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紅色高跟鞋》MV說的是什麼故事,感覺看起來有點恐怖

2021-06-08 09:20:09 字數 1251 閱讀 9212

1樓:答鴻文萬澤

你好!根據安徒生的一則童話來改編的,mv故事大意是iu是黑白相膠中的女孩,很喜歡跳舞,有一天得到了一雙神奇的粉舞鞋,居然跳出了相膠,與一個男生相愛,而且認識了一些人,他們一起很開心,大叔們給她換了衣服還有鞋子,這個時候粉舞鞋不高興了,因為它被拋棄了,它追著iu跑,跳到了她的腳上,iu消失在了彩色的世界。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2樓:竇雁釗楓

iu妹紙一生活在的世界中,能發現mv開頭只有鞋子有色彩的。然後妹紙穿上鞋子後就就進入了一個彩色的世界,同時遇到男主角還有其他小夥伴,都在黑白不能體驗到的,然後他們就過起了愉快的生活,同時與男主墜入愛河。但是在中間,會看到男主角幫iu妹紙脫鞋子,那雙紅鞋被扔了,就變成黑白色了,妹紙也喜新厭舊,然後就遭來了紅鞋的報復——把妹紙帶回黑白世界。

所以能看到後面鞋子在追妹紙世界變得黑白。妹紙雖不情願但無路可逃,就被紅鞋子強制拉回了黑白世界,iu妹紙這個人得不復存在。望採納

紅色高跟鞋什麼電影的插曲?

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是電影主題曲的人,這首歌在電影乎2裡出現過嗎?在幾分鐘出現的?

4樓:狂掃一切的劍客

蔡健雅《愛呼2》主題曲《紅色高跟鞋》徐錚演的愛情來電轉駁 紅色高跟鞋

5樓:章文麗阿廖

徐錚演的愛情來電轉駁 紅色高跟鞋 蔡健雅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蔡健雅《愛呼2》主題曲《紅色高跟鞋》

7樓:徵辰

愛情來電轉駁2:愛情左右

急求!一部電影的名字!好像和高跟鞋還是什麼其他鞋子有關的電影!

8樓:白色瞭望者

我記得這好像是美國片,**六電影頻道播過,影片用的是黑色幽默,記得其中一個女的死前寫了整整一地板血書,可就不寫**名字…片名好像叫「神祕黃皮鞋」來著,還是「恐怖黃皮鞋」有點忘了…

9樓:若是天涯共此時

絕對不是,粉紅色的高跟鞋。粉

紅色的高跟鞋就是韓國的電影。劇情跟樓主描述的一點

版都不一樣。粉紅色的高權跟鞋,遇害的都是穿過高跟鞋的女士。剛來始就是女士出場,發現地鐵旁的紅鞋子。不過樓主說的電影我也不太清楚啊。不好意思啊!

10樓:菠蘿

貌似這個故事就是那個韓國恐怖片粉紅色高跟鞋啊。會不會是你記錯了啊。

紅色高跟鞋怎麼搭配,紅色高跟鞋配什麼搭配

紅色高跟鞋bai 子要怎麼搭配 搭配白色小腳du牛zhi 仔褲白色小腳牛仔褲對腿型比較挑dao,專 適合細直腿菇涼,搭 屬配羊絨大衣顯得輕盈有活力。搭配毛邊拼接牛仔褲 對於腿型不是很好的菇涼來說,緊身的款式很容易暴露腿部缺點,相對合身的款式會更適合。尤其是今年流行的毛邊拼接牛仔褲,時髦又舒適,天冷了...

紅色高跟鞋的歌詞,紅色高跟鞋歌詞意思

根據前文,她把這個男人比 不釋手的紅色高跟鞋,我們知道紅色高跟鞋很漂亮,很出挑,但是不一定人人都能駕馭的了,而且事實上很少的場合我們會穿這個顏色的高跟鞋。所以對於紅色高跟鞋,我們也許很喜愛,但很少會買回家。所以我們知道 我愛你有種左燈右行的衝突 是說,感性上我很愛你,但理性告訴我,我不應該愛你,或者...

封面有紅高跟鞋的電影是什麼,關於紅色高跟鞋的電影,是歐美恐怖片

你好 電影的名字叫做 穿普拉達的女王 是根據 勞倫 魏絲伯格 lauren weisberger 根回據自己的經歷寫的一部答同名暢銷 拍攝而成的電影。講述一個剛從學校畢業的女孩子andrea sachs 機緣巧合的進了一家頂級時裝雜誌社給他們的總編當助手期間發生的故事。穿普拉達的女王 又名 時尚女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