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在感情婚姻上受傷會很快進入下一段感情嗎?

2023-01-12 04:50:10 字數 6688 閱讀 7865

1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這個的話也是有可能的,因為女人在愛情上面會很容易受傷的,所以說他會為了得到暫時的滿足,而很快的進入到下一段感情的也是很多人都經歷過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在感情婚姻上受傷了之後是很難再進入一段感情的。因為女人用情非常的深,而且女人也是比較感性的。如果他在這一段感情之中受到了傷害。

我覺得他對待感情的價值觀就變了。他覺得,如果再進入有一段感情,還會受傷害,他是不敢再進入下一段感情了。

3樓:樓冬易

不會的,因為受了傷的婚姻很容易很不容易複合起碼要在很長的時間才能接受下一段婚姻。因為婚姻受過傷,找到一對很好的婚姻,那是很不容易的,所以就要前後後事。處理好慢慢走出婚姻的狀況才能接受第二次婚姻。

4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也根據個人每一個人的想法不一樣,有的人會很快進入下一段感情,有的人不會要經過一段時間修養。才能進入下一段感情。

5樓:阿里

女人在感情婚姻上受傷,但如果遇到了真愛她就會很快進入下一段感情。

6樓:招雲亭

女h在感情婚姻上受傷會很快進入下一段感情,如果這樣的人,那麼也就是不幸的婚姻,受到了錯折。

7樓:夏夏的文件鋪子

女人在感情婚姻上受傷不會很快進入下一段感情,有些女人反而會活得更通透了,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8樓:來自土耳其伶俐的鐵觀音

有的女人得需要時間漫漫療傷,也有的女人會進行下段感情來忘記曾經的傷痛。這就要看這個女人的思維方式和性格所做出的決定。

9樓:女兒的拼裝

女人在感情婚姻上受到傷害 有的人看性格會很快的,不如下一段婚姻,這個是很正常的。

10樓:愛生活的林君

一般不太會。

除非上一段本身就不是很愛,沒有投入,這樣會很快忘記,並沒有留戀。

11樓:網友

女人是很重感情的,一旦感情婚姻受到傷害,很難進入下一段感情之中,

12樓:薛眾鮮興摳

很多女生在戀愛之後願意去依靠自己的另一半,想要過那種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生活,但是既然兩個人選擇了在一起,就應該為彼此考慮,體諒一下對方,而不是一味的去縱容自己,沒有人願意一味的付出得不到回報,我們必須要有讓男生為我們無條件付出的資本。即使自己的男朋友願意讓自己去依靠他們,依賴他們,但是我們也應該有自己獨立的經濟,從而才可以提高自己的底氣。

13樓:師友易

看性格吧,一般不會的,大多數人還是會沉浸在回憶或者努力去適應一個人的生活。也有的人會快速進入一段新的感情,用戀愛的快樂甜蜜修復之前的傷口,忘卻之前的痛苦。

14樓:網友

每個人的情況都不會是一樣的!世界上什麼樣的人都有!

15樓:博爸

不會的,女人都是感性的,他會有一段時間不能自己。

16樓:李保忠律師

都會好的,會很快進入下一個階段。

17樓:你挺豬婆後

會有一定的緩衝期。

微信聊天,上段婚姻受過傷的女人,是不是不會輕易接收下一段感情的

18樓:錢言萬語

是的。一般人。

都會自我保護。

前一後受傷越。

深。後一段越感。

到恐懼。最怕。

在一次傷害。

心理承受不起。

一個女人要是在感情中受到傷害而導致抑鬱症,得抑鬱症的女人會投入下一段感情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兩個人的互動。不。

是一個人的獨角戲。你既然說了是感情。不同人的同一感情有些難回以比較。

因為你可答能感到很傷心,你的表現是抽菸馴酒。他的表現就可能是另一種方式。當你能明白他的感受,他也能明白你的感受時。

這個時候你就能體諒他,她也能體諒你,兩個人都能明白對方的傷痛。這個時候也許就不會那麼痛了。

20樓:gp郭新

看他能否走出陰影,應該會。

如果一個人經過了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受傷後,還會不會 對下一段感情像上段感情一樣的投入呢?

21樓:最愛兜兜

我的初戀,也發生在高中。我曾經把他當作最重要的人,非他不嫁,可以為他付出生命,他不愛我,我不在乎,一直固執的為他付出,關心他的一切,為他寫日記,給他收拾桌子,做著能夠為他做的一切。後來我們分開了,去不同的地方念大學,距離和時間讓我有一天發現他的聲音他的笑不在讓我心跳不已的時候,我好難過,我一直的堅持就這樣沒有了,我多年的感情竟然就這麼沒有了!

心痛的感覺!

一直不明白他當初為什麼不接受我,也怨過氣過,現在回想起來才明白,其實愛與不愛都沒有錯,不愛只是沒有愛上!

現在我大學快要畢業了,和他也不是經常聯絡,見面的機會也不多,但是,我終於可以自信的面對他了,不像當年那般緊張不已!大家還是朋友!

