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段感情中,明星的愛情你會羨慕嗎?

2023-07-03 04:50:03 字數 6429 閱讀 4563

1樓:無回說娛樂

在一段感情中,明星的愛情你會羨慕嗎?我是不會羨慕的,畢竟明星也是人,而且明星的感情很可能會涉及到利益問題,真愛這個感情昇華的結晶,很多人都向往,但是一份愛情能走多遠並不是單方面的決定,是兩個人的共同努力,一個人跨出一步,另一個人跨出99步,這絕不是愛情,愛情是在包容,理解,付出,價值觀一致的情況下才能走的更遠,既不是利益的交換,也不是什麼上天的註定,沒有一致的方向,兩個人的長跑怎麼匯合。

其實是明星的生活群眾更願意瞭解,一些風吹草動都會被放大,分分合合對於普通戀人來說著實很正常,但是明星們的生活被無限放大,你交了男女朋友,結了婚,全世界都知道,分手結婚都會被粉絲被群眾看在眼裡,其實分手離婚都是很正常,但是會被明星自己的粉絲去放大,維護自己的偶像的形象,其實明星也是普通人,覺得不合適了,很多觀念不一致了,兩個人在一起很累,就分手離婚,做出這樣的舉動他們自己也思考了很多,是一件比較簡單的事而已,但是是公眾人物的事,肯定會放大,被猜忌等各種理由去質疑那段感情。

少數部分明星之間的利益交換,導致很多群眾認為明星之間沒有真愛。

很多人明星自己旗下是很多公司的,有時候為了一部電影,為了自己事業能更上一層樓,也存在相互利用相互炒作的嫌疑,讓普通人認為明星之間愛情都是假的,其實這只是極少數的存在,很多明星相愛在一起一直跟幸福的也很多啊,比如田亮葉一茜,鄧超孫儷,張傑謝娜,徐崢陶虹,陸毅鮑蕾,黃曉明 angelbaby,陳冠希和秦舒培,很多就不一一例舉了。

明星也是人,也渴望愛情,只要時間合適了,懂得包容理解,懂得付出,價值觀一致,當然也會嚮往一輩子的愛情,比如陳冠希這個浪蕩不羈的明星,遇到自己的真愛了,還是會放心一切,好好對待,對的時間遇上的對的人,愛情自然就來了,比如陶虹當年那麼紅,結婚後全力支援老公的導演事業,全力為家庭付出,這就是懂得付出的一個例子,結果就是徐崢不管是演技還是導演方面都是越來越好了。

2樓:霧嶼森林

我不會羨慕。因為他們雖然多數都是郎才女貌的,但是他們比普通情侶還要麻煩,隨便有點動靜都會被別人拿來炒作,成為大家茶餘飯後的談資。沒有隱私可言,所以我並不羨慕他們的感情。

3樓:帳號已登出

畢竟我們都不是明星當然也都不清楚,他們和我們一樣也是人,我們能做什麼他們也能,只不過他們需要顧慮的比較多而已,這些主要看於他們內心。

4樓:數碼技術小輝

會。因為明星的愛情,看起來非常美滿,而且很幸福,所以我會羨慕。

5樓:韓諾諾

我並不會羨慕明星的愛情,因為我認為明星的愛情純粹就是利益的結合而已。

6樓:無能為力大蒜

明星的愛情我肯定是會羨慕的,就比如說張若昀和唐藝昕的愛情就很好。

娛樂圈中令人羨慕的愛情,你知道有哪些?

7樓:哇啦哇啦小可愛

我知道的有吳奇隆和劉詩詩,吳奇隆把劉詩詩都寵成了孩子。還有張傑和謝娜,他們在一起那麼多年,還是恩愛如初的樣子。

8樓:胡蘇蘇蘇

鄧超孫儷、謝娜張傑,這兩對雖然都是不怎麼秀恩愛但是卻都是最美好的愛情的樣子。

9樓:匿名使用者

據所知,娛樂圈中令人羨慕的愛情有很多。就比如說賈乃亮和李小璐,他們相互扶持,走過多年,生下了寶寶。

10樓:不忘初心的傑西卡

張若昀和唐藝昕,他們的愛情我最羨慕,幾年的感情一直沒變,每年都出去一起旅遊;陳妍希和陳曉的,尤其他們結婚的當天,陳曉對妍希許下的諾言,讓人羨慕不已。

11樓:在下

娛樂圈中令人羨慕的愛情,這幾對必須榜上有名。第一對:應採兒和陳小春;第二對:

