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塔納玻璃升降器繼電器是多少號,大眾桑塔納2000玻璃升降器繼電器在哪

2021-06-06 05:04:09 字數 2793 閱讀 1836

1樓:痴情鐲

玻璃升降器主要分電動玻璃升降器與手動玻璃升降器兩大類。現在許多轎車門窗玻璃的升降一般都改用按鈕式的電動升降方式,使用電動玻璃升降器。轎車用的電動玻璃升降器多是由電動機、減速器、導繩、導向板、玻璃安裝托架等組成。

2樓:竺允

它就有一個象電腦一樣的東西那就是它的繼電器你可以開啟看看*****看這個版的置頂貼,看完你就明白了,很有用.***** 檢視原帖》求採納

大眾桑塔納2000玻璃升降器繼電器在哪?

3樓:匿名使用者

在駕駛室保險絲位置14號15號位置都是的,,或者是好像87號繼電器。【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碩碩修理工

這個要把保險盒拆下來,在保險盒最上方有三個繼電器的,其中有兩個是長的,在左邊的那個就是玻璃升降的繼電器。注:(繼電器是專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好像是24號繼電器在離合器和剎車踏板,這款車的線路容易出問題你看下駕駛室腳踏皮下面的線路有沒有問題,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如有疑問歡迎邀約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普桑都有那些繼電器啊,編號是多少

6樓:吾愛岐王李茂貞

1進氣預熱繼電器,4安全帶報警系統控制單元,007組合繼電器,10怠速及超速切斷控制單元811919096(零件號),13空調繼電器,15霧燈繼電器。

17.18卸荷繼電器,19刮水繼電器,21閃光器22掛車遇險報警器,24車窗玻璃升降繼電器,29安全帶報警系統控制單元,30電控單元繼電器,31散熱器風扇繼電器,32電控單元繼電器,33前燈清洗系統繼電器。

擴充套件資料

繼電器使用注意事項:

1、線圈使用電壓

線圈使用電壓在設計上最好按額定電壓選擇,若不能,可參考溫升曲線選擇。使用任何小於額定工作電壓的線圈電壓將會影響繼電器的工作。注意線圈工作電壓是指加到線圈引出端之間的電壓,特別是用放大電路來激勵線圈務必保證線圈兩個引出端間的電壓值。

反之超過最高額定工作電壓時也會影響產品效能,過高的工作電壓會使線圈溫升過高,特別是在高溫下,溫升過高會使絕緣材料受到損傷,也會影響到繼電器的工作安全。

對磁保持繼電器,激勵(或復歸)脈寬應不小於吸合(或復歸)時間的 3 倍,否則產品會處於中位狀態。用固態器件來激勵線圈時,其器件耐壓至少在 80v 以上,且漏電流要足夠小,以確保繼電器的釋放。

2、瞬態抑制

繼電器線圈斷電瞬間,線圈上可產生高於線圈額定工作電壓值 30 倍以上的反峰電壓,對電子線路有極大的危害,通常採用並聯瞬態抑制(又叫削峰)二極體或電阻的方法加以抑制,使反峰電壓不超過 50v ,但並聯二極體會延長繼電器的釋放時間 3~5 倍。

當釋放時間要求高時,可在二極體一端串接一個合適的電阻。

激勵電源:在 110% 額定電流下,電源調整率 ≤ 10% (或輸出阻抗 <5% 的線圈阻抗),直流電源的波紋電壓應 <5% 。交流波形為正弦波,波形係數應在 0.