但是我仍然感謝他,是他讓我第一次懂得了愛情,讓我體會到付出的快樂,讓我嚐到不被心愛的人理會的心碎……

這段感情不但帶著我成長,讓我懂得了怎樣去愛和被愛,而且也成為我的成長中一個美麗的回憶!

這就是我的初戀,我把它與你分享! 當然我也有了自己的幸福!我一樣用心~~~

所以請相信時間可以改變一切,包括愛情!

22樓:紫竹小葉子

很難說的,首先在經歷下一段感情的時候他的傷已經不在疼痛並把自己的心態調正好,更重要的是下一段感情的物件對他有著極其重要的。才有可能對下一段感情像上段感情一樣的投入的。

23樓:網友

會有一定的陰影,但如果遇到的下一個人是令他覺得很值得去愛的人可能做得到。

24樓:網友

我覺得這樣的感情只能付出一次,不會像上次那樣的的投入了,只是會使得自己更加的理性,而不會那麼衝動。

25樓:網友

也許不會也許會感情這東西說不清楚嘛!!!也許還有更能打動你的感情也說不一定啊!!!只不過會小心投入才是。

26樓:匿名使用者

去用你的真情感知吧,會的,人只是在無助的時候才會說出那樣的話的。

27樓:求如心

不會了,心已經碎了!對愛情已經失去信心了。

龔慈恩放下婚姻枷鎖,為什麼感情受傷了要快點開始下一段戀愛?

28樓:卿卿小築

很多人都說忘記一段感情最好的方法就是開始一段新的戀情,當你在感情當中受到傷害,那麼你想要忘卻這種傷害,一個很好的辦法就是開始一段新的戀情。很多時候為了忘記對方對自己的傷害,有些人會花很多的時間來讓自己學會釋然。但是也有一些人,即便花了很長的時間,對過去也難以忘懷。

不是說他們還愛那些人,而是對方對他的傷害太大,讓他沒有那個勇氣去開始一段新的戀情。新的感情是需要勇氣的,而往往很多人都沒有這個勇氣。少時的感情熱烈而又衝動,總覺得自己還有大把的時間去嘗試新的東西,對待感情,有一種不撞南牆不回頭的感覺。

總覺得愛了一個人就要去努力爭取,即便失敗了卻也不會後悔。可是等到後來在感情中受到傷害,等到自己年紀慢慢變大以後,卻發現自己再也沒有那個時間和精力去折騰了。

其實只要你讓自己往前走一步,只要你推自己一把你就會發現,前面還有更好的愛人、更甜蜜的戀情等著你。當你努力地去嘗試下一段新的感情之時,你會發現,你對過去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慢慢淡忘。因為你會忙著把自己的精力投入到新的感情當中,因為你會忙著和自己的戀人每天相處。

你的戀人如果愛你、體貼你,那麼他就會逐漸佔據你的內心。他會小心翼翼地包容你的一切,照顧你的心情,讓你開心,不會讓你有機會再去想過去那些悲傷的事情。他會帶著你一起去做一些你從未嘗試過的事情,帶你去看很多的風景。

他沉默無言的愛和細緻周到的關心會讓你再一次體會到愛情的甜蜜,會讓你知道你的人生中還會出現那樣一個人,愛著你、保護著你。過去已成過去,未來因為有他的存在而變得更加開心。

29樓:shine小糖果

感情受傷了要快點開始下一段戀愛,是因為不想沉浸在過去。

3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如果太慢的話,就會浪費自己的青春,讓自己在蹉跎當中度過剩餘的歲月。

女人分手一個月會不會馬上就進入下一段感情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難說的,要看這個女人的性格,並且也要看她的上段感情用情有多深,如果她的上段感情用情很深的話,她是不容易這麼快走出來的,也不會這麼快找下一段感情吧!如果她用情不是很深的話,估計找下一段感情就會蠻快的,不過也在於她現在遇到的男人是不是很合她的口味。

32樓:異變

要看是什麼樣的女人。

如果是賤女 幾天後就會再找一個。

如果是真心的 那你就傷到她了 他在未來幾個月裡都會沉浸在傷痛中 不會找男朋友的。

33樓:愛酒精太好了

沒有那麼快,除非那女的根本不喜歡前任,

34樓:扉浡

本人男 自從高中分手了 再也沒談過 傷的深 還是自己傻。

35樓:刀若雁

會的,女人一般分手了,嗎上就會去找的。

36樓:唯朽木不可雕

要麼不愛,要麼就是用另一段感情修復傷口。

都快結婚了因為某些原因她提出分手,然後她很傷心,半個月狀態都不好!會不會馬上進入下一段感情?

