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哈弗h6玻璃升降器不能升降怎麼辦

2021-06-03 12:36:34 字數 2140 閱讀 6558

1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這個根據具體情的情況來判斷。

檢查電路,排除保險以及開關問題,然後就是升降器本身的故障。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哈弗h6(藍標)車窗怎麼無法升降

2樓:哈弗汽車官方

駕駛員側車門扶手上有一個電動車窗總控制面板。

a 車窗鎖止開關

b 駕駛員側車窗開關

c 副駕駛員側車窗開關

d 後排左側車窗開關

e 後排右側車窗開關

開啟車窗

欲開啟任意車窗時,將相應的開關稍微按壓並保持住,直到車窗降到所希望的位置時鬆開開關即可。

關閉車窗

欲關閉任意車窗時,將相應的開關稍微拉起並保持住,直到車窗升到所希望的位置時鬆開開關即可。

蓄電池因斷電或虧電原因導致車窗無法升降,需充電後使用。蓄電池因斷電或虧電充電後重啟車窗無法升降,車窗必須按照下面的操作進行初始化。

否則,車窗一鍵上升、一鍵下降和遙控閉窗等功能將無法正常使用。

1. 點火開關處於 on 模式。

2. 依次向上拉動各車窗開關,直到車窗關閉後繼續保持拉起開關約 2~5 秒後再鬆開。

3. 再次操作各車窗開關,使各車窗分別進行一次一鍵上升和一鍵下降。

長城哈弗h6玻璃升降器不能升降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種情況需要首先檢查一下玻璃升降器的保險絲,其次就是要檢查一下玻璃升降器的開關,如果是一個車門的話,還有可能是玻璃升降器壞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到修理廠檢查 該換的換

長城哈弗h6玻璃升降器不能升降怎麼辦?

5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造成玻璃不能升降的原因有很多,建議去正規的維修店檢查一下是否是電機或者是開關損壞或者是線路故障。

6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建議檢查電機、控制模組和開關控制電路。

哈弗h6左前玻璃升降沒反應怎麼辦

7樓:

如果修車店沒查出來什麼問題的話,那你就看一下主駕駛座椅下面地膠地膠下面有四個接頭,時間長了容易老化會導致後門無法升降。

8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保險有沒有燒掉

哈弗h6兩後門玻璃無法升降,請問是什麼原因?

9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首先確認左前門組合控制開關上的後門升降器開關是否可以控制後門的玻璃升降,如果可以,建議看下是不是組合開關上的超級功能鍵關閉了後部升降功能。如果沒關閉,就要懷疑後部升降器開關。

當前部也不能控制後面的升降器時,建議檢查控制保險或相關電腦。

別克凱越玻璃升降器不能升降怎麼辦?

10樓:賴青香盈雲

你好像這種情況,建議您先檢查一下電源有沒有問題,保險絲有沒有燒壞?如果都沒有問題可能是玻璃升降器電機燒壞導致的。

感謝使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能幫到你那就太好了,如果有什麼看不懂或者不明白的地方您可以繼續追問,我一定會竭力為您服務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1樓:堵寒葛彭

你好,玻璃升降機不能升降造成的問題可能是線路問題需要檢查下線路和保險絲,如果線路和保險絲沒有問題那就是玻璃升級損壞造成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2樓:蜜桃

先檢查一下電源有沒有問題,保險絲有沒有燒壞?如果都沒有問題可能是玻璃升降器電機燒壞導致的。

1、別克凱越簡介:

凱越(buick excelle)即別克凱越,基於通用汽車全球平臺。凱越的原型車為通用汽車最新開發的全球化中級轎車,由通用大宇汽車科技公司(gmdat)主導設計和開發。

2023年4月21日,上海通用汽車的全新中級車,被稱為「中別克」的凱越上市。上海通用汽車隆重推出基於全新產品平臺的「別克凱越buick excelle」,從而正式進軍極具潛力的中級車市場。

2、品 牌:別克凱越

3、生產廠商:通用汽車

哈弗h6前擋風玻璃換要多少錢,長城哈弗h6更換擋風玻璃需要多少錢?

您好,在汽修店和汽配 2000元就可以搞定,在4s的話估計需要3000元至少。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長城哈弗h6更換擋風玻璃需要多少錢?你好,像這款車更換擋風玻璃的話,一般費用在八百元左右,想這個建議你上修理廠直接更換就可以了。去4s店換可以嗎?他那貴嗎 換一下哈弗h6前擋玻璃要...

長城哈弗h6電腦檢測孔在哪裡,長城哈弗h6備用鑰匙插孔在哪

在主駕駛車門門把手上邊,開啟步驟如下 1 首先,找到如圖所示的位置,即主駕駛室車門把手後端位置,上邊有一個解鎖的標識 2 找到後,將該位置的蓋子向右邊推動,這時候蓋子就可以開啟了,鑰匙孔就可以看到了 3 緊接著,將汽車的備用鑰匙插入插孔即可開啟了 4 車門開啟後,再將取下來的蓋子按原位置裝回去即可。...

長城哈弗H6質量到底怎麼樣,長城哈弗h6怎麼樣,到底好不好

在同級別中算好的。哈弗h6採用高強度吸能車身,底盤縱梁 橫樑等多處關鍵部位採用雙相高強度及低合金高強鋼板,同時匹配ba緊急制動輔助系統 前排雙安全氣囊 前排側氣囊 前後一體式側安全氣簾,帶預張緊限力燃爆式安全帶等豐富的安全配置,保證整車主動安全與被動安全。此外,哈弗h6還特別強化了 資訊保安 的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