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長安cs75胎壓檢測怎麼不顯示數字

2023-01-30 03:50:11 字數 3084 閱讀 6246

1樓:匿名使用者

胎壓檢測在cs75剛啟動時是不顯示的,要行駛一段後才會顯示資料。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著個是要在儀表選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8款新cs75自動智慧型,胎壓監測數值怎麼能在顯示屏上看到,我的就顯示正常,沒有胎壓數值,謝謝

3樓:邊阿方m辰

根據廠家的車型引數,目前在售的2018-2020款長安cs75的手自已體智惠型 都是有胎壓監測功能的。

長安新cs75自動智慧型,怎麼能把胎壓監測數值,在顯示屏上顯示,我的怎麼就顯示正常,謝謝

4樓:啊啦啦啦啊啊

找到cs75的胎壓的復位鍵(紅色的復位按鈕位於儀表板右側保險盒內,標有「reset」),長按三秒以後胎壓就可以復位,但如果重新更換感測器的話,需要去4s店重新匹配。在行駛過程中,cs75胎壓監測系統可以監測四個輪胎的輪胎壓力和溫度。當輪胎壓力和溫度異常時,胎壓監測系統將發出警告,從而有效提高駕駛安全性。

輪胎壓力資訊顯示在多功能顯示屏上,在車輛行駛過程中,通過操作 trip 按鍵可切換顯示輪胎資訊,即可檢視輪胎的當前氣壓。當輪胎氣壓異常時,胎壓指示燈點亮。如果因為氣壓過低引起報警,按照車輛標牌的冷胎壓力校正輪胎氣壓後,胎壓指示燈在行駛幾分鐘後自動熄滅。

如果輪胎壓力監測系統檢測到一個或多個輪胎氣壓偏低時,顯示屏上會出現警告資訊,同時胎壓報警指示燈點亮。此時請減速並緩慢制動安全停車,避免急轉彎,待輪胎處於冷態時校正輪胎氣壓。必要時請更換輪胎。

只有在所有車輪上都安裝了相應的感測器時,輪胎壓力檢測系統才能工作。備胎未安裝胎壓感測器,更換備胎行駛一段時間後,胎壓故障燈會點亮。請安裝原廠指定感測器並完成感測器的學習。

需要注意的是,只有在車輛行駛過程中顯示的輪胎壓力才是當前實際測量的輪胎壓力;車輛靜止狀態下將不顯示輪胎壓力或顯示的輪胎壓力僅為參考。更換輪胎時,請到長安汽車授權服務網點進行更換,以避免不正確的操作損壞感測器。調換輪胎位置要對胎壓監測系統重新自學習,以防止顯示資料和實際輪胎位置不對應。

長安cs35 plus胎壓監測為什麼行車中不顯示胎壓?

5樓:長安汽車官方

資訊顯示。主介面按選單鍵(見下圖)可進入選單介面。選單介面切換順序車速(運動主題模式)->智慧場景->導航->常顯資訊->設定介面->報警資訊->車速(運動主題模式)

常顯資訊:按ok鍵進入常顯資訊介面,按上/下鍵可按順序切換顯示資訊:可行駛里程->短期行駛(短期平均油耗、短期行駛距離、短期行駛時間)->長期行駛(長期平均油耗、長期行駛距離、長期行駛時間)->小計里程->平均車速->節能助手->胎壓資訊->可行駛里程。

6樓:安雞崽

胎壓監測不顯示數值,只顯示正常和會報警,駕駛員無法清楚知道胎壓的具體狀況,胎壓過高或過低,高速行車引起爆胎影響安全。同款車型18年產與19年產配置不同,18年產胎壓監測顯示數值,19年出廠的只顯示「正常」,我的車是19年3月16日生產,只顯示正常。但買車時廠家和銷售並沒有宣傳和說明19年後出廠的車降配胎壓採用沒有數值的簡配。

而且買時宣傳的配置表上面明確標明有胎壓監測,而不是胎壓報警。後期降配也無任何說明和宣傳。此款車型明明是有胎壓監測數值的,為何後期簡配,這應該是一種隱瞞和欺騙消費者的行為,而且還是一個安全的裝置直接影響行車安全,當時買車就是看中胎壓監測這個安全配置,現在買回來卻只是顯示正常,和當時配置表以及宣傳時存在很大差異。