3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都快結婚了,因為某些原因。

她提出分手,然後她很傷心,半個月狀態都不好!不可能會。

馬上進入下一段感情,除非是父母逼迫。

38樓:是紫影呀

放心吧男人忘記一個女人可能要幾年女人忘記一個男人等他有下一個男朋友就好了。

39樓:

分手她很傷心 狀態不好 說明她很在乎這段感情 正常是不會很快進入下一段感情的 如果想複合 而且覺得有可能複合 趕緊爭取。

40樓:撐傘在細雨中

還是很有可能的,現在正是她感情最脆弱的時候,如果現在有個人乘虛而入,對她體貼入微很有可能進入下一段感情。

所以如果你想挽回,那麼就主動一點,根據她分手的原因,找到方法,把她爭取回來。

41樓:吟舞傾心

我覺得很不是很難吧,要給他一些時間。

女生感情受傷分手,感覺全世界男的都在騙她。是真的暫時不想進入下一段感情嗎?還是隻是說辭 250

42樓:在慧雲寺憨笑的山谷風

感情受傷肯定對感情不那麼相信了,如果你能感動她還是有機會的,不過也要看你是不是他喜歡的型別。

43樓:網友

很多時候,心裡明明不是那樣想的,卻控制不了自己而說出相反的話。究竟是我們太執著於所謂的自尊,還是我們都已經習慣了口是心非。

44樓:如意吉祥

好男人的確不多,很多姑娘也看透了婚姻的本質,不想進入下一段感情倒是真的。

45樓:網友

尊重事實順其自然忘記過去迎接新未來。

女孩一般需要多久才能走出上一段感情呢?

46樓:快樂專家

女人需要多久才能走出一段感情,其實這個也不一定的,因為每個女人經歷的感情是不一樣的,並且每個女人的男朋友也是不一樣的,所以經歷多長時間能夠走出一段感情是非常有區別的,就是因為這種區別,就組成了世界各種各樣的畫面,組成了豐富精彩的世界,那麼有的女人是那種感情來的,快去的也快,並且不容易動真情的話,那麼他很容易就會走出一段感情,而有的女人,她對感情是非常重視的,並且對感情非常專一的,並且和男方處理的非常的好,兩個人是互相愛護,互相關心相處很長時間,有可能相處一輩子都是有可能的,因此多長時間走出一段感情,是根據女生的一些性格,脾氣,秉性,還有周圍的朋友有很大的關係的。

47樓:芳姨家的美食

女孩一般都是要很長一段時間才能走出上一段感情,基本上要三個月到半年,這樣子才這樣子的,時間才能慢慢淡化自己的傷痛,從傷痛中走出來。

48樓:心理學課件

對於我個人來說,要看感情的深淺程度,我一般可能至少需要三個月到半年的時間,才能完全地走出上一段感情,需要一段時間去調節自己的情緒。

49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需要一年到5年的時間才能走出上一段感情,因為女孩在戀愛時都是付出的比較多的,她們覺得這一段戀愛會是自己唯一的一段,而且肯定會跟談戀愛的這個人步入婚姻,所以最後戀情結束的時候,這個女生受到的傷害就會很大。

50樓:獨角戲1234天秤

你好,這個事情也分人的,有的女生可能心比較大,不會把感情太放在心上,所以會很快走出一段感情投入到下一段;也有一些女生比較敏感,可能戀愛時感情比較深,對於一段感情會需要很長一段時間才能走出來。希望我的回答能夠為你解惑。

51樓:臥槽無情

男人失戀後往往會把心思轉移到事業上,而女人卻總是觸景生情,所以,女性更難從失戀中走出來。女生失戀了一般1-3個月能走出來,但也有的人會記一輩子,因人而異。

男人在上一段感情受傷,他會不會在相信愛情

你好,一般的人一旦受傷就會有心理陰影。一個男人因為之前受到過傷害,所以他理智的把自己的感情包裹起來,在他的內心,他關閉了那扇窗戶,將一切情感都塵封在這層窗戶外面,很難去改變。這需要時間的。建議你和他在一起時,聊聊輕鬆愉快的話題,如果他願意接受,你在慢慢的深入大他的內心,最好不要給他施加壓力,輕鬆愉快...

談過戀愛分手了的男生會更加珍惜下一段感情嗎

不會,分手越多,對待感情就沒那麼重了。不一定,看年齡和成熟度,一般30歲以上的男生會考慮結婚因素多些,所以這類男生會更珍惜下一段感情。你好,這個看人了,有的人還因此變得麻木了。分人的吧,而且主要應該看上一段感情帶給他什麼樣的影響 不會,第一段感情都不好好珍惜,談何來的下一段 具體問題,具體分析。每個...

女朋友上一段感情讓她很受傷,總是對我有所防備,我該怎樣才能讓她敞開心扉

遇到這樣的女生,可以說想要讓她敞開心扉是很不容易的,因為在情感上受到過傷害,所以,想讓她重新接受一段感情相對來說比較難,你說道敞開心扉,我覺得目前應該就是已經開始嘗試著和你接觸了,那就恭喜你,你還是有機會的,只是,需要耐心,用足夠的耐心去感染她,重新燃起她對愛情的希望,這樣才能對你敞開心扉啊!她曾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