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項鍊千足金的好還是萬足金的好?

2023-02-16 08:50:07 字數 2468 閱讀 6564

1樓:北京珠寶

現在還有萬足金嗎?萬足金都是賣家的噱頭,根本不存在。現在誰還敢打萬足金,罰不死他。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萬足金的好了,這個數字越大含金量就越高。

我想買一條**項鍊,千足金的是最好的麼?

3樓:可以叫我表哥

千足金和萬足金的區別首先在於其含金量多少。萬足金:含金量大於等於999.

9‰,在**飾品、金條上出現的印記是「au9999」或「金9999」。千足金:含金量大於等於999.

0‰的稱為千足金,是首飾成色命名中的最高值,印記為「千足金」、「999金」、「g999」。

有的消費者單從字面上理解足金、千足金和萬足金的區別,認為萬比千好,千比沒有好,其實不然,萬足金和千足金的區別不僅僅如此,在選擇購買首飾的時候,一定要搞清楚是千足金還是萬足金,兩者雖僅一字之差,但是**可相差甚遠的。

項鍊千足金好還是萬足金好

4樓:真愛大叔

含量不一樣,一個是999,一個是,作為首飾來說足金999就行了,**更合適。

買項鍊買老鳳祥的千足金 還是別的牌子萬足金好

5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購買項鍊的金料是千足金和萬足金的金含量不一樣,但是兩者的差距不大,千足金的金含量為,萬足金的金含量為,兩者的金料價**每克相差3元左右,根據國家現在的標準只要金含量大於等於99%就是純金。

女士戴什麼款式的**項鍊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乍眼的那種黃,就應該是18k的**,如果喜歡**項鍊,就要戴18k的,千萬別戴24k的,就像上面的人已說了,俗,像個暴發戶。剛到鎖骨下,應該是頸鍊。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見過一種是**和白金相互纏繞盤成一圈和你好看,不奢華也不低調。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要根據女士臉型進行選擇搭配。

佩戴項鍊最重要的就是美化頸部以上的部位,在給人的印象當中首先還是與人的頭型的協調性,所以挑選的項鍊款式一定要與臉型搭配才能得到滿意的效果。

橢圓形臉比較適合粗的女士**項鍊。因為粗項鍊可以讓橢圓臉的縱向長度看起來短一些。心形臉戴粗項鍊也很好看。

卵圓形的臉基本上不受限制,適合任何形狀的女士**項鍊,戴著都好看。

三角形臉與心形臉相似,但稜角更分明。可以選擇比較惹眼的女士**項鍊或者選擇線條柔和的女士**項鍊來弱化臉部稜角。千萬不能戴那種下端很尖的女士**項鍊。

圓形臉的人就要選擇那種有拉長臉形感覺的女士**項鍊。她們比較適合長項鍊或t形式樣的項鍊。千萬不能選擇粗的女士**項鍊的或短項鍊。另外也不要戴大的寶石或珍珠。

選擇**項鍊的女性就是為了裝扮自己,作為喜愛**項鍊的女性來說,臉型和項鍊的搭配顯得尤為重要。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周生生的**看一下好了,這幾年它做得不錯,款式很新穎,很適合年輕女性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造型比較輕巧,色澤比較柔和,不太耀眼的那種。

我們專業批發、定製女士項鍊,可以指導搭配。

11樓:臭123臭

女的帶**特俗。戴白金好。

12樓:晶晶露欣

白金。白金比**好,稀有,帶上去不錯。

買**項鍊是買足金好還是千足金好

13樓:迷途天使

現在一般就是千足金的吧,實際上千足金就好,萬足金比千足金所多的也就是的純度,**卻貴了那麼多。

買老鳳祥的千足金 還是別的牌子萬足金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萬足金。

也沒有千足金。

只有足金99,足金999,足金9999

周大福足金99

老鳳祥足金999

夢金園足金9999

這些才靠譜。

15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購買項鍊的金料是千足金和萬足金的金含量不一樣,但是兩者的差距不大,千足金的金含量為,萬足金的金含量為,兩者的金料價**每克相差3元左右,根據國家現在的標準只要金含量大於等於99%就是純金。

萬足金好還是千足金好

16樓:牛增勤

千足金——萬足金是產品成色全部達到的**飾品。而千足金含金量千分數不小於999的稱為千足金,是首飾成色命名中最高值。

萬足金好還是千足金好

17樓:輝磊工藝品禮品定製

萬足金和千足金相對來說萬足金的金含量高一點,但是區別不是很大,千足金的**首飾的金含量已經很高了,根據現在國家標準**只要達到足金標準就是純金了。

黃金是千足金好還是萬足金好,千足金和萬足金的區別,是不是萬足金更好

沒有萬足金的,那是商家一種 的手段。最好的也是千足金了。我加盟周大福的,千足金也就比足金進價貴1元1克 千足金在國標範圍內,含量為999 萬足金是商家炒作的噱頭,說是含金量為999.9 實際沒那麼純的含金量。千足金就可以了.怡朵珠寶解答 你好!其實千足金和萬足金含金量是一樣的 999 只不過是叫得好...

買黃金是萬足金好還是千足金好?是老鳳祥好還是城隍廟?上次去看了老鳳祥千足金340多而城隍廟才

千足和萬足按原料來說相差0.27元,沒什麼意義,都是一個價。城隍廟應該是江浙滬才有的品牌吧,如果在你們當地也有許多分店中的話那金質量一般來說不會有問題。金的材質上來說沒有區別,差距是品牌溢價 今天上午原料金價274,到我回答的這個點是271,一般加工廠出來是加5元 克工費,308再加工費毛利潤也有2...

買足金好還是千足金好啊?一般買足金還是千足金?

金無足赤,含金量在是足金,以上的是千足金。如果要買的話,買哪個都可以,千足金也貴不了多少錢。千足金和足金的區別,足金990,千足999,含金量不同,如果自己帶區別不大,為升值當然越純越好。1 足金和千足金相比千足金更保值,千足金的純度更高。含金量千分數不小於990的稱為足金,含金量千分數不小於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