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慧是什麼?有哪些跟人工智慧相關的產業

2021-06-08 12:06:16 字數 1288 閱讀 3897

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人工智慧(artificial intelligence),英文縮寫為ai。它是研究、開發用於模擬、延伸和擴充套件人的智慧的理論、方法、技術及應用系統的一門新的技術科學。

2樓:匿名使用者

模擬人腦思考的高科技。現在還沒有這麼厲害的產業。

3樓:

智慧晶片,智慧翻譯、ar、智慧機器人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自動控制,機器人等

5樓:用心感悟回答老師

人工智慧的含義:

人工智慧(artificial intelligence),英文縮寫為ai。它是研究、開發用於模擬、延伸和擴充套件人的智慧的理論、方法、技術及應用系統的一門新的技術科學。 人工智慧是電腦科學的一個分支,它企圖瞭解智慧的實質,並生產出一種新的能以人類智慧相似的方式做出反應的智慧機器,該領域的研究包括機器人、語言識別、影象識別、自然語言處理和專家系統等。

人工智慧從誕生以來,理論和技術日益成熟,應用領域也不斷擴大,可以設想,未來人工智慧帶來的科技產品,將會是人類智慧的“容器”。

跟人工智慧相關的產業:

專家系統

智慧搜尋引擎

計算機視覺和影象處理

機器翻譯和自然語言理解

資料探勘和知識發現

人工智慧的主要應用領域有哪些?最好具體點 5

6樓:科學普及交流

人工智慧在計算機領域內,得到了愈加廣泛的重視。並在機器人,經濟政治決策,控制系統,**系統中得到應用。

7樓:愛碼士八哥

金融、遊戲、電商都會用到呀

8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首先要把線性代數、微積分、概率論學習一遍,這是數學基礎,然後是統計學習(注意不是統計學),深度學習、vision等書籍,還要學一門語言,python

可以到這邊看看,網際網路it學校

9樓:朱文學

網頁連結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人工智慧的應用領域包括哪些?

ai主要包括哪些行業

1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人工智慧亦稱智械、機器智慧,指由人製造出來的機器所表現出來的智慧。通常人工智慧是指通過普通計算機程式來呈現人類智慧的技術。通過醫學、神經科學、機器人學及統計學等的進步,有些**則認為人類的無數職業也逐漸被人工智慧取代。

哪些學校有人工智慧專業,哪些大學有人工智慧專業

浙江大學 上海交通大學 南京大學 華中科技大學 武漢大學 哈爾濱工業大學 北京師範大學 中國人民大學 天津大學 山東大學 廈門大學 大連理工大學 西北工業大學 中國農業大學 北京科技大學 重慶大學 南京航空航天大學 東北大學 蘇州大學 蘭州大學 西安電子科技大學 北京交通大學 華中師範大學 上海大學...

人工智慧是什麼,人工智慧到底是什麼?

工智慧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是研究 開發用於模擬 延伸和擴充套件人智慧的理論 方法 技術及應用系統的一門新技術科學。人工智慧領域的研究包括機器人 語言識別 影象識別 自然語言處理和專家系統等。人工智慧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英文縮寫為ai。它是研...

人工智慧在未來會遇到哪些挑戰,人工智慧教育將是未來教育業的趨勢,它會面臨哪些真正的挑戰?

人工智慧它是研究 開發用於模擬 延伸和擴充套件人的智慧的理論 方版法 技術及應用系統的權一門新的技術科學。人工智慧是電腦科學的一個分支,它企圖瞭解智慧的實質,並生產出一種新的能以人類智慧相似的方式做出反應的智慧機器,該領域的研究包括機器人 語言識別 影象識別 自然語言處理和專家系統等。人工智慧從誕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