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x7c930f29 指令的問題

2023-04-18 20:15:04 字數 3314 閱讀 4045

1樓:我叫子凡

如果你確定不是你的系統出了問題的話,那麼多半是你電腦中的記憶體有問題。

但聽你所說似乎你的電腦裡好多程式都發生了這種情況,應該可以排除是軟體的問題。如果發生讀入錯誤的程式多數是系統程序的話,建議你修復一下系統試試。

0x7c930a19指令引用的

2樓:喬文龍

你好:很多網友出現的藍屏(0x00390b67指令引用的0x80391510記憶體不能為read )的問題,總結出了以下解決辦法,看看下面您的電腦是哪方面出的問題,只有對症下藥問題才能解決。這個問題的出現主要有幾個方面:

1.如果使用盜版系統,有可能會出現這樣的問題,建議:使用正版。

2.如果對電腦沒有影響或偶爾出現不用管它,重啟電腦會自動消失。

3.病毒引起的,升級防毒軟體,對電腦全盤防毒。

4.硬體上的原因,主要是記憶體條不相容引起的,必要時更換記憶體。

5.系統或其它軟體引起的,檢查電腦年、月、日是否正確。

6.驅動不穩定,重新安裝或及時更新驅動。同時使用優化大師、360、魯大師清理垃圾檔案也會出現該問題。

8.如果您使用ie8,打補丁後,很多網友反映不太穩定。最簡單的解決辦法就是:**更換其它瀏覽器。比如:360安全瀏覽器、世界之窗瀏覽器、傲遊等。

9.系統本身有問題,及時安裝官方發行的補丁,必要時重灌系統。

10.某個軟體出現的問題,這裡主要是看看開機時執行的軟體,用360等檢查開機執行的軟體,把不必要執行的軟體都去掉。

11.軟體衝突,解除安裝有問題的軟體。(比如:安裝或執行時出現,升級、打補丁、更換其它版本或解除安裝問題才能解決。

12.下面的處理方法可以試試:如果不行,只有恢復或重灌系統了。

13.試用命令排除。

開始-執行- 輸入cmd-- 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下面命令。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s %1回車。

完成後,在輸入下面的。

for %i in (%windir%\system32\*.ocx) do /s %i 回車。

如果怕輸入錯誤,可以複製這兩條指令,然後在命令提示符後擊滑鼠右鍵,打「貼上」,回車,耐心等待,直到螢幕滾動停止為止。重啟電腦。

14.執行regedit進入登錄檔, 在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shellexecutehooks 下,應該只有一個正常的鍵值, 將其他的刪除。【如果還有一個(預設)不用管它,一般它為空。

如果有不明之處,請參考:

複製此答案的朋友請自重!!!

0x7c930f1e指令引用的0x7263732f不能讀是什麼原因?

3樓:004周潤羽

朋友,原因總結起來,有以下方面!

1.電腦中了木馬或者有病毒在干擾!

試試:防毒軟體,360安全衛士+360防毒雙引擎版,或者金山衛士+金山毒霸,建議:使用「木馬雲查殺」和「360防毒」,「全盤掃描」和「自定義掃描」病毒和木馬,刪除後,重啟電腦!

開機後,點開「隔離|恢復」,找到木馬和病毒,徹底刪除!

箱」!先「全盤查殺」,查殺完畢,刪除「可疑自啟動項」和木馬,再重啟電腦!

然後點開「隔離|恢復」區,找到「可疑自啟動項」和木馬,點「徹底刪除」!

再點開「修復」,「全選」,再點「修復」!

為「最新版本」!

qq,或多款瀏覽器,多款防毒軟體,多款網遊等等)!它們在一起不「相容」,卸掉「多餘」的那一款!

5.解除安裝方法:你在電腦左下角「開始」選單裡找到「強力解除安裝電腦上的軟體」,找到多餘的那款卸掉! 卸完了再「強力清掃」!

