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gla200顯示胎壓低怎麼消除

2021-06-06 08:02:41 字數 768 閱讀 6008

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儀表電源,按復位按鈕至胎壓報警燈熄滅,再次按復位按鈕至胎壓報警燈閃三次就會熄滅。

車子在正常的行駛過程中,如果某個輪胎漏氣造成胎壓偏低,此時該輪的直線行駛的轉速會比其他幾個輪子高(相當於該輪子直徑變小),經一定的距離 、該輪子的測速感測器檢測與其他輪子的轉速誤差達到一定值時,就會觸發胎壓低報警燈亮 。

擴充套件資料氣壓是輪胎的命門,過高和過低都會縮短輪胎的使用壽命。氣壓過低會使胎體變形增大,胎側容易出現裂口,同時產生屈撓運動,導致過度發熱,促使橡膠老化,簾布層疲勞,簾線折斷,還會使輪胎接地面積增大,加速胎肩磨損。氣壓過高,會使輪胎簾線受到過度的伸張變形,胎體彈性下降,使汽車在行駛中受到的負荷增大,如遇衝擊會產生內裂和爆破,同時氣壓過高還會加速胎冠磨損,並使耐軋效能下降。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多功能方向盤復位方法:首先確認鑰匙開啟處於2檔位置,通過方向盤左側選單鍵使儀表顯示公里數介面,此時按下方向盤左側向上鍵,此時儀表盤顯示(輪胎低壓續跑指示器重新啟用:rrfi active reactivate:

r)這時按下儀表盤上的(r)按鍵(有的是黑色的按鍵不顯示r),儀表盤會顯示(輪胎壓力是否正常?有兩個選項「+是」和「-取消「tyre press.yes+cancel-),這個時候按下方向盤右側+號鍵,等待10s後關閉鑰匙,再次啟動車輛即可。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璁鎬綘鍊懼煄鈽

啦啦操啦咯來咯哦李龍

寶馬x1和賓士gla200哪個好

硬體方面賓士gla200搭載了2.0t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馬力184匹,最大扭矩300牛米。寶馬x1也是2.0t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馬力192匹,最大扭矩280牛米。賓士gla動感時尚,外形更漂亮,有優勢,但是空間是短板,比較適合1個人使用,或者沒有孩子的小兩口。而寶馬x1沒有那麼驚豔,規規矩矩的外...

賓士GLA200節溫器壞了換要多少錢不在4S修在外面修可以嗎

節溫器壞了換要200左右。更換節溫器要放掉舊的防凍液並且注意膠圈的安裝。節溫器損壞會導致發動機的熱量就無法有效散發出去,發動機水溫升高,水溫報警燈亮 導致發動機水溫過低,水溫上升慢,油耗增加,發動機出現異響。節溫器好壞的判斷方法是 1 發動機啟動後的檢查,開啟冷卻水箱的加註口蓋,看冷卻水箱內的冷卻水...

胎壓監測如何取消故障提示,賓士c200如何消除胎壓故障提示?

胎壓報警燈亮說明四個輪胎胎壓不在正常範圍,一般是輪胎因慢漏氣或者扎釘子了造成輪胎缺氣,或者輪胎胎壓過高,就會引起胎壓報警。建議你下車看看4個輪子,哪個缺氣應該能直接看出來,如果看不出來,將車開到汽修廠測一下氣壓,如果哪個輪胎胎壓低了,就是那個輪胎漏氣了,建議修補一下,如果胎壓過高可以放氣和其它輪胎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