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已經沒有感情的婚姻,你會容忍老婆在外面找所謂的真愛嗎

2021-06-08 10:10:41 字數 3346 閱讀 4957

1樓:百里碭

不會容忍,如果你們根本沒有任何感情,無法恢復,最好完全分開,然後尋找所謂的真愛。

人是這樣的,心裡永遠癢癢,美好的日子太多了,平凡的日子累了,激情消失了,只想著在心裡自己發洩,如果一個人不能停止這種慾望與野獸有什麼不同?看到一個就去愛一個?

婚後真的愛嗎?問你的妻子,你嫁給了什麼,你在她眼裡算什麼?如果你不是她的真愛,那她為什麼選擇和你一起去禮堂,並打算花一輩子的時間在一起?

這隻能解釋為:她是一個隨便的人,看到一個愛,每個人都可以成為她的真愛。

又或者她是一個迷茫的蛋,我不知道我想和她一起度過什麼樣的人,所以我懷疑你能否真的確定這個結婚後遇到的人是她的真愛?

個人認為無論什麼樣的男女,在什麼情況下,愛情,友情和親情,無論什麼樣的感情都要遵守基本的道德感,如果你認為有婚約,另一方不能逃跑,所以在婚前所做的一切都可以得救。這種想法真是個天大的錯誤!

如果今天她已經找到了所謂的真愛,即使那個人是白馬王子,他也應該吃喝拉撒,他會脫掉西裝,穿一條三角褲看電視和吃飯。他的襪子也會有臭襪子。腳的氣味不可能充滿鮮花的芬芳。

想象一下,每對離婚的夫婦,他們剛結婚時拍的婚禮**都不是甜蜜相望的嗎?在婚禮那天,哪個不是願意花一輩子和另一個甜蜜度過一生嗎?但是現在離婚時,恨不得另一個人馬上去地獄,上刀山下火海?

當他們進行離婚登記時,甚至有人不惜撕破臉皮老死不相往來!

那麼,真愛是什麼?如果你讓你的伴侶離開熟悉的生活環境,勇敢地承擔起撫養家庭的責任,並打算與對方度過餘生,那不是真正的愛情,那麼什麼才算真正的愛情呢?所以如果沒問題,最好完全分開並尋找所謂的真愛,這對每個人都有好處。

2樓:偶精

不允許。如果能夠維持的話,能夠挽回的,千方百計的進行挽回。如果真的沒有感情,也沒有挽回的餘地,就離婚。讓她再去追求所謂的真愛。

3樓:faded丶

沒有感情的婚姻只有彼此傷害,兩個人都痛苦與其這樣不如放手,善待自己也善待他人,結束一段失敗的婚姻,開始新的生活。

4樓:風雨中的北湖

一般來講男人不會容許老婆另尋新歡的。如果確實沒有了感情,大多會乾脆分手,各奔東西。不過現在社會風氣低劣,人心不古,男多女少,娶媳婦相對困難了。

所以現在一些男人對女人的放縱也是有的。更有一些為了利益犧牲老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感情的婚姻,是不道德的,既害了別人,也害了自己。

6樓:

既然沒有感情了,那就放手吧,只要沒離婚,我想如果是男人的都不能容忍老婆在外面找所謂的真愛吧,

7樓:本盼秋

既然沒有感情,為什麼不成全她呢?反過來如果是你在外面有人,你會怎麼對你老婆。請換位思考吧。不要掛嘴上。

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沒有感情,幹嘛不放手呀,這樣過著,最後只能是兩敗俱傷,老婆已經感情不在你身上了,拖著還有啥意思呢,不要再維持了。

9樓:

沒有離婚 那她就還是你的人 這是不能容忍的吧 要找人也要離婚了以後再找

10樓:幸運王俊

趁早分開,省得煩惱!

11樓:匿名使用者

誰都受不了的,你可以在生活上多關心老婆,物質上儘可能的滿足老婆,慢慢的就恢復了。

12樓:geng啦啦啦

放手也是愛。讓她走吧。沒有感情的婚姻只有彼此傷害,兩個人都痛苦與其這樣不如放手,善待自己也善待他人,結束一段失敗的婚姻,開始新的生活。

有的男人寧願給所謂的真愛花很多錢,也不願意為妻子花一點錢,對此你怎麼看?

