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行網銀自助註冊,提示輸入賬戶型別不滿足要求,是什麼意思

2021-06-07 12:36:43 字數 1463 閱讀 2197

1樓:lnx的守望

一、不能註冊可能有以下幾種可能:

1.只能用借記卡和準貸記卡註冊掌上銀行。如果不是借記卡,可能不能註冊。

2.是借記卡,但是沒有在營業廳辦理開通網銀的服務,也是無法自主註冊。那就需要你到農行的營業廳去辦理的。

賬號就是你的身份證號碼或者是你的卡號。首次登陸密碼銀行工作人員會告訴你,然後你改一個自己知道的密碼就可以了

拓展資料

辦理流程

1、前往農行網點辦理註冊登記手續。填寫《中國農業銀行電子銀行業務申請表(個人)》,簽署《中國農業銀行電子銀行服務協議》,出示有效身份證件和需要註冊的賬戶原始憑證(金穗借記卡、金穗準貸記卡、活期存摺、活期一本通)。

2、獲得個人網上銀行證書參考號和授權碼(簡稱兩碼)。證書可存放在ie瀏覽器或usb-key中,客戶可根據需要選擇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一下幾種可能:

只能用借記卡和準貸記卡註冊掌上銀行。如果不是借記卡,可能不能註冊。

是借記卡,但是沒有在營業廳辦理開通網銀的服務,也是無法自主註冊。那就需要你到農行的營業廳去辦理的。賬號就是你的身份證號碼或者是你的卡號。

首次登陸密碼銀行工作人員會告訴你,然後你改一個自己知道的密碼就可以了。

這個是你的卡號還沒註冊為使用者,估計你是新手,你可以在右邊有個註冊使用者的,用你的卡號和密碼註冊一個,然後就可以用的!如果真的不行就建議你拿身份證和銀行卡到銀行諮詢和辦理了!

資料拓展:

中國農業銀行(agricultural bank of china,簡稱abc,農行)成立於2023年。總行位於北京建國門內大街69號,是**管理的大型國有銀行,也是中國四大銀行之一。中國農業銀行是中國金融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也是世界五百強企業之一,在全球銀行1000強中排名前7位,穆迪信用評級為a1。

2023年7月15日和16日,農行a股、h股分別在上海**交易所和香港聯交所成功掛牌上市,總市值位列全球上市銀行第5位。

2023年,中國農業銀行累計辦理跨境人民幣結算量近2萬億元,其中辦理「港股通」跨境人民幣資金結算量239億元,為116家跨國集團企業開展跨境人民幣雙向資金池歸集,金額達130億元,為多家境外機構提供投資銀行間債券市場及rqfii託管服務。 2023年8月,中國農業銀行在中國品牌價值研究院主辦的中國品牌500強中排名第23位。2023年8月,中國農業銀行在2016中國企業500強中,排名第7位。

2023年2月,brand finance釋出2023年度全球500強品牌榜單,中國農業銀行排名第34位。2023年7月20日,《財富》釋出了最新的世界500強排行榜,中國農業銀行排名第38位。2023年6月7日,《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強》榜單釋出,中國農業銀行排名第5。

農業銀行辦理網銀輸入賬戶型別不符合要求怎麼辦

3樓:瀨

開了網銀沒開手機銀行吧大兄弟!要去櫃檯開了手機銀行才能登陸的。

農行網銀轉賬後如何查詢對方賬號,農行網銀轉賬賬號輸錯了怎麼辦?

通過個人網銀交易明細查詢功能,2015年10月7日之後的交易,即可顯示交易雙方的賬戶資訊。之前的交易不顯示收款方賬戶資訊。農行網銀轉賬賬號輸錯了怎麼辦?一 本行轉賬賬號輸錯時系統自動提示。二 跨行轉賬由於收款方的賬號 戶名和開戶行等資訊錯誤無法成功入賬的,則對方銀行可以進行退款。退款行為是由對方銀行...

註冊網銀c 2是什麼意思,農行手機網銀上的c v v2碼是什麼

如果是招行網銀,申請或註冊並不需要cvv2碼,信用卡才需要,請小心謹慎,不要在不明 上輸入此資訊。農行手機網銀上的c v v2碼是什麼 信用卡cvv2 cvc2 cvn2 csc2 不同信用卡組織命名不同 為驗證碼,指列印在信用卡背面簽名區的最後3位數字,一般用於網路交易或手機 支付驗證身份。農行手...

如何辦理農行網銀及費用問題,農行網銀要收年費嗎?

帶上身份證和一份身份證影印件 有的銀行要 還有卡或者存摺。第一次不要錢,以後就要十元了。證書一定要注意,見議先看下農行網上的說明。首先你要去營業廳辦理,帶上卡和身份證。銀行會給你一個信封,裡面有一個號和一個密碼。然後回去用電腦上農行的主頁,網上銀行,然後 最新版客戶端。農行網銀要收年費嗎?農行網上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