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如何哄女朋友當她生氣的時候,她說不會哄人的人她受不了,求教到底應該怎麼哄人啊要詳細有用的

2021-06-08 14:16:59 字數 3027 閱讀 7668

1樓:提莫隊長

**店鋪 提莫隊長timo:世界這麼大,想去看看。錢包這麼小,想走走不了,咋辦呀熊大:

我也不會,你要這樣,直接說你不要生氣了好嗎?別的男孩會哄女孩,我真不會。要不我說聲對不起,她會感動的,別的男孩的花言巧語你不會是好事別在意,才會有真愛,也是一種給該結婚的女孩的一種魅力。

祝你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用力抱著她呀,就算她掙扎也要抱著。抱幾分鐘後,再跟她說自己錯了,什麼的話。是最管用的。

3樓:哥哥有支大香腸

我也不會花言巧語哄女生,現在的女生喜歡聽好聽的,吃好的,穿好的,受不了,卻不知每天不工作哪來的錢供她花銷,一天到晚老說不陪她逛街,之類的,這樣的小女生只能玩玩,結婚不切實際

4樓:

首先找到原因,分清誰對誰錯,然後做為男方,你主動點兒,吃點兒虧,道個歉

其次根據她的喜好,說點兒讓她開心的話,讓她滿意的話,表現出你的大度來

最後,根據你倆的情況製造個逛街的機會或者出門轉轉,拉拉手就好了~~

5樓:為愛私奔的鴛鴦

太黏了也不好,打個比方,結婚後他老是生氣,必須要你哄她,你還要上班,照看孩子,照顧父母,社交,啥的?請問你的生活幸福嗎,你開心嗎?如果感情是折磨人的那麼還不如沒有感情好,分了吧兄弟望採納祝你好運謝謝

6樓:沒事看看

誠懇認錯,不管你對與錯,死纏難打,

7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說我錯了笑著打自己嘴巴子

8樓:琦琦5愛你

浪漫最主要,然後是吃飯,

9樓:手機使用者

對她犯賤!人賤之無敵!

10樓:汗星雨

撲下直接強吻比說什麼有用

我惹女朋友生氣了,該怎麼去哄她,我自己根本就不會哄人,求大神指教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就買禮物哄,沒錢就說好話哄。去網上搜羅一些小情話吧,專門道歉的,學一學就會了。

我不會哄人.但是女朋友又老是生氣,生氣了又想我哄她,可是我哄她了,她說我一點都不會哄人,我問她 那

12樓:手機使用者

女人喜歡男人幽默 風趣 哄女孩說明在乎她 一定要說 你好可愛 我有什麼做得不好的地方請原諒 買東西給她 然後熱吻她 一定會成功的

13樓:擦真不知道叫啥

撒嬌,裝抽風,跟他講讓她摸摸你的心和肺是不是狼狗的,總之哄兩句,不好使就嚴肅的講你不會,等她氣消了再來

14樓:手機使用者

應該你先改變自己讓自己先變得伶牙俐齒有幽默感才行

15樓:眸中淚丶傾城如夢

霸道一點 按倒親一會就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喜歡一個女人,怎麼追

17樓:農村孩子最有範

拿出你的心給她看,真心。

18樓:手機使用者

千萬不要只發表情還有嚒嚒噠或者親親之類的話

19樓:國王的

用你內心去感染她 你對她心 不要去模仿別人 怎麼怎麼樣對女孩

20樓:羊羊得億

說好話,晚上搞一下就好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她說」太會哄的你放心跟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好話哄哄 女人就吃這套

我女朋友說我不會哄人,還說我情商低,我該怎麼提高情商?該怎麼哄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就多跟她說一些情話,慢慢的就好了,沒有辦法短時間提升,可以慢慢來。

24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的人,老實,厚道,實在女人就喜歡,現在時代不同了,要求、高了,也就是要提內高情商和智容商,要求會說人愛聽的話,懂幽默,懂風趣,相互欣賞,值得讓一個人去愛,學會跟著感覺走,跟著潮流走,與時俱進、,提升自我,其實這也是一種能力,本事。

2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哄人很簡單 她喜歡就買 不喜歡還買 買買買絕對不會錯 買錯不要緊不買才不行 要耍嘴皮子套路啥的 那沒法教了 也教不了 主要是別人能哄到了 要你做啥呢…

26樓:↘芴擾

沒事就對你女朋友說情話,具體的,誰也沒辦法現場教學,畢竟沒有例項。女朋友生氣的時候要哄,女朋友開心的時候也要哄。多說說好聽的話,畢竟這個誰也沒辦法拒絕。

27樓:金剛洞洞主

朋友抄,情商這個東西沒有書本上面可以教你,也沒有什麼教程,情商說白了就是體現一個人為人處事的能力。看自己說話做事,能否考慮到別人的感受,不要什麼事情都只顧自己,說話的時候什麼時候該說什麼時候不該說,要考慮到這句話說出去之後會產生什麼樣的惡果,產生什麼樣的影響。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讓他覺得你很廉價,聊天的頻率不要太急,不要讓他認為你非常非常需要他,做一個安靜的美男子,你有沒有聽說過欲擒故縱啊,當然就是這個原理,不要輕易的讓別人看清楚你的內心,有內涵的人才是會讓別人尊重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女孩子都喜歡聽好聽話。有事沒事多誇誇他。什麼是情商低?

只需要你用心的去愛他就夠了。至於怎麼哄人嗎?投其所好。

有時間多和她聊聊,多陪陪她。帶她去逛逛街。出去玩看看電影什麼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看書,提高情商的書。想一下怎麼說。

31樓:匿名使用者

買她喜歡的吃的東西,帶她去她愛玩的地方。偶爾來點小驚喜,多多對你女朋友說情話,其實我們女生很好哄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平常多觀察,多說一些。情商提高的話,另外可以看些書籍都會得到的

女朋友生氣了,怎麼哄她開心,當女朋友生氣的時候,怎麼哄她才能完全開心呢?

女生主要想看你的一個態度,甜言蜜語,禮物包包都可以。女孩都是感性動物,要想快速哄好,你需要做以下幾點 有錯要承認,捱打要立正,首先你的態度要端正,要意識到自己玩遊戲太晚忽略她是錯誤的行為,女朋友不是因為你玩遊戲生氣,而是你對她不重視的態度,態度決定一切,這是一個很嚴重的錯誤。要對你女朋友誠懇的道歉,...

女朋友生氣怎麼哄,女朋友生氣了,我該怎麼哄她?

女生主要想看你的一個態度,甜言蜜語,禮物包包都可以。她的表現表明她很有很明顯的自我為中心的性格,她有教養,有素質,但是長期生長在自我的家庭環境中或者自立的環境中,形成靠別人不如靠自己的性格。但是她也受過好的教育,有思想。這就是矛盾對立的地方了,有思想有道德有素質和自我自立不太尊重他人及不從他人角度想...

女朋友生氣了怎麼哄她?女朋友生氣了該怎麼哄她

1 不理你了,真討厭。2 就要就要,人家就要,不給就不理你了。3 你好討厭哦!4 你好壞哦,欺負人家,哼!5 別這樣啦,人家是個女孩子嘛!6 人家就是想要你多關心一點!7 人家不要了啦!不嘛!8 不要這樣嘛!9 別這樣啦,之前你不是這個樣子的嘛。10 你才傻瓜呢!11 你今天有沒有想念人家呀。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