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足金好還是千足金好啊?一般買足金還是千足金?

2023-04-27 16:05:06 字數 3290 閱讀 1677

1樓:繁陽諸俊語

金無足赤,含金量在是足金,以上的是千足金。

如果要買的話,買哪個都可以,千足金也貴不了多少錢。

2樓:茅盈智婭玟

千足金和足金的區別,足金990,千足999,含金量不同,如果自己帶區別不大,為升值當然越純越好。

3樓:帳號已登出

1、足金和千足金相比千足金更保值,千足金的純度更高。含金量千分數不小於990的稱為足金,含金量千分數不小於999的稱為千足金。2、千足金的**要略高於足金,從含金量來看,千足金的保值價值也要高於足金。

足金和千足金的的外觀色澤存在差異,一般含金量越足,純度越高,**的顏色會越深。

提問。你好戒指裡面只標註了加工和足金,是什麼顏意思?

這個就是足金的意思。

提問。那加工兩子呢?

足金目前是多少錢一克啊?

就是被加工的足金呀 金子不加工怎麼會變成戒指呢。

提問。我看一般很少會標上加工2字的!

這個是沒關係的。

提問。那目前市場足金**一般是多少錢一克啊?

足金**在353元每克,提問。

**的足金**?

在270到300左右。

一般買足金還是千足金?

4樓:修勾修勾很可愛

買千足金,其比足金更好。

對於千足金和足金哪個更保值,肯定也是是千足金更加保值,但它們之間的差距並不大。**的煉製和鍛造工藝都有了提高,市面上的**通常統一為成千足金和萬足金,所以沒有必要進行比較。

珍貴的**需要自然儲存,佩戴時不要與硬物碰撞,以免劃傷和變形,儘量與化妝品等接觸,否則會損壞光澤。

**區別:足金的字面意思是成色非常好的**,也就是含金量高。對於**產品的**含量,國家標準有非常明確的規定,**含量不低於99%稱為全金,**為暗黃色,俗稱999金。純金的含金量不低於99.

9%,故稱24k金。足金和千足金也被稱為24k金。

當然,它們的含金量也表明,千足金比足金貴!但是「千金」與「純金」純度相差不大,所以終端市場**僅相差10元左右。除了珍貴的**首飾,鉑金和18k金也不錯,但與鑽石搭配也更好。

買**還是足金好還是千足金好?

5樓:過來人視角

有一個東西你搞混淆了。

從2023年5月4日起實施的《首飾貴重金屬純度的規定及命名方法》,取消了千足金這一稱謂。

在通俗點講就是目前大陸市場市場所有的純**首飾及其製品都統稱之為「足金」。

也就是說無論是千足金、足金等其實都是屬於足金的範疇,同屬於純金。唯一區別就是金含量末尾多一個或是少一個九,實際價值相差不大。

喜歡純金首飾,選購符合足金標準的就行了,不必太過於糾結。

6樓:金倩大仙

「我們消費者在選擇**的時候一定要選擇自己想要購買的,比如說你要買足金的,就請認準足金的首飾,它裡面會有足金的印記,你看足金3個9,像這個就是足金的,它也是有足金的顏色包括足金的印記,相比較一下這一款,它看著顏色跟這個(足金)都是一樣的,實際上它是18k金,什麼叫做18k金呢,它的含量佔**的75%,所以我們消費者在購買的時候不能只看顏色,一定要看一下它的印記。」

標識明確標註首飾的金含量、為24k金,沒有具體足金指明**純度到幾個9你問的**,市場上銷售的**首飾,很值錢的,只不過千足金比足金的提煉方式多2道程式,都是指**,合了一下就叫周大生足金了,你如果在其他地方買到mf的產品什麼,千足金。

足金與**的概念:**可以分為足金和千足金,通常我們用三個九或者四個九來代表**的純度。但足金只有兩個九,成色上稍微遜色一些。

所以足金雖然是**的一種,但是含金量並不是太高。通常我們所說的**,一般都是指千足金,也就是三個九的**。

**可以分為足金和千足金,通常我們用三個九或者四個九來代表**的純度。但足金只有兩個九,成色上稍微遜色一些。所以足金雖然是**的一種,但是含金量並不是太高。

通常我們所說的**,一般都是指千足金,也就是三個九的**。

7樓:一杯正好

千足金好。足金和千足金的意思:

1、足金,是含金量不少於99%的**製品。

2、千足金,是含金量千分數不小於999‰的**製品。

8樓:半馬凡

我覺得買**還是買足金好,因為足金的含金量比較高,比較有價值。

足金和千足金哪個好

買千足金還是萬足金好

9樓:陽陽聊談生活

買千足金好。如果只是想買佩戴用的**飾品,足金的質量就夠了,千足金就更沒得說了。因為足金、千足金或現在推出的萬足金這三種成色金從外觀上看並沒有什麼差別。

而**純度越高就越柔軟,所以買足金不僅在**上實惠,相對來說也更不容易變形。而且過後如果想拿金飾回店加工、換新或變現,只要是成色達到標準的足金都可以。

購買**飾品注意事項

購買**飾品一定要到信譽好的金店,信譽好的品牌在成色和做工品質上都***,以後想維修或兌換都有個保障。如果購買的是金鍊子,最好選不易斷的款式。

**質軟,佩戴時不小心會弄斷,拿去維修或弄丟了都是一件煩人的事。所以在選購金飾時不要只顧著挑選自己心儀的款式或一味聽從銷售人員的推銷,畢竟購買金飾是一筆不小的消費,應從多方面作考量。

足金和千足金哪個好

千足金與足金的區別,足金千足金哪個好

10樓:潮孤陽

1.千足金和足金最大的區別就是他們的**含量不同。

2. **不同。

3. 足金含金量稍低,所以硬度稍高,做出的款式比較多,而千足金質地軟,不能焊接,因此款式單一,在佩戴中容易變形。

4. 足金:含金量千分數不小於990的稱足金。

5.印記為「足金」、「990金」、「gold990」或「g990」。

6. 千足金:含金量千分數不小於999的稱為千足金,是首飾成色命名中最高值。

7.印記為千足金、999金、gold999或g999。

買足金還是千足金好

足金和千足金哪個好

足金和千足金的區別哪個好!別人一般都是買哪種

千足金 含金量千分數不小於999的稱為千足金,是首飾成色命名中最高值。印記為千足金 999金 gold999或g999。首飾的印記包括廠家代號 材料和純度,如 x金990 xau990 x足金等。其中,字母x為廠家代號。當採用不同材質或不同純度的 製作首飾時,材料和純度應分別表示。當首飾因過細或過小...

買黃金是萬足金好還是千足金好?是老鳳祥好還是城隍廟?上次去看了老鳳祥千足金340多而城隍廟才

千足和萬足按原料來說相差0.27元,沒什麼意義,都是一個價。城隍廟應該是江浙滬才有的品牌吧,如果在你們當地也有許多分店中的話那金質量一般來說不會有問題。金的材質上來說沒有區別,差距是品牌溢價 今天上午原料金價274,到我回答的這個點是271,一般加工廠出來是加5元 克工費,308再加工費毛利潤也有2...

買黃金項鍊是買千足金的好還是18K的好

千足金太軟,不能加工出很精緻的花紋和樣式。要是想保值就買千足金,要是想美觀當首飾經常帶,就買18k 我要買 項鍊,請問買18k金好還是千足金好啊 有錢就買足金。省錢就k金。再省鍍金。還有鎦金。鋁合金。當然千足金好啊,k數越大純度比例就越高 可是換款式,k金不行。k金工藝比 好 有錢就買k金,錢少就買...