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GLA200節溫器壞了換要多少錢不在4S修在外面修可以嗎

2022-05-09 16:15:58 字數 1061 閱讀 8378

1樓:火虎

節溫器壞了換要200左右。更換節溫器要放掉舊的防凍液並且注意膠圈的安裝。節溫器損壞會導致發動機的熱量就無法有效散發出去,發動機水溫升高,水溫報警燈亮;導致發動機水溫過低,水溫上升慢,油耗增加,發動機出現異響。

節溫器好壞的判斷方法是:

1、發動機啟動後的檢查,開啟冷卻水箱的加註口蓋,看冷卻水箱內的冷卻水是否有水流現象,假如沒有那就表明節溫器損壞或者有異物卡在主閥開關間;

2、可以通過手感受上下水管的溫度可判斷,首先將發動機啟動,3分鐘後摸上下水管,假如是好的節溫器,上水管和下水管的溫度是不一樣的,一般上水管熱下水管涼。當發動機水溫到90℃上下水管都是熱的,證明節溫器是好的。要是啟動發動機後上下水管溫度一直一樣節溫器就是壞的;

3、把節溫器從車上拆下來做冷熱水實驗,觀察節溫器是否會隨著水溫升高而開啟,而且沒有髮卡的現象。

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賓士gla200節溫器損壞,基本上是gla的一個通病。如果您在四s店進行維修的話,工時費很高,工時費大概需要3000塊錢左右。但是賓士嘉瑞的節溫器相對來說不是特別好,更換如果在外面更換的話,一定要保證維修質量,希望可以幫到您,祝您用車愉快。

3樓:浪裡個浪

你好,換節溫器還需要更換防凍液,在4s店更換貴點大概下來800多,在外面便宜一半,不過你要找可靠的地方更換,外面修理廠有的跟換完一大堆問題,建議找大一點的修理廠更換。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

4樓:摩恭莫寅

完全可以,直接去網上買了就行,但要認準品牌。一般來講4兒子店會以外面裝沒有質保為要挾你花**買它的導航,導航和車模利索最大尤其貼膜。希望採納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外面可以修,這個沒啥技術難度,就是拆拆裝裝,關鍵是配件的質量。

節溫器壞了,換換要多少錢??

6樓:愛卡汽車專家

我的剛換的 連底座一起200左右

嘉年華詳細資訊請檢視愛卡汽車

賓士gla200顯示胎壓低怎麼消除

開啟儀表電源,按復位按鈕至胎壓 報警燈熄滅,再次按復位按鈕至胎壓報警燈閃三次就會熄滅。車子在正常的行駛過程中,如果某個輪胎漏氣造成胎壓偏低,此時該輪的直線行駛的轉速會比其他幾個輪子高 相當於該輪子直徑變小 經一定的距離 該輪子的測速感測器檢測與其他輪子的轉速誤差達到一定值時,就會觸發胎壓低報警燈亮 ...

寶馬x1和賓士gla200哪個好

硬體方面賓士gla200搭載了2.0t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馬力184匹,最大扭矩300牛米。寶馬x1也是2.0t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馬力192匹,最大扭矩280牛米。賓士gla動感時尚,外形更漂亮,有優勢,但是空間是短板,比較適合1個人使用,或者沒有孩子的小兩口。而寶馬x1沒有那麼驚豔,規規矩矩的外...

什麼叫節溫器?節溫器的作用?

汽車節溫器的作用就是保證發動機在合適的溫度範圍內工作。節溫器通過自動調節冷卻水的迴圈,幫助發動機內部降溫,使發動機更好的運作。汽車節溫器就是自動調溫的一個裝置,裡面還帶有感溫元件,根據冷卻液體溫度高低,控制節溫器主閥門和副閥門。通過自動調節進入散熱器的水量,使冷卻系統的散熱能力有很好的保障。節溫器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