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鐵龍世嘉左前玻璃升降器如何更換

2023-01-21 18:30:05 字數 2478 閱讀 4252

1樓:匿名使用者

將車門內飾板拆開,撕開防水保護膜,就可以看到升降機了,將升降機拆除後,更換上新件,將防水膜和門板復裝後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親,您好!1、卸下螺絲就直接把升降器摳出來了2、兩個插頭很容易就拔下來了3、還有個調節後視鏡的必須卸下來才能把升降器開關從卡座上拿下來 要小心處理別掰壞了4、這樣就能拿下來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還請您能設為最佳回答,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 不建議自己 更換 最好找專業人士。

4樓:匿名使用者

去4s店找專業人員更換更方便。

東東風雪鐵龍世嘉左前門玻璃升降器怎樣做匹配風

5樓:匿名使用者

按升窗鍵升到頂,按住幾秒,然後按降,降到底按住幾秒,反覆3四次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先把玻璃升降開關把玻璃升到頂,停3到5秒。再把玻璃升降開關降到底停3到5秒。就行了。

更換世嘉左前門升降電機後怎樣初始化

7樓:每天冰淇淋

正常模式 ①頻繁升降左右前門電動車窗玻 按開關沒反應,等待 寸間後又能使用1??2次或恢復正常 診斷分析:該車左右前門電動玻璃升降器有:

頻率過高會導致電機溫度上升,此時電機繼續運 電機停止運轉。

雪鐵龍世嘉玻璃升降控制模組在哪

8樓:網友

正常模式。

①頻繁升降左右前門電動車窗玻。

按開關沒反應,等待。

寸間後又能使用1??2次或恢復正常。

診斷分析:該車左右前門電動玻璃升降器有:

頻率過高會導致電機溫度上升,此時電機繼續運電機停止運轉。電機不運轉時,車門模組認為溫段時間後溫度降到一定值,退出熱保護,但此時,2次,可能重新進人熱保護。

排除方法:發動機運轉或鑰匙開啟25??30冷卻,退出熱保護,即可回到正常狀態。

②車窗玻璃沒有自動升降功能,出現一段。

續現象。診斷分析:車窗玻璃升降器的初始化引數丟。

斷電或玻璃升降過程中阻力過大有關。

排除方法:使車窗玻璃點動上升到最上端或。

續按住上升按鈕2??3s,重新對車窗玻璃升降器、化完成後,檢查車窗玻璃是否有受阻現象。

(2)故陣模式。

① 按上升開關時,駕駛員車窗玻璃偶爾出瑣。

現象。診斷分析:當訊號腳(6vnr4號腳)向駕的上升訊號電壓降低,接近自動下降或手動下降f員車門模組會誤以為是下降訊號,故車窗玻璃出當訊號電壓過低,低於手動下降電壓時,駕駛員別,車窗玻璃不動作。

② 發動機運轉時,駕駛員或乘客車窗玻璃。

同側的外後視鏡不能調整;發動機熄火後開啟點'

正常。診斷分析:發動機運轉時,用proxia診斷乘客車窗玻璃升降器工作電壓,如果工作電壓不電機充電電壓和車窗玻璃升降器工作電壓。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整合在車身控制模組中。【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車身電腦裡面【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連bsi一起的!你按一下bsi就給電!全部都是靠它控制【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世嘉換左前門升降機怎麼匹配

12樓:匿名使用者

升到頭3---5秒不放就可以復位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3樓:匿名使用者

玻璃降到底,然後扣住向上的開關按鈕別鬆手升到頂保持開關30秒左右聽見卡一聲就是匹配上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東風雪鐵龍世嘉前右擋風玻璃升降器為什麼只下不上?

14樓:網友

你好,東方炻城市家用車輛擋風玻璃,深圳是用什麼紙盒下不上?這個是控制線索問題出現的問題,沒須要拆開之後**玻璃電器的結構是否出現故障,希望我的幫助。

09年的雪鐵龍世嘉左前門升降機開關沒電是雜回事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1左前升降開關是不是壞了,這個換一個試一下就好,一個t-20螺絲搞定!

2左前門線束是不是壞了,主要在左前門鉸鏈,線束從車身到車門之間那段軟管處最容易壞,仔細檢查是不是線束有破損,斷裂!09年車這概率很大!

3左前升降器是不是壞了,鋼絲繩是否斷裂,電機是否完好,是否進入熱保護模式?進入熱保護模式等待5-10分鐘就好了。

其餘就基本不會出現,最多就這三種可能,本人多年修法系車,望樓主採納!

東風雪鐵龍世嘉電動玻璃升降器故障分析?

雪鐵龍c5換完左前門升降器之後為什麼玻璃升到頂的時候玻璃會自

雪鐵龍c5換完左前門升降器之後可能是防夾供能啟動了。需要從新匹配,按住按鍵放到底保持5秒以上,再把玻璃升到頂同樣按住按鍵不鬆手保持5秒以上。擴充套件資料 雪鐵龍c5電子裝潢 內嵌式導航 讓你享受 倒車影像 藍芽 導航的完美結合 對汽車音響的選擇,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和經濟承受能力。專為汽車設計的cd...

雪鐵龍世嘉玻璃升降控制模組在哪

正常模式 頻繁升降左右前門電動車窗玻 按開關沒反應,等待 寸間後又能使用1?2次或恢復正常 診斷分析 該車左右前門電動玻璃升降器有 頻率過高會導致電機溫度上升,此時電機繼續運電機停止運轉。電機不運轉時,車門模組認為溫段時間後溫度降到一定值,退出熱保護,但此時,2次,可能重新進人熱保護。排除方法 發動...

玻璃升降器老壞,有辦法嗎,為什麼玻璃升降器總壞,求助

汽車玻璃升降常見問題 一 汽車行駛在顛簸路面的時候,汽車玻璃會有異響。原因分析 螺絲或卡扣的鬆動 門飾板內有異物 玻璃與內壓條之間有曠量。解決這種小故障,只需要及時清理異物 緊固玻璃 固定螺絲或是更換內壓條就好了。具體應對方法 1 螺絲 卡扣鬆動導致。包括玻璃固定螺絲 升降導軌固定螺絲 門飾板卡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