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政轉賬成功,但對方未收到是怎麼回事

2021-06-07 17:19:32 字數 1010 閱讀 3150

1樓:一諾伴守

一般情況下,網上銀行轉賬「普通模式」1-2個工作日內提出,到賬時間取決於收款行。

「快速模式」可以實時提出,到賬時間取決於收款行。

「實時模式」轉賬匯款實時到賬。請您根據以上資訊判斷到賬時間。如果過了到賬時間,還未到賬,請您致電95580人工查詢具體情況。

正常情況下,如果賬號、戶名和開戶行資訊不符,不會到賬。

轉賬方式:

1.在確定收款人提供的存摺帳號、戶名無誤的話,拿現金到銀行直接存入收款人帳號就可以了。

2.建議你在銀行開一個帳戶,然後填一份電匯單,填寫清楚對方的收款帳號、戶名、開戶行名稱,從帳戶上匯款過去收款人。

3.假如你有工行的存款卡,你就可以直接在櫃員機上進行轉帳,匯款直通車很方便。

4.如果嫌開戶麻煩的話,你就直接用現金匯款,填一份電匯單進行匯款,不過一定要填寫清楚對方的收款帳號、戶名、開戶行名稱。

5.**銀行匯款。

2樓:登哥啊啊啊啊

可能出現的原因:

1、部分銀行實際到賬時間會比前臺提示到賬成功時間延後一個工作日。

2、轉錯其他賬戶。

轉賬可通過atm機,銀行櫃檯以及網銀上進行。

轉賬分為同行轉賬,以及跨行轉賬。

轉賬到賬時間參考:同行之間轉賬即時到賬。

跨行轉賬需要時間參考:

① 選擇快速到賬,一般為實時到賬,延遲不超過2小時;

② 跨行交易因為要通過雙方銀行櫃檯進行業務處理,一般要一至三個工作日才能到賬;

③ 如果是週五晚上轉的帳,最早下週一到賬,最遲週三到賬;

④ 週一到週五白天下午三點前轉賬基本能當天到對方銀行,但對方銀行是否及時入賬決定到賬實際時間。

手機銀行一般當日即可到賬。

我用郵政儲蓄手機銀行向工商銀行轉賬,顯示交易成功,可對方沒收到錢,都2天了,我該怎麼辦?

3樓:

建議你拿著 當時的轉賬憑證 去銀行營業廳去核實 然後尋求工作人員的幫助

手機銀行轉賬錢扣了但對方沒有收到怎麼辦

如果發生了用手機銀行轉賬錢未到賬的情況,先不要慌。需要按照以下兩個步驟來處理該類問題。一 先根據手機銀行的匯款記錄查詢,填寫的收款人賬號姓名還有收款的銀行行名 或行號 是否正確。如果是因為資訊填錯出現的匯款不到問題。當天手機銀行系統就會把您發出去的現金,直接轉回到您的卡內。只需要重新填對收款者的相應...

支付寶轉賬已扣款,但對方沒收到,支付寶轉賬錢扣了但對方沒收到應怎麼辦

支付寶轉賬有兩種,一種是轉賬到對方支付寶賬戶,另一條是轉賬到銀行卡。如果是轉賬到銀行卡,可能存在2小時到賬和次日到賬,如果已經過了到賬時間且支付寶客戶端顯示交易已經成功過了,那可以查一下銀行卡的收支明細,在到賬時間的這個時段內是否有資金收入,如果確實沒有,可以把銀行卡明細截圖 包括卡號,姓名,時間 ...

網銀轉賬顯示成功但是對方沒有收到怎麼辦

網易轉賬顯示成功,但是對方沒有收到,那就看一下你是否。對方的賬號,你是否組的填報準確?一般情況下,網銀轉賬會有即時到帳 兩小時到帳和第二天到賬的,如果你的網頁顯示轉賬成功,但是對方沒有收到,那可能是由於你選擇了不是即時到帳,你可以檢視一下你的轉賬記錄。網銀轉賬的時候顯示成功,如果你確定你沒有轉錯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