希望給一個合理的說法和解決方法。既然無法解決那就只能去車質網進行投訴反饋。

7樓:富貴尼桑小象拔

最早一批cs35 plus胎壓監測是顯示胎壓數值的,後來廠家更改功能,簡化了。只顯示胎壓是否正常,不顯示具體的數值,其實等於變相簡配。你去車質網對比一下就知道了不同樣配置不同批次的cs35 plus胎壓監測功能是不一樣的。

被廠家偷偷簡化了。

長安cs75胎壓感測器未傳送資料

8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板匹配。

重啟搞定。abs感測器是應用在機動車的abs(anti-lock braking system防抱死剎車系統),abs系統中大多由電感感測器來監控車速,abs感測器通過與隨車輪同步轉動的齒圈作用, 輸出一組準正弦交流電訊號,其頻率和振幅與輪速有關.該輸出訊號傳往abs電控單元(ecu), 實現對輪速的實時監控。

長安cs75胎壓監測系統有警告資訊怎麼辦?

9樓:這裡是車車來了

系統故障。當在不同溫度地區行駛時,應適時檢查輪胎充氣壓力並校準。如果胎壓監測系統故障時,顯示屏上會出現文字警告資訊。

長安cs75介於cs55和cs95之間,定位於緊湊型型suv,cs75搭載blue core系列發動機,動力方面,長安cs75將有兩款發動機選擇。

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大功率輸出158馬力,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輸出177馬力,峰值扭矩為230n·m。

傳動方面,與之匹配的是6速手動變速箱和愛信新一代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

2023年8月,長安高層在接受北京商報記者採訪時曾經明確表態:"目前廠家已經對全國各地經銷商下發通知檔案,發表嚴正宣告,嚴禁任何形式的加價,一旦發現,堅決查處"。時隔3月,長安cs75加價現象在上海仍舊存在。

長安cs75胎壓監測怎麼檢視?

長安cs75怎樣重新設定胎壓監測

10樓:百尺竿頭好

優點: 長安cs75科技感很強,電子手剎、自動駐車(非常喜歡這兩個功能)很好用!上坡輔助、胎壓監測、esp等等,相當滿意。

輪轂是雙五幅輪轂這個厚度,用料也比cs35厚度(cs35輪轂看著有點單薄了)。 缺點: 長安cs75導航系統有點舊了,感覺還沒c...

11樓:網友

我的長安cs75前後輪胎調換胎壓檢測不準確怎麼回事。

保養過我的長安cs75為什麼沒有了輪胎資訊?

12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可以在儀表裡邊調出來顯示輪胎資訊的選項具體,你可以看一下車主手冊,望採納謝謝。

長安CS75油耗怎麼樣,長安cs75油耗怎麼樣

cs75的工信部綜合油耗為6.5l 100km,在同級車型當中處於領先水平。一方面,cs75車身零部件設計都對重量進行優化,有效降低了車身負載。另一方面,cs75搭載的長安藍鯨發動機為鋁合金直噴發動機,重量輕散熱好,同時燃油燃燒效率高。特別是這款發動機在行業內首先採用200bar高壓5次噴射技術,在...

長安cs75怎么樣,長安cs75怎麼樣

從上市到現在一直缺貨 從銷量看不錯 反正我的長安逸動不錯望採納 你好,長安cs75採用了全新的設計,視覺效果更加沉穩。前格柵造型雖然簡單,但上面的長安logo尺寸很大,非常明顯的標明瞭它的出身。另外,並且從前後燈組 霧燈等細節方面,我們也能看到長安cs75精緻化的一面。在車身尺寸上,長安cs75的長...

長安cs751 8t質量怎麼樣,長安cs751 8t四驅質量怎麼樣,家用合適嗎

你好,長安cs75這款車外觀大氣漂亮,質量比較好,效能穩定,1.8t的排量動力足,價效比高 長安75這款車空間上還是比較寬敞的,1.8t的動力上還是比較大的,長安質量上還是比較高的。總體質量方面還是比較好的,安全係數方面也很高空間挺寬敞的。1.8t的發動機的話還是比較好的。你好,長安c s七五這款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