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惑的婚姻問題 請求幫助

2021-06-06 08:03:46 字數 2368 閱讀 6476

1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不是可以隨便選擇了,當年你選擇你現在得老公的時候,也就註定了以後在遇見你更愛的,更愛你的人,你只能放棄。別猶豫了,現在你和這個男人不是兩個人的問題,是一個家庭的問題,現在你都有孩子,拒絕**,好好愛自己的老公和孩子,做個稱職的妻子和媽媽,為了一時情迷就放棄家庭,或許現在你可能覺得值得或者覺得無所謂,但此時就像當年你選擇你現在得老公一樣,誰知道以後你會不會後悔,會不會被人始亂終棄,會不會什麼都沒有。

如果你覺得為了現在你迷戀的這個男人,放棄所有都值得的,哪怕以後他在拋棄你,那你就勇敢去愛吧,人生好好的愛一次,也就足夠。但你要想清楚後果,後果你是否承擔的起。

總之希望你能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愛那個你崇拜的男人,他也愛你,能跟你結婚,就離了吧

如果他不能給你婚姻,不能給你幸福的保障

那就算了,好好跟你老公過日子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生活雜誌的摘文嗎?如果不是,是你本人的經歷,你就是一個非常蠢的女人,幸福其實己經在你手上,是站在原地的幸福.

4樓:我是鳴人他

怎麼說呢不知道應該罵你還是同情你,不知道你有沒看過老大的幸福呢?你摸著自己的心什麼是幸福幸福在**?

5樓:

鬼才知道 你要追求的幸福是什麼?

尊敬的老師您好!我向你求助一個家庭矛盾非常困惑的問題。請你給我幫助解決的?

6樓:小驢驢阿

首先要明白,如果真傷到人的話,是要負刑事責任的,這一點希望你的女婿一定會明白這個道理,最好是找一個和他比較熟的人給他講明白這個道理,然後就是找到問題的根源,如果僅僅是解決曖昧的語句的話,應該不至於上升到這種高度,所以還是要問深層次力去找原因,如果這些都不管用的話,還是要去做一些這樣的事情,那麼最好是讓那個教練先躲一躲。還有一點需要考慮的就是你女兒跟這個女婿的感情是否是牢固的,不然這樣的強烈佔有率為什麼會是這樣的?僅代表個人觀點。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矛盾的關鍵點事您女兒啊,那麼多人練車,我還是真沒聽說過這種事。您女兒的感情觀可能有點問題,首先,她是有夫之婦,她就不應該跟其他男人發曖昧簡訊,她這樣做了,說明她在感情觀上沒有道德底線,如果對方教練還是個有婦之夫,那他們倆都有問題。我覺得這種問題需要您女兒跟女婿倆人好好談談,說實話哈,做錯了沒關係,通過一件事情讓我們懂得了這個道理就行,在事情還沒有發展到不可收拾的地步之前糾正過來就好,你們一味的看著您女婿解決不了問題。

您女婿也有問題,自己管不住自己老婆,你找別人拼死拼活能解決問題嗎,關鍵點在他老婆身上,如果他老婆在感情觀上有問題,沒有這個教練還會有下一個人。兩個人心平氣和做下來談談,是還想好好經營這個家,那倆人從今往後都好好過日子,一個改一改自己的感情觀,一個改一改自己對待事情的方式。如果倆人覺得還是不行,那不如就分開,對彼此都好,一別兩寬,各生歡喜。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家庭矛盾只有通過二人妻兩個人溝通,如果真的沒有男女不正當關係,兩個人多溝通一下,讓你的女兒向他丈夫保證沒有其他不正常的關係,應該是能解決好的,如果覺得這個男人無理取鬧,又拿刀去人家,這容易造成傷害罪,那就只能報警以免出現不可想象的後果,我見議你們謹慎處理此事!

9樓:匿名使用者

從這件事上說明閨**婿很在意他物件,不能別人一言一行丁點的踐踏!但是你女婿的這種行為非常不可取,這是嚴重犯罪!也是壎人不利己的事,相當衝動,平常好好做通其思想工作及問題嚴重性說明白!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解鈴還需繫鈴人問題的所在還在你女兒身上把事情跟他老公說清楚,要麼換教練。

11樓:匿名使用者

教練不好,換別人教,避開就行了,簡單,輕鬆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兒和考駕照的教練搞曖昧嗎?

13樓:luck池生

首先表示對你的同情,你愛人這種表現也是常理之中,那個父親都會不顧一切的去保護自己孩子,當自己的孩子被侵害時父母是最不能容忍的。只是你的愛人做法很激進,衝動是魔鬼這話是有道理的,如果這樣發展下去後果很難**,你們要多做他的思想工作。解鈴還得繫鈴人首先你要和女兒瞭解清楚他們之間到底是什麼關係,如果僅僅就是一個趨向那就好了,你和女兒一起向你愛人解釋清楚,讓他先把氣消了,他冷靜下來後你可以找一個懂得法律的人也可找一個律師,和你愛人好好談談,要讓他明白他這麼做是觸犯法律了,如果把別人造成傷害,你的家庭也會蒙受巨大的災難。

還有就是他這樣做對女兒的自尊心也是一種傷害,家庭內部也會產生深刻的矛盾。女兒大了她本身有自由的權利,父母在這樣的問題上只能做引導或者建議,當今社會不是舊中國那時候的父子關係了。我很理解你現在的處境,但是你必須左右逢源只有你才能讓你們的家走出目前的困境。

希望對你有所啟發。

心理問題,請求幫助,心理問題,請求幫助

這不算什麼病症,在你的交往過程中,這樣的人不會在少數。這種情況不僅僅青少年有,成年人也有,屬於愛好面子 愛好表現得一種型別,但多數是能說不會做。之所以認為這樣不好,主要還在於自己的內心標準和言行不一致,自己做出自己討厭的言行,所以形成壓抑。至於是否要改變我倒不那麼認為,因為愛好面子固然不好,但是有強...

佛學問題請求幫助

問 我很想變得很刻苦,但是我做不到.答 懶惰是人的天性,戰勝懶惰需要意志力。佛家稱之為願力弱,就是說你的信心不夠堅定頑強。有志者事竟成。制心一處,無事不辦。傳給六祖是因為六祖已經開悟了 神秀做國師又有何不可呢?他也是有大智慧的人啊,再說了開悟的人還哪管功名利祿啊?現代多數學佛者,就是這樣死抓著 訊號...

面板出現了問題請求幫助

油性 起痘痘並不是只去清潔面部就能解決的我的t型區屬於油性 過去也經 版常起痘 後來諮權詢了一些護膚的老師,都說是缺水造成的簡單來說,人的 裡有水有油,一定要水油平衡 缺水,油就會出來,特別是春天這種風大的季節所以要解決痘痘的問題,還是要在清潔的基礎上給 補水你可以買一些好的 品牌的護膚品,或者到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