或者「360安全衛士」,「軟體管家」,點開,第4項:「軟體解除安裝」,點開,找。

到「多餘」和「類似」的軟體解除安裝!如:「**器」,點開,留下「暴風」,解除安裝「快播」!如:「**」:點開,留下「迅雷」,解除安裝「快車」!(看準了再卸,別把有用的卸了)

7.再不行,重啟電腦,開機後按「f8」,回車,回車,進到「安全模式」裡,「高階啟動選項」,找到:「最後一次正確配置」,按下去試試,看看效果如何!

8.再不行,執行 ,輸入cmd, 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複製即可) :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s %1

重啟電腦!9.實在不行就「一鍵還原」系統或「重灌系統」!

」0x7c931daf「指令

4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註冊系統所有dll檔案,消滅「記憶體不能為read或written」等錯誤。

windows系統有時之所以會頻繁受到損傷,主要是許多應用程式常常共享呼叫一些dll檔案,一旦有的應用程式在使用完畢被自動解除安裝掉後,這些應用程式所呼叫的dll檔案往往也會跟著被刪除掉了,這麼一來windows系統或系統中的其他應用程式再次呼叫那些共享了的dll檔案時,就自然會發生錯誤現象了!可能引起各種各樣不可知的問題,比如無法開啟二級連結,經常出現「記憶體不能為read或written」等錯誤。

在急救那些由於系統dll檔案丟失引起的windows系統執行不正常故障時,我們根本不需要重新安裝作業系統,只需要對那些已經丟失了的dll檔案進行一下重新註冊,就能讓系統恢復正常執行狀態了。

如何一下把所有的dll檔案重新註冊一遍呢?其實很簡單!

(1)開始-執行:輸入cmd,按「enter」鍵回車!進入"c:\windows\system32\"視窗。

(2)在"c:\windows\system32\"視窗中的命令提示符下直接輸入: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s %1

注意:是在命令提示符下,不是在「執行」框中!

小技巧:可以直接複製以上命令,貼上即可。

(3)按「enter」鍵回車!

開始對系統所有的dll檔案重新註冊了!耐心等待吧!

0x7c809823指令引用的0x01057df8,是什麼情況 5

5樓:低拋高吸

如果是開機出現的是程式的話,看看開機啟動中是否有這個選項,如果有將其去掉,如果是系統程序不適用上面的方法。

2)如果上面的方法不能解決,先軟後硬,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不要安裝軟體、補丁、驅動等,看看開機還有問題嗎?如果沒有在逐步的安裝驅動、補丁、軟體,找出不合適的東西就不要安裝了。

請注意:如果還原系統或重灌後,安裝驅動、補丁、軟體等東西時,一定要將影響你這次出事的東西不要在安裝上去了,否則就白還原或重灌了。

3)硬體方面,如硬碟、記憶體等是否出現問題,cpu等硬體的溫度是否高,如果是硬體問題引起的,建議檢修一下去。

傳個圖做個比喻:

0x7c92ff56指令引用的0x07360586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喂read是什麼意思

建議先打補丁然後 1 試用命令排除 開始 執行 輸入cmd 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下面命令for 1 in windir system32 dll do regsvr32.exe s 1 怕輸入錯誤,可以複製這條指令,然後在命令提示符後擊滑鼠右鍵,打 貼上 回車,耐心等待,直到螢幕滾動停止為止。2...

「0x02f3fdb6」指令引用的「0x02f3fdb6」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怎麼辦

我也遇到過,最通常的方法就是關掉在上 要不就重啟 重新註冊系統所有dll檔案,消滅 記憶體不能為read或written 等錯誤 windows系統有時之所以會頻繁受到損傷,主要是許多應用程式常常共享呼叫一些dll檔案,一旦有的應用程式在使用完畢被自動解除安裝掉後,這些應用程式所呼叫的dll檔案往往...

0x7e565961 指令引用的 0x010a3cc8 記憶體 該記憶體不能為 read

可能是記憶體不足或系統漏洞的事,嘗試以下的方法 1 把虛擬記憶體轉移到其他盤。置虛擬記憶體的方法是 右擊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 效能設定 高階 虛擬記憶體更改 點選c盤 單選 無分頁檔案 n 設定 此時c盤旁的虛擬記憶體就消失了 然後選中d或其他盤,單選 自定義大小 在下面的 初始大小 和 最大值 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