張智霖和袁詠儀;第三對:張傑和謝娜;第四對:沙溢和胡可;第五對:

吳奇隆和劉詩詩。他們真的是神仙愛情了。

12樓:一起吃香菜叭

我覺得唐藝昕跟張若昀可以算得上是一對很讓人羨慕的情侶了,他們一起談了七年的戀愛雖然那時候還沒有公開但也算得上是很多人都知道,還在愛爾蘭登記結婚;還有就是周峻緯跟他的妻子,說起周峻緯,我只想說一句:他很帥但是英年早婚,他一出道就是以已婚的身份,沒讓外界知道他的妻子是誰,對他的家庭保護得很好。

娛樂圈中有哪些明星之間的愛情,會讓你感到很羨慕?

13樓:你到底敢不敢

劉詩詩和吳奇隆,應採兒和陳小春,鄧超和孫儷,馮紹峰和趙麗穎,羅晉和唐嫣。我覺得他們之間的愛情很讓我羨慕,我也希望擁有他們之間這樣的愛情故事。

14樓:葳蕤

張智霖和袁詠儀的愛情,這麼多年還能恩愛如初也能相互調侃,我很羨慕;還有謝娜和張傑,在那麼多人不祝福的情況下走到現在人人都祝福也是不容易。

15樓:選橘子還是香蕉

鹿晗和關曉彤,被拍到就大大方方承認,頂著掉粉的危險也要給自己的女孩一個堂堂正正的名分,很爺們,且他們感情一直很穩定,甜甜蜜蜜,很喜歡了。

在娛樂圈中,有哪些明星的愛情令人羨慕?

16樓:時暮九州

許多人都說娛樂圈的感情不可以相信,娛樂圈的感情都很假。但我卻不這樣認為,我覺得人間自有真情在,娛樂圈也是這樣的,有不少明星的愛情真的很令人羨慕,比如說陳小春和應採兒、謝娜和張傑、唐藝昕和張若昀、趙麗穎和馮紹峰

謝娜和張傑是真的算得上是愛情和事業雙豐收了,現在兩人的感情不僅越來越好,而且自從兩人結婚之後,事業也是不斷地上升。謝娜和張傑相識於ktv,謝娜對張傑的第一印象是這個男孩長得好帥,而且歌也唱得好好聽;但是張傑卻覺得這個女孩子看起來大大咧咧的。後來隨著兩人的相處和他們共同好友何炅的幫忙,兩人也走到了一起。

不過在那時候謝娜的事業發展得很不錯,而張傑卻沒有什麼名氣,有不少人都說張傑是因為事業才和謝娜在一起。兩人在一起的時候壓力真的很大,所以中間人何炅就不停地徘徊在兩人之間安慰他們。最後,張傑和謝娜走上了婚姻的殿堂,還生了一對雙胞胎,家庭幸福美滿,是許多人都羨慕的物件。

趙麗穎和馮紹峰是因為電視劇才結緣的,兩人一起拍了電視劇《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和電影《西遊記之女兒國》,且都是感情戲。他們倆剛在一起的時候,馮紹峰就問趙麗穎:你是為了想談戀愛和我在一起的,還是說是因為想和我結婚才和我在一起的。

毫無疑問,趙麗穎對他當然是真的,後來兩人直接在微博上公佈結婚,兩人結婚之後也很快就有了一個兒子。趙麗穎結婚之後感覺變得更加成熟美麗了,雖然兩人的感情很低調,這也不妨礙很多人會羨慕他們的感情。

唐藝昕和張若昀的感情特別像偶像劇裡的情節,兩人的相識是因為一場小事故,兩人對彼此的印象都很差。後來在朋友的聚會上,兩個人又遇見了,當時唐藝昕按捺住自己的脾氣沒有當場走人。很巧的是,兩個人之後就總是碰見,一來二去的也就慢慢的熟悉了,倆人很驚奇地發現他們兩個人有很多共同的愛好。

