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段刻苦銘心的感情經歷?

2023-01-18 09:55:04 字數 1008 閱讀 8108

1樓:月色見人心

有,跟我前物件感情經歷了很多。知道現在我們還在一起,感覺能堅持到現在特別的刻苦銘心吧。

2樓:濱州友人

我為它著想,而它只為自己想,這種人為了它不值得。

3樓:燈火闌珊

刻骨銘心的是高中時候對學校保衛科的保衛單相思!

4樓:帳號已登出

愛上一個有夫之婦十九年了,還是輸給她老公了

如何放棄一段沒有結果的感情,一段沒有結果的感情,該不該放棄?

1 冷靜思考。找個時間,找個地方,一個人去認真審視這段愛情。去冷靜理性的思考,是否真的可以繼續下去,是否能夠有完美的結果。認真冷靜的去思考。2 做出行動。談戀愛本身就會遇到各種問題,需要我們去解決,而解決的方式就及時通過自己的行動,而不是嘴上說說。3 坦然溝通。不合適了那就倆個人好好去溝通,說出各自...

怎樣才能放下一段刻骨銘心的感情,如何放下一段刻骨銘心的感情?

如果愛請深愛,如果不愛就放手離開,每個人都經歷過刻骨銘心的愛情,如果不能在一起留作美好回憶就好了,時間會 你的,祝福i你 放下一段刻骨銘心的感情最好的辦法就是開始另一段更刻骨銘心的感情!這是唯一的辦法,否則只能在傷痛中讓時間去慢慢地抹平記憶!放不下的,等到哪一天你覺得你放下了,那就是自欺欺人!因為你...

結束一段感情的句子,結束一段感情的句子100字

1 總有一瞬間覺得自己是孤單的,心情浮起小小的落寞。2 紙上寫滿你的名字,心裡撐不下第二個人。3 撕心裂肺的疼,疼到麻木,原來最疼的疼不過如此。4 如今的糾纏,髒了我們以前所有的回憶。一句話毀掉小清新5 可不可以給我一個角落,再讓我講一遍我們的故事。6 原來不一樣的人生也有不知好歹的青春。7 抬頭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