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公司倒閉即將退休人員的相關補償

2021-06-05 09:16:13 字數 733 閱讀 2371

1樓:asch就是阿修

您父親最後怎麼處理的?

公司倒閉員工快到退休年齡,會有補償嗎? 10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現行規定是城鎮職工男60,女工50,女幹部55週歲退休,不知道你是男還是女,也不知道你是幹部還是工人,無法告訴你什麼時候退休。

第二,單位倒閉破產,只要沒有達到退休年齡,就應該得到一年工作年限,發給一個月工資的補償,已經達到退休年齡的,沒有補償,應該按照規定辦理退休。

退休工人公司倒閉能否得到賠償?

3樓:匿名使用者

退休人員返聘,不適用於國家有關勞動法,勞動合同法,以及工傷保險條例,和工資支付的暫行規定,也不能簽訂勞動合同,因此,一切都根據用人單位和退休職工的用工協議為準,原則上,是不給任何補償的,給予補償的目的,是支付給職工失去工作,沒有了收入,給家庭和個人造成一定的困難,退休人員有退休費,是不能支付任何補償的,並且他們和企業之間,不是勞動關係,是勞務關係,不需要支付任何補償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看勞務合同中有沒有相關約定。如果勞務合同中,有企業提前解聘須支付經濟補償的,按合同約定執行。如果沒有對此約定,就不好辦了。不過,雙方還是可以協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返聘人員與企業只是勞務關係,不能是勞動關係。企業破產時不需要支付返聘人員經濟補償。

如果公司倒閉了,公司需要登出嗎,公司倒閉後一定要進行登出嗎

需要的,儘快登出公司登出的話,一般需要這些流程和材料 1 成立清算小組,清算公司的資產以及債權債務等,形成清算方案 2 將公司近5年的賬簿 記賬憑證等等準備齊全,補齊相關賬簿。值得一提的是,若企業逾期申報納稅 工商年報等等導致被列入異常名錄,則需要重新申報後才能移除異常 3 完成稅務登出後,申請者就...

保險公司會倒閉嗎,保險公司會倒閉嗎,倒閉後保單怎麼辦?

保險公司如果破產了,手上的保單還有效嗎?大家在買保險時,是否擔心過保險公司倒閉了,在那裡所入手的保險是不是無法理賠了。我建議各位先看看這篇文章,相信會打消各位的疑慮 保險公司真的會倒閉嗎?接下來我將會講講保險公司真的容易倒閉嗎?倒閉了我的保險怎麼辦?一.保險公司容易倒閉嗎?保險公司並不容易倒閉。我們...

我即將退休退休後怎樣進行身體鍛鍊保持身體健康

一 老年人家庭健身選擇 退休是每個上班的人一生必由之路.一年半之前,我便是單位近百口人中的老大.退休自然就成了不可缺少的話題.誰見了也都會問一句 你啥時退 手續辦後還得繼續幹吧.領導可能不會放你走.你退了,就等於進了保險箱.我自己也多次設計過自己退休後的生活,提前買了電腦,羽毛球拍,還考慮了旅遊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