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駕照科目四怎麼走後門?駕照科目四可以開後門嗎

2023-01-27 08:55:08 字數 2639 閱讀 6766

1樓:慈元彤

考科目四怎麼走後門兒?考駕照科目四,不用走後門兒,只要認真看都能過。考駕照科目四也沒有辦法走後門。不要把希望寄託在走後門上,自己認真的看。

2樓:帳號已登出

現在考科四的時候,都是有攝像頭的。想要走後門兒基本上是不可能的,其實考科目四。很容易的,只要把駕考寶典上面一千多道題大概看兩遍,有一個印象就能夠考過去的。

3樓:萬爾佛

考科目四是非常容易的,根本不需要走後門的,因為科目四都是一些交通規則,只要你看一遍書,基本上都可以打滿分,而順利通過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走不了,考試過程中面部始終被攝像頭畫面中,還要拍照3張,有一張如果沒拍到正臉,成績無效。

5樓:匿名使用者

考駕照科目四不難的,沒必要走後門,現在都是憑身份證實名參加考試的。

6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考駕照的話是沒辦法走後門的,這個要靠你的真實的水平才能通過考試,所以要努力的去練習。

7樓:老爺子

自己背背不就可以嗎?幹嘛還要走後門呢?考駕照真的是需要真才實學的,這關係到生命安全呢?

8樓:網友

科目四理論考試那麼簡單你也要走後面,但凡是個認識字的人都能考過好吧,好好刷題背題,很容易的,不要去動一些歪腦筋了。

9樓:網友

考駕照科目四怎麼走後門,走不了後門,只要努力學習,就一定能考過。

10樓:

諮詢記錄 · 於2021-07-13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駕校科目四是理論考試以及駕駛人理論考試,全程會進行人臉抓拍,可以影象與本人不符,成績會通不過,所以還是要本人考試,現在基本走不了後門。

科目四隻是做題,比較容易得,相信您可以通過。希望我的給您帶來幫助,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方法。只能多多練題。有的地方是可以包科一四過的據說好幾千。不值當。

12樓:匿名使用者

科目四主要是安全駕駛方面的問題,,,不是很難了,,,科目一都過來了,,這個更容易的,,,多看書,,做模擬吧,,,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13樓:網友

考駕照科目四怎麼走後門,走不了後門,只要認真學習就能考過科四。

駕照科目四可以開後門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所在地區的交警部門的車管所監管駕校嚴不嚴了。一般都有後門,不然那些大領導們的朋友親戚怎麼辦啊?你要是在駕校考試就把你的教練弄明白,他就會告訴你應該怎麼辦了,每個地區不一樣。

你要是在交警部門的車管所考試還得找你的教練或你的駕校,讓他們幫你聯絡考官。總之,駕校考試找駕校的人,交警部門的車管所找考官(民警)。

15樓:花兒

可以,首先給教練關係搞好,或者請他吃頓飯,或者買條煙。

16樓:東萌@小古

有錢就可以,但最好不要走後門。

考駕照科目四技巧口訣

17樓:匿名使用者

技巧口訣就是認真看題,理解並記憶在腦海裡!

現在考駕照可以走後門嗎

18樓:友望未來

只要是正規的駕校都是可以的。其實每個駕校的教練都是一樣的。最主要的還是學員自己本身。只要你掌握教練教你的動作要領去操作。考試的時候放鬆心態。一定是沒有問題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能說中國的國情,應該是可以走後門,但是可能不會像以前,起碼你駕車技巧都要回一些,就好比如果你什麼不會,想走後門,估計很難。

20樓:快扶朕去網咖

這個怎麼跟你說呢!後門肯定是有的。但是不推薦走。

第一是對你的安全不負責。第二是對別人的安全不負責。我們這邊有後門。

科目一到科目4。科目一花錢打點基本都可以過。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科目二的話關閉紅外。離線空車跑一圈就行。壓線都沒事。

請問考駕照科目四有什麼技巧嗎

21樓:技巧理論

想考駕照的朋友抓緊看科目一科目四有技巧,學會技巧輕鬆一秒一題。

22樓:飯飯傾情

考駕照科目四考得是理論,個人覺得還是少些技巧為好,畢竟上路駕駛需要的不僅是實操,更多的是文明駕駛,只有文明駕駛遵守交通法規才能更好的駕駛減少交通事故,所以個人認為考科目四還是紮紮實實的把只是學透記在心裡最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1、科目四考試題目:有50道考題,應對考試就是掌握範例考題,還有就是交通安全知識的儲備。

2、考前多練習模擬題,是一個更快速通過考試的辦法,畢竟好多考題都是固定的。

3、考試過程:90分過關,每道題2分,其中錯誤回到,會有5秒多鐘的等待時間,所以在考試的時候可以數一下等待時間,不要超過5個。並且一天考試,有2次考試機會。

4、由於考題隨機出,因而在應試前需要多儲備知識。

24樓:小ma說駕考

科目四理論考試,考試技巧。

考駕照科目查詢,怎樣查考駕照科目二的成績

這個資訊只有駕校和車管所能查出來,一般網際網路查不到。駕照科目二怎麼查成績 二 然後在各地平臺 找到所在的省份,如下圖所示。三 進入地方平臺以後,登入自己的賬號,如下圖所示。四 登入成功進入以後在學員資訊裡即可查詢到科目二考試成績,如下圖所示。2,開啟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臺官方頁面後,選擇你所在的...

考駕照科目一電腦怎麼用,駕照科目一怎麼考試怎麼用電腦

考科目一,電腦是觸屏的,和觸屏手機一樣,為了方便考試,電腦桌面一般都是直接輸入姓名和身份證就可以開始答題了,如果不懂可以問在場的監考老師。很簡單的。你好!科目一考試都是選擇題,考試開始的時候,先填寫個人資料,然後使用滑鼠選擇相應的答案,最後提交即可,成績即時顯示。電腦都是設定好了的,直接用滑鼠點就可...

考駕照科目一哪些是重點,考駕照科目一有什麼訣竅嗎

科目一就是交規嘛,這個沒什麼好注意的,看你平時看書看的怎麼樣了,你自己也可以模擬考試幾次的,就是選100道題,看能不能做對90道以上,幾次都沒問題的話,那考試也不會有問題的 違章處罰 有警告就選警告 沒有警告的 1 與車有關或偽造證的選扣機動車 無車則吊銷駕駛證 2 無證或證被吊銷 暫扣或逃逸的選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