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海南三亞學院,請學長學姐們幫幫忙解答一下

2021-06-08 10:40:53 字數 550 閱讀 6380

1樓:晟a銘

1,綜合類大學,文理兼招。

2,東區 南區 北區 三個校區相連,會計在北區。

3,宿舍順序是按專業按班級分好的,全部四人間,空調不開受不了。

4,費用一年付一次,大學轉學的還沒聽說過。就算一學期付一次,那中間轉學怎麼辦?豈不是要一天一付?

5,在校開銷看自己,有高有低,能高能低。

嚴不嚴啊,學長學姐們幫忙解答一下

2樓:

,英國格拉斯哥大學處於蘇格蘭地區,全球最為古老的十所大學之一,英國老牌名校,全球百強大學。因為不是倫敦周邊區域,跟普通的英音稍微有點差別。

上課的話,也因老師而異。一般年輕一點的英語說的比較標準,老一點的老師方言味會比較重,但是口音重的老師還是佔小數的,聽不懂可以再問的。

還有一個也要看個人的適應能力,就算是倫敦,也有一個口音的適應期的,和我們經常電影啊美劇啊**裡啊聽慣了的的美音相差還是很大的。如果英語基礎比較好,很多去的同學都能很快適應口音問題。

以上是保斯特為你解答,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關於海南大學三亞學院

你好,我也是本校的。1.三亞的物價是有點貴,但不至於特別貴啦!食堂的飯價從去年開始也漲了,東區三樓的基本上就是宰你沒商量,南區也差不多,最好的還算北一那邊吧,北三和北四的食堂我就不清楚了。我家不是按月給生活費的,一個學期給4500元,什麼費用都包括了,還包括了來回的路費 不過我家坐火車就可以了,學生...

海南大學三亞學院有大專嗎,海南大學三亞學院有專科嗎?

你好,我是海南大學三亞學院的學生!海南大學三亞學院是中國熱帶濱海城市第一所普通本科高等院校 它是三本學校。沒有專科。學院很大,總佔地面積3000畝,至2008年9月完成建設2000畝,建成校舍面積近30萬平方米,其中行政實驗樓5座,教學樓14座,學生公寓38座,食堂5座,學術交流中心1座,藝術中心1...

海南大學三亞學院貼吧,海南大學三亞學院與三亞學院是同一所嗎

學校都是自己定自己去努力學習,他們可不是你,任何一個人都代表不了你本人.壞話自當有人說,就算是到了北大或是清華的人,也有不滿的一面,也覺得到了學校後自己的學校不如別的學校好,怎麼說呢,人呢,要看重自己的學習和文化基礎.如果自己能考上好的學校,為何不去呢?既然選擇了三亞學院,就應該去適應三亞學院的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