95~1.25 之間,波形失真應在± 10% 以內,頻率變化應在± 1hz 或規定頻率的± 1% 之內(取較大值)。

其輸出功率不小於線圈功耗。

3、多個繼電器的並聯和串聯供電

多個繼電器並聯供電時,反峰電壓高(即電感大)的繼電器會向反峰電壓低的繼電器放電,其釋放時間會延長,因此最好每個繼電器分別控制後再並聯才能消除相互影響。

不同線圈電阻和功耗的繼電器不要串聯供電使用,否則串聯迴路中線圈電流大的繼電器不能可靠工作。只有同規格型號的繼電器可以串聯供電,但反峰電壓會提高,應給予抑制。可以按分壓比串聯電阻來承受供電電壓高出繼電器的線圈額定電壓的那部分電壓。

4、觸點負載

加到觸點上的負載應符合觸點的額定負載和性質,不按額定負載大小(或範圍)和性質施加負載往往容易出現問題。

只適合直流負載的產品不應用於交流場合。能可靠切換 10a 負載的繼電器,在低電平負載(小於 10 m a × 6a )或乾電路下不一定能可靠工作。

能切換單相交流電源的繼電器不一定適合切換兩個不同步的單相交流負載;只規定切換交流 50hz (或 60hz )的產品不應用來切換 400hz 的交流負載。

5、觸點並聯和串聯

觸點並聯使用不能提高其負載電流,因為繼電器多組觸點動作的絕對不同時性,即仍然是一組觸點在切換提高後的負載,很容易使觸點損壞而不接觸或熔焊而不能斷開。觸點並聯對「斷」失誤可以降低失效率,但對「粘」失誤則相反。

由於觸點失誤以「斷」失誤為主要失效模式,故並聯對提高可靠性應予肯定,可使用於裝置的關鍵部位。但使用電壓不要高於線圈最大工作電壓,也不要低於額定電壓的 90% ,否則會危及線圈壽命和使用可靠性。觸點串聯能夠提高其負載電壓 ,提高的倍數即為串聯觸點的組數。

觸點串聯對「粘」失誤可以提高其可靠性,但對「斷」失誤則相反。總之,利用冗餘技術來提高觸點工作可靠性時,務必注意負載性質、大小及失效模式。

6、切換速率

繼電器切換速率應不高於其 10 倍動作時間和釋放時間之和的倒數(次 /s ),否則繼電器觸點不能穩定接通。磁保持應在繼電器技術標準規定的脈衝寬度下使用,否則有可能損壞線圈。

普通桑塔納近光繼電器是幾號

7樓:覽冒筷剃

1進氣預熱繼電器 4安全帶報警系統控制單元 007組合繼電器 10怠速及超速切斷控制單元811919096(零件號) 13空調繼電器 15霧燈繼電器 17.18卸荷繼電器 19刮水繼電器 21閃光器 22掛車遇險報警器 24車窗玻璃升降繼電器 29安全帶報警系統控制單元 30電控單元繼電器 31散熱器風扇繼電器 32電控單元繼電器 33前燈清洗系統繼電器

東風風行玻璃升降器的繼電器在哪裡

在方向盤下面有個電路總成。你好,有兩個繼電器盒,一盒在機昌蓋裡電瓶附近,一個在方向盤下方,你找找吧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東風風行菱智玻璃升降器繼電器裝在什麼地方?在掛檔杆下面的控制盒裡,排量三菱機。在門襯板裡找或儀表臺下面看看?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

玻璃升降器老壞,有辦法嗎,為什麼玻璃升降器總壞,求助

汽車玻璃升降常見問題 一 汽車行駛在顛簸路面的時候,汽車玻璃會有異響。原因分析 螺絲或卡扣的鬆動 門飾板內有異物 玻璃與內壓條之間有曠量。解決這種小故障,只需要及時清理異物 緊固玻璃 固定螺絲或是更換內壓條就好了。具體應對方法 1 螺絲 卡扣鬆動導致。包括玻璃固定螺絲 升降導軌固定螺絲 門飾板卡扣 ...

雨燕玻璃升降器壞了怎麼辦,鈴木雨燕玻璃升降器開關失靈是什麼原因

估計是開關壞了,上70一個。我的有時候也這樣,降下來很順,升的時候一卡一卡的。你好,根據什麼地方壞了進行維修或更換,鈴木雨燕玻璃升降器開關失靈是什麼原因?車子的電覆動窗之前就製出現過幾次總開關失靈,造bai成除駕駛員窗du外三個窗無 法升降,多按幾下zhi就dao好了!結果今天下班發現又失靈了,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