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行網銀證書問題

2022-05-02 09:15:12 字數 602 閱讀 7422

1樓:smile_甜乖

一般情況下都與電腦防火牆有關,為了安全,改了電腦設定,不允許外來程式控制電腦,而銀行的外掛等均要求控制電腦某些功能,保證網上銀行的安全,所以,其實把360防毒和360衛士等防毒軟體解除安裝基本上就ok了(需要還原瀏覽器預設值),如果你不想解除安裝:

1、關閉360等防火牆,在ie瀏覽器上有個工具,裡面有個關於彈出視窗阻止程式設定的選項,設定成允許彈出或者將銀行**的地址,還有**和支付寶的**加入信任站點,重新啟動後再安裝下驅動應該就可以了!

以農業銀行為例:

開啟農業銀行**

在頁面找到k寶驅動安裝

按照你的k寶型別安裝一下驅動程式

2、可能是瀏覽器版本過高,導致網上銀行不能登入!

(1)開啟溜覽器按f12開啟「開發人員工具」視窗。

(2)選擇「瀏覽器模式」,就可切換到舊版的ie模式,像是ie9、ie8、ie7。

3、如果以上兩種方安還不行,建議你最後換臺電腦和瀏覽器再試試。

如果幫到你了,請點選【採納為滿意回答】

手機提問的朋友請右上角評價【滿意】

2樓:地獄原來在我身

安裝這個外掛,這是銀行的,不是病毒

如何辦理農行網銀及費用問題,農行網銀要收年費嗎?

帶上身份證和一份身份證影印件 有的銀行要 還有卡或者存摺。第一次不要錢,以後就要十元了。證書一定要注意,見議先看下農行網上的說明。首先你要去營業廳辦理,帶上卡和身份證。銀行會給你一個信封,裡面有一個號和一個密碼。然後回去用電腦上農行的主頁,網上銀行,然後 最新版客戶端。農行網銀要收年費嗎?農行網上銀...

農行網銀轉賬後如何查詢對方賬號,農行網銀轉賬賬號輸錯了怎麼辦?

通過個人網銀交易明細查詢功能,2015年10月7日之後的交易,即可顯示交易雙方的賬戶資訊。之前的交易不顯示收款方賬戶資訊。農行網銀轉賬賬號輸錯了怎麼辦?一 本行轉賬賬號輸錯時系統自動提示。二 跨行轉賬由於收款方的賬號 戶名和開戶行等資訊錯誤無法成功入賬的,則對方銀行可以進行退款。退款行為是由對方銀行...

農行網銀公戶轉賬怎麼弄,農行網銀公戶轉賬怎麼弄?

1 從對公賬戶支取現金,直接存入個人賬戶。外地個人賬戶會有收費。2 在對公賬戶開戶網點,填寫匯款單,開戶網點會把資金轉入到您指定的個人賬戶。3 從對公賬戶開出轉賬支票,個人賬戶持卡人,在支票可受理的範圍內地市農行網點辦理資金轉入。4 開通企業網上銀行,從對公賬戶可以直接將資金轉入個人賬戶內。對公轉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