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籽樹苗不生根是什麼問題

2021-06-07 01:57:47 字數 681 閱讀 8307

1樓:這臺冰箱有點冷

茶苗在溫室裡冬天會不會生根,這個要看你溫室裡面的溫度了,如果說溫度高一點的話茶苗是會生根發芽的,如果溼度不夠的話茶苗就不會生根發芽了

2樓:鄒其

茶籽世十苗不生根可能是土、溫過倀造成的。

3樓:愛吃肉的

a、不發新根使如何形成的? 1、栽植過深,造成悶根。 2、地溫較低。

3、土壤含水量過高,造成積水。 4、土壤板結,透氣性差。 5、難生根樹種。

6、鹽鹼土壤。 7、環境差異較大。 b、如何預防?

1、適當抬高栽植。(如半地上式栽植) 2、樹穴覆蓋白色地膜或秸稈、草苫等措施對土壤增溫。 3、適量澆水,及時排水。

4、中耕鬆土,調理土壤通透性。 5、適地適樹,儘量移栽當地樹種或近似生境樹種。 6、改良土壤,選用易生根樹種栽植。

7、移栽時,根部澆灌快活林生根液,刺激根系生長。 8、適量留葉,促進光合作用,刺激根系再生。

4樓:理谷

可能根部正在生長,先觀察一下再決定吧

5樓:超級挺你繼續那些年想你

我感覺要是想一個人的話,就應該把它記在洗臉,不應該想什麼數阿苗的事兒。

6樓:

是不是營養不良,或者土壤汙染

藍屏都是什麼問題,藍屏了是什麼問題

解決藍屏,宕機最有效的幾種方法 1.因軟體衝突或系統檔案缺失引起的,出現問題的可能原因是中毒或操作不當 如誤刪檔案或使用系統優化工具清理系統出問題等 可以刪除相關的軟體解決,防毒或重灌系統 2.電腦主機內部硬體接觸不好或衛生差引起的,可以拆下來清理下,再重新裝入 一般主要是記憶體和顯示卡的接觸不良所...

全自動洗衣機不排水不甩幹是什麼問題

1.電路故障也是導致全自動洗衣機不排水的常見原因。比如控制排水開關的電路或者電磁鐵有問題,導致排水開關長開。電路故障為題細分也可以分為以下兩種 a.排水控制電路工作不正常,或排水閥損壞。比如二極體vd10 電晶體vt3 雙向閘流體vs3 電阻r15及微處理器ic mn14021wpc 等排水電路有關...

男人尿頻尿急是什麼問題,尿頻尿急是什麼問題

男性尿頻尿急大多是前列腺出了問題,持續三天及時去檢查下,偶爾一次不用擔心 尿頻就是指排尿次數增多,但總尿量不多。一般人排尿次數受到的影響因素較多,首先是飲水量的影響,喝的多排的多,有可能出現尿頻。男人尿頻尿不儘可能存在前列腺炎,主要表現為小腹 會陰 部有不適感,尿道口滴白,尿頻 尿急 尿痛 尿道灼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