13樓:心扉寄語

這樣的男人就是喜歡沾花惹草,他們對於妻子捨不得花錢,他覺得反正妻子有跑不掉的,而情人他不花錢人家就不理他。

14樓:愛到骨髓喜歡你

有的男人寧願給所謂的真愛,花很多錢,也不願意為其只花一點錢,是因為他知道老婆無論花不花錢,一直在家裡,並且外面的女人男人覺得新鮮,所以才會花很多錢

15樓:水晶玻璃芯

這種男人其實是非常不可靠的,他這種搞婚外情的男人是真的不能要

16樓:藍果果日常

是這樣的,因為老婆時間久了就會沒有感情,而小三會比較有新鮮感

17樓:六六的成長日記

這樣的男人是看不清現實的人,等到以後最悔莫及的時候再來後悔,大部分都是晚景淒涼。

18樓:愛是一絲淡淡憂傷

男人都是這樣啊,當你還不是他妻子的時候也肯為了花錢,結婚了時間久了膩了就覺得你平常了,又去外面找食物去了,好比去飯店吃飯當然要花錢

19樓:雪程雅盼

寧願給所謂的真愛,花很多錢,也不願為妻子花一分錢,對此,你怎麼看他的妻子?可能對她沒有什麼吸引力吧,我覺得還是都有原因吧!

20樓:東方清雲

所謂的真愛只不過是個藉口,男人自知理虧於是藉以真愛讓他們自己的行為顯得合理

21樓:爽朗的情迷紫色

這樣的男人真是太渣了

應該是覺得老婆已經討回來了

那她肯定不會離開自己了

要是兩個人有了孩子的話

那女的就一定會選擇忍耐了

22樓:happy之happy樂之者

其實更多的是有的男人為了所謂的面子,有的時候並不是心甘情願的,他也並不是不知道妻子對他的好!

23樓:

這樣的男的都能有老婆,也是絕了,如果我是他老婆,我就告他讓他淨身出戶,讓他去跟真愛過日子去吧

24樓:愛暱瘋狂

其實這是最愚蠢的做法,你的真愛這能是家中的妻子,婚外情今毀了你的家庭幸福。

25樓:大嫘嫘

朋友你說的太對了說到我的心理上不願意給老婆花一分錢他這就所謂的

26樓:通事萬事通

問題是他本人的三觀以改變,沒辦法無法復原

27樓:我愛我家人小度

這個男人的話,這樣子只要自己快樂就行了,不過自己妻子辛不辛苦?

28樓:浪客毛毛蟲

這就是男人的通病,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

這個社會是不是沒有真愛了,所謂的愛情都是建立在金錢之上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風氣不好啊,但是沒有錢的愛情也很多啊

你會選擇沒有感情基礎的的一段婚姻嗎?

如果乙個男人婚前待你如公主,婚後能跟你相敬如賓就不錯了 如果乙個男人婚前就不怎麼愛你,你就別指望他婚後還怎麼對你好了。我當然承認,這世界上有很多並沒有什麼感情基礎 卻非常穩固的婚姻。比如政治婚姻 形婚等等,但是這是因為個人的特殊情況造成的無奈之舉。他們犧牲了愛情,但也必然得到了什麼其他他更看中的東西...

一段沒有感情的婚姻,有必要因為孩子,勉強維持嗎

你們在這樣的婚姻裡能做到為了孩子相敬如賓嗎,能的話,也可以維持,不能的話,就離婚吧,孩子是不願看見你們吵架的 看情況了,如果已經惡化到一定的地步,維持都維持不下去了,那還在一起做什麼。沒有感情也沒有必要維持,不用為了孩子,這樣對孩子傷害更大 這個我也不太清楚啊,等其他媽媽看看有什麼辦法沒.沒有 因為...

你會保持沒有感情的婚姻嗎,你會保持一個沒有感情的婚姻嗎?

婚姻可以沒有愛情,但不能沒有感情啊,除非雙方都不把這段婚姻當回事 不會,我是不會保持一個沒有感情的婚姻的。因為沒有感情的婚姻是冷冰冰的,是沒有溫暖可言的,不值得留戀。來回答你,你會保持一個沒有婚姻感情的婚姻嗎?我認為保持一個沒有感情的婚姻也是不常用的,所以我們只有感情,沒有了,保持婚姻也沒有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