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燕玻璃升降器壞了怎麼辦,鈴木雨燕玻璃升降器開關失靈是什麼原因

2021-06-06 05:07:23 字數 3175 閱讀 4590

1樓:年少輕狂別多情

估計是開關壞了,**上70一個。我的有時候也這樣,降下來很順,升的時候一卡一卡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什麼地方壞了進行維修或更換,

鈴木雨燕玻璃升降器開關失靈是什麼原因?

3樓:世紀情風

車子的電覆動窗之前就製出現過幾次總開關失靈,造bai成除駕駛員窗du外三個窗無

法升降,多按幾下zhi就dao好了!結果今天下班發現又失靈了,怎麼按也無反應了!

一氣之下,自己動手拆開門板,拆下控制板,本想拆開總開關按鈕清潔一下,發現是一體的,無法清洗!看來只能換總控制板!

還是不死心,想想總開關是因為在開啟時也無法讓線路聯通,那乾脆讓開關永遠處於連結狀態,反正這個開關基本用不到,那就直接把兩個焊接點連結焊死,這樣就永遠處於聯通狀態!這樣所有窗的電動按鈕全正常工作了!

一分錢沒花,用了兩小節焊絲,解決了一個大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升降器開關失靈一般都是因為刷車內部開關進水導致短路損壞,或者車門的開關線束插頭接觸不良。【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更換玻璃升級開關就好了,升降器一般不會壞【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開關觸點接觸不良造成的,這個沒法修只能換開關,鈴木車系基本都有這個問題【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左前玻璃升降器開關壞了怎麼換?

7樓:丘小夏侯

重新設定一下就行。

1、把玻璃全部升上去,鎖車。

2、重新著車,用後門玻璃升降開關將玻璃降...

3、把玻璃全部升上去,鎖車。

玻璃是由二氧化矽和其他化學物質熔融在一起形成的(主要生產原料為:純鹼、石灰石、石英)。在熔融時形成連續網路結構,冷卻過程中粘度逐漸增大並硬化致使其結晶的矽酸鹽類非金屬材料。

普通玻璃的化學組成是na2sio3、casio3、sio2或na2o·cao·6sio2等,主要成分是矽酸鹽複鹽,是一種無規則結構的非晶態固體。廣泛應用於建築物,用來隔風透光,屬於混合物。另有混入了某些金屬的氧化物或者鹽類而顯現出顏色的有色玻璃,和通過物理或者化學的方法制得的鋼化玻璃等。

有時把一些透明的塑料(如聚甲基丙烯酸甲酯)也稱作有機玻璃。

雨燕電動玻璃窗不能上升怎麼修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檢查開關和玻璃升降器是否有損壞【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確定保險絲是否完好?再檢查電機及開關。【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雨燕玻璃升降器只有一鍵下降沒有一鍵升窗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設計上就是這樣的,可以加裝一套升窗器,如果支援這個功能的就可以控制一鍵升了,只是不帶放夾的,需要注意安全使用

希望可以幫到您,如有不明,可以登陸百車寶答題找我

鈴木雨燕副駕駛們玻璃升降有事管用有事不管用是那的事

11樓:巴洛克心

1.長安馬自達2 指導價:8.

38萬-11.08萬元在高高在上的油價下,省油則成為了馬自達2的利劍。資料表明,無論是1.

3l還是1.5l排量,馬自達2的油耗都與新飛度不相上下,其中1.3l手動擋百公里油耗為4.

9l,1.5l手動擋的油耗為5.3l。

2.廣豐雅力士售價:8.

45萬-12.5萬元雅力士最令人心動的是它有一顆動人的「芯」,共有1.3l和1.

6l兩個排量的發動機可供選擇。其中,入門版的1.3lvvt-i 的發動機能提供63kw的最大功率,日常使用足夠應付。

當然,如果想要把這輛小車的筋骨功力完全施展出來,那麼1.6l的發動機則是上上之選。 3.

廣本新飛度指導價:8.68萬-12.

98萬元新一代飛度(fit)轎車繼承併發揚了飛度(fit)一貫的省油優勢,1.3l車型90km/h等速百公里油耗僅為4.9升,1.

5l車型90km/h等速百公里油耗也僅為5.1升。 4.

雨燕「冬戀」限量版售價:7.08萬-9.

98萬元雨燕「冬戀」以獨特的咖啡色車身帶來暖意,經典的平面式車頂,飽滿的車頭,順滑的腰線,為您營造一個浪漫的私人空間。c柱上鑲飾「limited」字樣更是身份與尊榮的華貴彰顯。 5.

mg名爵3 sw 指導價:7.98萬-10.

98萬元 mg 3sw是同級別車中唯一配備1.8l超大排量的n系列全鋁賽車級發動機的車型;1.4l發動機也毫不遜色,升功率為目前國內最大的54.

4千瓦/升。mg 3sw配備同級別車中領先且唯一的四輪碟剎;率先採用超寬低扁平率輪胎和帶縱向推力杆的麥弗遜前懸架,令mg 3sw實現操控性和舒適性的完美結合。高效能運動底盤、高於160毫米的離地間隙,以及電子防炫目後視鏡、全方位駐車雷達等高科技感電子裝備。

6.東風標緻207 售價:7.

48萬—10.78萬元東風標緻207 1.6l的16氣門輕質鋁合金缸體發動機經過特殊調校,更加適合城市工況的駕車需求;匹配5速手動變速箱或保時捷tiptronic四速手自一體變速箱,從而使駕駛更為順暢。

長安雨燕主駕駛玻璃降不下來什麼原因

12樓:邯鄲北方汽修

故障原因有很多,比如電機故障、線路短路或接地、車窗開關故障、有異物卡住等等。建議去修車廠檢查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問題可能是玻璃升降器出問題,您可以把門板拆開找出升降器電機的兩顆線直給電看電機動不動不動的話就是升降器壞了,如果電機動可能是升降開關的問題,

鈴木雨燕玻璃升降繼電器在**

14樓:傲嬌的琳寶

有專門做這個的。到汽配城裡面做汽車電器和改裝的。有專門的套件。升降器,按鈕開關,線束。費用2個前門的成本在300左右。我們鈴木雨燕的2個前門進價也才300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在門裡面【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長城哈弗h6玻璃升降器不能升降怎麼辦

你好,這個根據具體情的情況來判斷。檢查電路,排除保險以及開關問題,然後就是升降器本身的故障。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哈弗h6 藍標 車窗怎麼無法升降 駕駛員側車門扶手上有一個電動車窗總控制面板。a 車窗鎖止開關 b 駕駛員側車窗開關 c 副駕駛員側車窗開關 d 後排左側車窗開關 e 後排右側車窗開關 ...

華普海域的玻璃升降器壞了要怎麼換

你好親,根據你的描述需要更換玻璃升降器的,需要拆裝門內襯,親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華普玻璃升降器維修 你好,維修分很多種,你想知道那種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請問裝上遙機升玻璃怎麼是歪的。華普海尚1.6l主駕玻璃升降器咋換 您好這個建...

大眾朗逸玻璃升降器不工作怎麼辦,朗逸左後門車窗玻璃無法升降,怎麼解決

你好,先檢查保險絲,然後測量插頭是否通電,通電的話就是玻璃升降器壞了 你好,如果是所有的都不工作,一般是由於保險絲燒壞導致的,如果只有一個車窗不能工作,一般是由於玻璃升降器電機燒壞了。朗逸左後門車窗玻璃無法升降,怎麼解決 1.檢查保險絲是否完好.第二 控制開關.第三 玻璃升降器電機有沒有燒壞.2.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