後來兩個人也順理成章的在一起了,兩人結婚後也生了一個女兒。都說愛笑的女孩運氣總會不太差,唐藝昕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她很幸運遇到一個那麼愛她的丈夫。記得曾今在一次頒獎典禮上面,唐藝昕和張若昀遇見了。

當時唐藝昕很開心的看著臺上,而張若昀則很深情地注視著自己的妻子。真正的做到了縱使外面有多麼璀璨的的燈火,我裡也只有你一個人,這樣的愛情真的是羨煞旁人。

17樓:間七知識工作室

比較羨慕的有三對。

1、唐藝昕張若昀,他們的名字就很般配,而他們的婚姻是建立在愛情的基礎上的。

2、謝娜和張傑,三個孩子是他們愛情的象徵。

3、趙麗穎和馮紹峰,兩個人低調簡單的幸福婚姻讓人羨慕。

18樓:秋闌未央

謝娜和張傑。張傑對謝娜真的超級溫柔,她們還有了愛情的結晶,是娛樂圈人人都羨慕的物件。

19樓:曲水流觴

唐藝昕與張若昀吧,他們是真的甜,在不能離婚的國家結婚說明他們是真的想陪伴對方一生的,而不是作秀。

20樓:喬兒

張傑謝娜。一開始不被人看好,還說張傑吃軟飯。但是現在看張傑的成就誰還敢這樣說,現在一家四口很幸福。

明星裡面,你最羨慕哪幾對的感情?

21樓:魚樂聊娛樂

我也很喜歡陳小春和他的老婆應採兒,覺得陳小春和應採兒在一起之後,他變得溫柔了很多,不再是我們印象當中的那個山雞了。小春哥的外貌給人的感覺還是很霸道,但是當了爸爸之後又讓人覺得很溫馨,他和他兒子去參加了,爸爸去哪兒節目當中吸了不少的粉,他的兒子也很可愛,他們的互動非常的讓人感動。

22樓:土豆地瓜豆角

孫儷和鄧超他們的感情就非常的好,我特別的恩愛,有幸福的家庭,兒女雙全,還有就是杜江和霍思燕兩個人的感情也特別的好。

23樓:最愛彩虹糖

比如黃磊和孫莉夫婦,從大學戀愛到現在20多年了,還有謝娜和張傑,愛情也很甜蜜。

24樓:職場解惑七七

這樣的感情確實不少,特別是張傑和謝娜之間的感情,兩人在一起了很久很久,且互相喜愛著對方,將對方當做自己的唯一。

25樓:數碼達人w丹妮

鹿晗跟關曉彤,男才女貌的,雖然剛開始沒有得到很多人的祝福,但是他們還是很相愛,然後粉絲們也慢慢的喜歡上了這一對。

26樓:梧桐

陳小春和應採兒,兩個人真的是天生一對,還有霍思燕和杜江,兩個人簡直是神仙愛情,還有趙又廷和高圓圓,他們都特別幸福。

27樓:霄瑤

明星裡面我最羨慕的是baby黃曉明,還有就是孫儷和鄧超。因為從他們之間的互動來看,非常的有愛,而且也沒有緋聞。

28樓:網友

我比較羨慕杜江和霍思燕,這對明星夫妻結婚了好幾年,感情一直非常好。

29樓:夜下小風箏

張傑跟謝娜的這對,他們兩個人在自己的事業上取得了很大的成功,在愛情上也是盈利雙收。

30樓:椒鹽味的奶茶

明星裡面我最羨慕的就是吳奇隆和劉詩詩的感情,張若昀與唐藝昕的愛情故事也讓人為之動容,周杰倫與昆凌的婚禮也讓人感到羨慕。

31樓:過冬

我最羨慕的應該是張若昀和唐藝昕之間的愛情,他們兩個的愛情,太甜蜜了,

32樓:娛樂大佬合夥人

我覺得最羨慕的應該就是鄧超孫儷,陳曉陳妍希,還有沙溢胡可吧。

哪些明星的愛情是最令人羨慕的?

