太實用。

小米手機怎樣用傳送門

1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在設定-miui實驗室-傳送門處開啟傳送門。而且部分機型不支援。使用時,點選文字就可以使用。

小米的傳送門是幹嘛的

12樓:江小白加雪碧讓你更刺激

專送門就是小米***,您在小米**,他會派最近的小米**給你派件,只限縣城城區市裡面。

為什麼小米學習通傳送門開啟不了?

13樓:音淡聲輕

小米學習通傳送門開啟不了,這種情況有可能是你的網路,或者你的賬號出現故障。

14樓:雪雨舞裳

這個應該是手機不支援,所以開啟不了。

15樓:賺得情人空喜歡

小米學習通傳送門開啟不了,可能是網路連線不穩定,或者是功能暫不可用。

16樓:壬鈮衲

這個應該是他人處於系統的維護當中,所以小米學習通傳送門暫時是開啟不了的。

17樓:璩儂

小米學習通濟門開啟不了呢,這可能是他的接觸不好吧!

18樓:一幽幽谷一

那是因為你的網路不太穩定,或者是你的系統造成的,你可以重新更新一下系統試試。

19樓:丙聽南

正常送門開啟不了這個可能是你的軟體出現了八個,然後這種東西我就影響了這麼多。

20樓:手機百科小幫手

關於小米學習熊傳門開啟不了的情況,可能是因為網路異常所引起的。

21樓:雙採萱

小米學習通道送門開啟不了,是因為你沒有設定好。

22樓:修羅情感顧問老師

為什麼小米學習同傳送門開啟不了?他這個應該是有等級的吧,等到這個等級之後就可以開通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再去檢查一下,你是否把它一不小心給關閉了,或者是關閉聯網。

24樓:網友

小米學習的開啟不了的話,你可以重新設定。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話一般來說說你開不起的話應該是這個系統並不支援。

26樓:網友

可能是記憶體不夠吧,更換記憶體大一些的手機。

27樓:我是唐朝十

這個小米學習一傳送門開啟可以。

28樓:慧娟

想要學習通過傳送門開啟不了。

29樓:同盼丹

小米學習傳送門開啟不了了,重啟一下。

30樓:紅火

看一下是不是系統設定出了問題?你可以打一下移動公司**諮詢一下。

31樓:網友

學習的傳送門啟動不了,可能是軟體的一個問題,也可能是網路問題建議重新連結。

32樓:七夏

為什麼小米學習通傳送門開啟不了。不太清楚這個問題為什麼會開啟不了。

小米傳送門是幹嘛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請點選輸入**描述。

然後會彈出選單,並在右下角有一個a字的圖示,這個就是傳送門入口了,我們可以點選這個圖示。

請點選輸入**描述。

點選後,會彈出一個視窗,會識別出要傳送的文字,點選選中這個文字。

請點選輸入**描述。

然後點選下方的『搜尋』按鈕。

請點選輸入**描述。

點選後,我們就可以得到對應的入口了,可以檢視對應的**,或購買對應的東西,這個取決於所搜尋的內容。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點選後,就進入分屏介面了。

請點選輸入**描述。

34樓:亞洲晶片博士

傳送門就是一種師徒或者快速複製,就類似於錘子的那個大**,就是它可以快速複製文字,而且可以快速調整搜尋,而且還可以試圖就是識別**,直接把**裡的文字提取出來,非常好的一個功能,我一直都是開啟的。

小米2a用不了電信卡,是怎麼回事啊

你好。小米手機2a沒有電信版,標準版硬體不支援電信卡,無法使用電信卡。電信卡的是c網,必須使用支援c網手機才可以,比如電信版小米2a或者其他的全網通。希望對你有用!你的2a是電信版的嗎?電信版小米用不了電信卡怎麼回事?嗨!這個是不正常的。建議三清試試,如果不能解決建議到售後。根據您描述的問題,建議您...

為什麼我的小米note用不了聯通4G

小米note版本中雙4g版和全網通版是支援聯通4g的,但小米note移動4g版是不支援聯通4g,小米note移動4g版手機終端支援的網路制式如下 由圖中引數可見,小米note移動4g版手機終端支援移動4g 3g 2g網路和聯通2g網路。加你確定你的卡是4g卡嗎?然後你所在片區有4g網路覆蓋嗎?為什麼...

小米主題商店主題應用不了,前天手機出現問題到小米官方客服換主機板後。以前購買的主題和的都用不了

嗨!重新登入你的小米賬戶既可。這些是跟你的賬戶繫結的,跟主機板沒關係。等路你的小米賬戶就行 小米2s 了一個主題,匯入以後應用不了。不是小米主題商店 的主題。有什麼方法可以應用非官方小 不是官網的也可以,但必須是米柚系統的才可以適用於小米桌面,嗨!親 網路開啟du重新授權一下 zhi 不行的話d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