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考駕照科目四是什麼內容

2021-06-06 02:38:06 字數 982 閱讀 4948

1樓:匿名使用者

考駕照科目四內容是理論考試、駕駛員理論考試。科目四是科目三路考外增加了安全文明常識考試。實際在官方說法中沒有科目四,考試試卷由50道題組成,題目以案例、**、動畫等形式為主,滿分100分,90分合格。

科目四的主要考試內容包括安全文明駕駛操作要求、惡劣氣象和複雜道路條件下的安全駕駛知識、爆胎等緊急情況下的臨危處置方法以及發生交通事故後的處置知識等。

2樓:小林學長

科目四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公安部123號令實施後,科目三考試分為兩項內容,除路考外,又增加了安全文明常識考試。因為這個考試在科目三之後進行,所以大家都習慣稱之為科目四考試,實際在官方說法中沒有科目四。

考試試卷由50道題組成,題目以案例、**、動畫等形式為主,滿分100分,90分合格。

3樓:嗚哩哇啦然然

科目四,又稱科目四理論考試、駕駛員理論考試,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公安部123號令實施後,科目三考試分為兩項內容,除了路考,增加了安全文明駕駛考試,俗稱「科目四」,考量「車德」。因為這個考試在科目三之後進行,所以大家都習慣稱之為科目四考試。

實際的官方說法中沒有科目四一說。

考試試卷由50道題組成,題目以案例、**、動畫等形式為主,滿分100分,90分合格。

主要內容包括:安全文明駕駛操作要求、惡劣氣象和複雜道路條件下的安全駕駛知識、爆胎等緊急情況下的臨危處理方法,以及發生交通事故後的處理知識等。

1、根據所考的駕照型別從相應的科目四考試題庫中按比例抽取50道題進行答題,小車類駕照從800題中抽取,大車類駕照從1023題中抽取,每題2分。

2、考試時間為30分鐘,答題過程中錯12分(6道題)即終止本場考試。

3、考試題型分對錯題(1--10題)、單選題(11--40題)、多選題(41--50題)。

4、考試題目包括**題、情景識別題、文字敘述題。

4樓:匿名使用者

路考啊,就是在大馬路上開幾分鐘車

考駕照科目四怎麼走後門?駕照科目四可以開後門嗎

考科目四怎麼走後門兒?考駕照科目四,不用走後門兒,只要認真看都能過。考駕照科目四也沒有辦法走後門。不要把希望寄託在走後門上,自己認真的看。現在考科四的時候,都是有攝像頭的。想要走後門兒基本上是不可能的,其實考科目四。很容易的,只要把駕考寶典上面一千多道題大概看兩遍,有一個印象就能夠考過去的。考科目四...

考駕照科目一哪些是重點,考駕照科目一有什麼訣竅嗎

科目一就是交規嘛,這個沒什麼好注意的,看你平時看書看的怎麼樣了,你自己也可以模擬考試幾次的,就是選100道題,看能不能做對90道以上,幾次都沒問題的話,那考試也不會有問題的 違章處罰 有警告就選警告 沒有警告的 1 與車有關或偽造證的選扣機動車 無車則吊銷駕駛證 2 無證或證被吊銷 暫扣或逃逸的選1...

考駕照考的專案有哪些,考駕照四個科目分別是什麼?各個專案裡分別有什麼內容?

我們先來說說科目一,它的考試內容主要包括 道路通行,交通訊號,交通安全違法行為和交通事故處理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機動車登記等規定以及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和規章。考駕照四個科目分別是什麼?各個專案裡分別有什麼內容?100 全國各地考駕照的具體規則都是不太一致的,但大部分都規定考取駕照要考4個科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