33樓:小馬是半仙

如果在我看來那就是鄧超和孫儷。結婚這麼久沒有緋聞,也有一對可愛的兒女。誰能不羨慕呢?

34樓:wy許叄世繁華

我認為杜江和霍思燕的愛情最令人羨慕,他們兩個在一起特別的甜蜜,特別令我向往。

35樓:小凝聊娛樂

謝娜和張傑、陳小春和應採兒等,陳小春看起來雖然大男人,但卻很包容應採兒,也很疼她,陳小春的演唱會應採兒都會去聲援。

36樓:芝芝莓莓呀

鄧超和孫儷的愛情,因為他倆的家庭生活都會發布在微博上,每天都非常的親密。

37樓:百科達芬奇

鹿晗和關曉彤的戀情更讓人羨慕一些,在鹿晗巔峰事業的時候,敢於去公佈自己的女友,而且那個時候關曉彤還在上大學就交往了頂級流量的鹿晗,是多麼幸運的一件事。

38樓:花花就是我

我覺得應該就是張傑和謝娜,還有唐嫣和張若昀,陳曉和陳妍希的愛情都是很讓人羨慕的,因為非常的恩愛。

明星之中哪一對的愛情最讓你羨慕?

39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個人看來,緣起緣滅都是天註定,現在很多人都不相信真愛的存在了。而在複雜的娛樂圈中更是如此,想要找到一個志同道合的伴侶度過一生真的需要運氣。

首先就是張若昀跟唐藝昕這一對了,這兩人的愛情簡直是甜到齁啊,兩人戀愛長跑了七年,但是一直都非常的低調,之前是被網友們拍到了兩人一起出國遊玩的**才公開的戀情,兩人之間的相處模式很甜蜜,經常會在微博上互動,兩人的身上刻著情侶紋身,就連名字也是情侶名,尤其是張若昀對待唐藝昕的態度,簡直太暖了吧。會時時刻刻記住唐藝昕的喜愛以及如何更好的去愛她,妥妥的好男人一枚啊。張若昀跟唐藝昕兩人男帥女美,兩人在一起顏值上很般配,不過兩人戀愛已經七年之久了,還沒有結婚,粉絲們都替他們著急了,希望他們兩人能夠早日喜結良緣呢。

藍盈盈和曹駿這一對,對於這一對情侶其實很多的吃瓜群眾是不知道的,畢竟兩位現在都不是很有名氣的明星了,曹駿是童星出身,他的代表作《寶蓮燈》想必大家一定都看過吧,他在裡面飾演英勇救母的沉香,當年這部劇還是很火的,不過現在的曹駿已經逐漸淡出演藝事業了,他的女友藍盈盈則是在熱播大劇《甄嬛傳》裡浣碧的飾演者,兩人都是健身愛好者,而且還很有夫妻相呢,兩位雖然名氣很低,但是感情很穩定,也是很值得羨慕的。

在一段感情中你會不顧自己的感受嗎?

在一段感情當中,我當然不會不顧自己的感受,我覺得自己的感受是非常重要的,你一定要注重自己的需求,這樣你才會快樂。不會,我肯定會顧及自己的感受的,因為在一段感情中肯定是要顧及自己的感受等我,不然把對方放在主要位置的話,我應該過得沒有那麼快樂,所以我一定會顧及自己感受的。談感情一定要把自己的感情處理好,...

在一段感情中,你認為什麼行為是傷害感情的呢

引言 實際上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如果在這段感情中有人不能夠認真對待的話,那麼就很容易對這個感情造成傷害,那麼這一段感情中什麼行為是最傷害這段感情的呢?實際上在一段感情中如果不能對他人保持一個忠誠的態度,那麼是很容易傷害感情的。因為感情是一個非常非常親密的關係,這段親密的關係就相當於把自己非常完整的展...

在一段感情中,你覺得分享欲重要嗎?

肯定很重要,分享欲可以說是這個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了,因為分享讓快樂擴散,是你對別人關心的具體表達,很美好。我覺得還是挺重要的,而且你真的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我覺得你是想把你知道的一些新鮮的事物分享給他的,這樣做也是有利於促進你們的感情的。是的非常重要,你可以分享一些自己認為是好玩的,讓對方知道你的愛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